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12-11 / 标签: GAINAX OVA 飞跃巅峰 热血 萝卜 科幻 原创 鹤卷和哉 DIEBUSTER
全剧是一期制造银河系黑洞后剧情的补充,时间线与最后亮灯交汇。在偏安一隅的现代社会,人类舍弃了高等技术,将自己困在了太阳系内,却又不断与曾经的人类所创造出来的“宇宙怪兽”对抗。不同于一期,感觉本作的剧情更加流畅,燃也没有丝毫削减,二期所想表达的东西与一期有点差异,却本质是一样的。感觉将两部飞跃巅峰看作是一部作品,那么这个世界观就很优秀了,也很亮眼。总体来看,top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宇宙题材作品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3-12-4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萝卜 OVA 原创 科幻 燃 热血 GUNBUSTER
作品受时代的局限非常大,无法给出正常评价。六集的OVA讲了六集跨度较大的故事,前三集都是普通的故事铺垫,但讲故事的方法放现在来看未免有点低陋,无法给出很高评价;后三集观感略微好转,可能是有了大段的打斗和抒情。叙事一般,好在设定太优秀,立意很大。最后一集优秀,长达一万两千年的坚守,当地球上的灯缓缓亮起:“欢迎回家”,人类仍未忘记她们,极致的浪漫。以总体来看,转折生硬、铺垫少、发展快,是无处不体现的问题。但在这短短六集里面,我觉得制作组所想表达给观众的东西,已经确切的传达给了每个人。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漫画改 ufotable 战斗 冒险 热血 鬼灭之刃 外崎春雄 奇幻
鬼灭日常的节奏差,文戏方面延续前几部的作风,为做好所谓的人物塑造,强行用各种方式描写,结果就是整个剧情拖沓无比。另外本篇这文戏是比上一部更差,也更让人难以忍受。油锅好歹观感有优秀制作撑着,而本篇不仅是高光画面少之又少,日常战斗也难以让人提起劲。制作组的资源分配多半又出了问题,最后一集算是全剧最好的一集,但也就那样子了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4-20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黑田洋介 高尔夫 稲垣隆行 百合 运动 热血
一种另类的爽感,剧情方面很薄弱,百合展开较为强行,但看得莫名舒服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1-29 / 标签: NARUTO 火影 JUMP 热血 民工 热血系 战斗 漫画改
补标,七班成立(1-6)波之国篇(7-19),中忍考试(20-51),入侵木叶(51-80),晓初登场(81-85),寻找纲手(86-100),追击佐助/终结谷战(107-135),原创剧情(136-220)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濑古浩司 莲井隆弘 奇幻
神树篇不错,但后面并没有给我太大惊喜。作为完结篇,文戏有点弱,最后大家团聚在一起,回归了日常生活,还是有点情怀。质量比一二期都逊色些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2-10-7 / 标签: 热血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运动 排球 竞技 满仲劝
质量较上乘的运动番,对人物的塑造很好。这季中,更喜欢及川彻一点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9-22 / 标签: WITSTUDIO 大河内一楼 奇幻 原创 荒木哲郎 热血 冒险 战斗 丧尸 noitaminA 泽野弘之
套路,都是套路。制作还行,但剧情发展真是越走越烂,大河内这脚本逻辑真是又臭又硬,最后结局看笑了可还行∥大河内的剧本加上wit的制作加上泽野的配乐,一股巨人、王冠味。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9-21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热血 竞技 青春 成长 松本大洋 运动 漫画改 人生 龙之子Production
英雄参上!∥各类人都在为其所将要做的事情进行选择,乒乓球也只是一个载体,重要的是因此而感受到的东西,所想象的将来要做的事,尽力就行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战争 林祐一郎 泽野弘之
不得不说这期制作好了一点,oped都很好听。但作画上感觉还是有点崩,剧情也开始乱了 -
食锈末世录 錆喰いビスコ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碇谷敦 / 瘤久保慎司『錆喰いビスコ』(電撃文庫刊)/ 插图: 赤岸K / 世界观插图:mocha / 浅利歩惟、碇谷敦
2022-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OZ NAZ 奇幻 热血 冒险 基 碇谷敦
有点穷,但剧情有点意思,花江的声音好出戏啊,前期剧情还可以的,设定不错∥ep7就开始迷了,话说你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要基化发展了吗?这台词也真是离谱∥ep8也拉垮,连续两集一套路真是够了,这剧情真的降智∥ep9,真的看笑了。这tm才几集,就已经是爱情了??∥ep10~12,劣化版巨人,好多槽点,日常小刀威力>大炮,复活也是看的稀里糊涂的,看不懂在讲什么∥总的来说,就是叙事不行,从7集开始不断水,达到了恶心到我的效果,个人总体评价为很差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外崎春雄 鬼灭之刃 奇幻
一共才11集,你这前面也太慢了吧?好多笑点也很尬,文戏根本就不能看,节奏稀烂。打斗画面还行但是太拖沓,时不时串个回忆杀,只有靠音乐和画面撑着,ufo你的逃税之力呢?∥ep10.11不错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2-1-29 / 标签: 运动 小说改 热血 体育 Production.I.G 青春 励志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12-31 / 标签: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JUMP MAPPA 朴性厚
-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活剧!雪姬忍法帖!!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 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4年8月21日 / 岡村天斎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1-12-23 / 标签: 剧场版 NARUTO 热血 StudioPierrot JUMP 战斗 冒险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0-21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奇幻 外崎春雄 鬼灭之刃
真有钱啊,只有第一集原创,那就看完op.ed再看完第一集就行了吧(结果几乎全看了一下∥ep1不行,但大哥塑造的还行,期待游郭篇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8-12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薮田修平 成长 冒险 战争 史诗
一个动荡的时代,一段人的物语。毫无疑问,阿谢拉特是第一季真正的主角,无论塑造还是魅力∥这24集像是序章,期待后续,真看进去了有点意犹未尽。从全篇看,王子的转变和托尔芬的态度个人不是很喜欢,其他都算上乘,后面几集好评,氛围塑造的很好,最后那把剑惊艳到我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7-31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野良神 泽城美雪
骨头社制作没话说,一如既往的稳定。战斗画面很好,剧情目前还没较大槽点∥女主很喜欢(行动不拖沓),看完有种别样的感受,剧情有点强行,总体不算太好也不是很坏..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1-7-20 / 标签: 欧美 搞笑 原创 冒险 十二生肖 热血
符咒篇,主题是寻找符咒。全系列只标记一部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7-19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搞笑 战斗 一拳超人 夏目真悟
琦玉的价值观很喜欢。结局大战作画超棒,打斗画面精良。刚开始有点无聊,后面还算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