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12-20 / 标签: HELLSING 暴力美学 OVA 吸血鬼 战斗 战争 枪械 漫画改 MADHouse Satelight Graphinica 血腥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吸血鬼 LIDENFILMS 奇幻 熬夜 板村智幸
刚看时有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但也就只是眼前一亮了,氛围很好,节奏舒服。但只围绕着一个主题转,中间篇幅挺长但感觉没讲多少内容,偏乏力。这种日常和这种氛围搭配多少有点平淡(可能是要搭上电波)∥配乐很好,总体还行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2-9-3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川尻善昭 暴力美学 吸血鬼 天野喜孝 小说改 吸血鬼猎人
战斗很炫很暴力,剧情发展也合乎逻辑,没想到最后结局那么温情,看得还是舒服的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8-2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吸血鬼 SHAFT 物语系列 伤物语 轻小说改 尾石达也
垃圾君与班长酱的邂逅,与大忍初次见面,作画质量高,画面精致(但与原物语有较大差异),演出不错,表现手法绝佳,总体值得一看 -
花园里的吸血鬼 ヴァンパイア・イン・ザ・ガーデン
5话 / 2022年5月16日 / 牧原亮太郎 / 西尾鉄也
2022-5-17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Netflix 牧原亮太郎 吸血鬼 西尾铁也 百合 奇幻 WEB 战斗
意外的没崩,剧情挺紧凑,流畅的,制作一如既往的好,只能说勉强超过预期。虽说有点老套。∥结尾有彩蛋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