-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4-2-15 / 标签: SONY 剧场版 蜘蛛侠 欧美 漫威 3D 科幻 CCTV观看
舍得花钱的动画大作。平行宇宙的设计很巧妙,主题曲sunflower以及各种配乐都挺不错,剧情还是典型的美式一套,但大场面层出不穷,很潮很爽快,总体值得推荐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4-2-3 / 标签: 原创 たつき 废土 科幻 ヤオヨロズ 战斗 3D
用最少的经费,演绎一个还不赖的故事,造就一段bd神话,还得是驼鹿监督。本作的制作算是偏差的水平,靠剧情、不断的展开世界观来吸引观众。这也让本作节奏快,在每一集都能找到小爆点。但作为观众,想要获得更好的看番体验就必须仔细了解设定,随着设定的不断完善,这部作品也将变得越来越精彩。不过比较可惜的一点是,直到最后一些坑感觉还没填。从总体上来说,本作绝对算得上是瑕不掩瑜的佳作,值得推荐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12-11 / 标签: GAINAX OVA 飞跃巅峰 热血 萝卜 科幻 原创 鹤卷和哉 DIEBUSTER
全剧是一期制造银河系黑洞后剧情的补充,时间线与最后亮灯交汇。在偏安一隅的现代社会,人类舍弃了高等技术,将自己困在了太阳系内,却又不断与曾经的人类所创造出来的“宇宙怪兽”对抗。不同于一期,感觉本作的剧情更加流畅,燃也没有丝毫削减,二期所想表达的东西与一期有点差异,却本质是一样的。感觉将两部飞跃巅峰看作是一部作品,那么这个世界观就很优秀了,也很亮眼。总体来看,top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宇宙题材作品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3-12-4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萝卜 OVA 原创 科幻 燃 热血 GUNBUSTER
作品受时代的局限非常大,无法给出正常评价。六集的OVA讲了六集跨度较大的故事,前三集都是普通的故事铺垫,但讲故事的方法放现在来看未免有点低陋,无法给出很高评价;后三集观感略微好转,可能是有了大段的打斗和抒情。叙事一般,好在设定太优秀,立意很大。最后一集优秀,长达一万两千年的坚守,当地球上的灯缓缓亮起:“欢迎回家”,人类仍未忘记她们,极致的浪漫。以总体来看,转折生硬、铺垫少、发展快,是无处不体现的问题。但在这短短六集里面,我觉得制作组所想表达给观众的东西,已经确切的传达给了每个人。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11-25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反转 原创 翻转的Patema 六花 恋爱
设定太优秀,“颠倒再颠倒”,而剧情过于简单了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3-8-24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Studio4℃ 森本晃司 菅野洋子 冈村天斋
ep1: 8,太空中的“她的回忆”,优秀的配乐加上独特的氛围,是我很喜欢的一种风格;ep2: 7.5,“最臭兵器”,流畅的叙事,因误吃药引发的故事,黑色幽默的同时讽刺了一下美军;ep3: 8,大炮之街,有点带讽刺军国主义的意味,一镜到底那段很棒,总体来看还是一个很有趣的小故事。总评7.83,总体力荐,这三个短篇质量还是很高的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3-7-30 / 标签: OVA 亚细亚堂 治愈 漫画改 安浓高志 科幻 末世 机器人
末日下的寂静萧瑟氛围感优秀,插入曲好听。在悠然配乐的渲染下,全剧平淡的日常剧情,反而更具特色。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水星的魔女 SUNRISE 原创 战斗 高达 大河内一楼 机战 科幻 百合 小林宽
前期做的还行,后期又开始延续上一季的毛病。剧情不能推敲,战斗也不够精彩,动不动就决斗。最后怕不是感觉圆不上了,高速发展,直接强行大团圆,各方面充斥着强行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4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森大贵 科幻 战斗 石黒正数 末日 悬疑 冒险
制作优秀,悬疑感很足。平稳的结局,期待下期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6-17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治愈 赤井俊文 mv
算是质量超高,音乐也上乘的mv。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讲述了一个较为完整的故事,能让观众去揣测剧情,感受剧情的作品,很棒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orange 漫画改 3D 战斗 冒险 枪神 SF 武藤健司 内藤泰弘 科幻
全剧观感被文戏制约,制作不错,打斗精良。最后几集画面特效超赞。更像是前传,制作撑起观感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5 / 标签: 国产 科幻 艺画开天 三体 刘慈欣 3D WEB 小说改
制作还行,但剧情改动较大,多了许多没必要的大场面描写,人物塑造的稀碎。部分集数有点看头,但各方面还是很差,看不出想表达什么,叙述的重心完全错了,转折也比较突兀,最后甚至成了罗辑太空救美秀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安藤裕章 3D 冒险 科幻 原创 弐瓶勉
再怎么优秀的配乐,好看的场景,也救不了这降智的剧情。用11集讲了一个足够平庸的故事,不仅全程没有很好的发展逻辑,反而一直在增添新设定。剧情推进缓慢,结局太过强行,关键这故事也讲的不行。 -
EVANGELION:3.0(-46h)
1话 / 2023年3月8日 / 谷田部透湖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
2023-3-14 / 标签: Khara OVA EVA 原创 庵野秀明 谷口部透湖 科幻 短片 特典
10min小短片,在Q前46h的内容,其实可看可不看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3-3 / 标签: 科幻 欧美 AMC 小说改 冒险 美国 刘宇昆 netflix
剧情紧凑,这种美剧第一次看还是很新颖的。可惜高开低走,从第5集开始剧情极速发展,丧失了原来那种感觉,落入俗套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小林宽 萝卜 科幻 机战
这最后一集看起来才像是高达的开头。来,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部分吧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2-12-14 / 标签: 新海诚 科幻 星之声 短片 催泪 CoMixWaveFilms 宇宙 距离 天门 机战 原创
诚哥爱情片,距离感,氛围已经营造的很有火候了。大部分一个人完成的作品,完整度已经很高了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2-11-26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机车 作画 科幻 科学与毁灭 TMS 末日 阿基拉 漫画改
划时代的作品,作品的作画很优秀,最后那个大爆炸不错。不过剧情有点弱,两个小时,没有很吸引人去认真观看,有点遗憾。 -
哆啦A梦:大雄的日本诞生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2-11-1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童年 SHIN-EI 漫画改 冒险 科幻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22-11-1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科幻 SHIN-EI 漫画改 搞笑 冒险
-
哆啦A梦:大雄的创世日记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創世日記
1话 / 1995年3月4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2-11-1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漫画改 童年 冒险 藤子・F・不二雄 SHIN-EI 科幻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