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4-1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尾石达也 伤物语 奇幻 西尾维新
误删,2022.8.2观看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2-15 / 标签: 大沼心 新房昭之 ef SHAFT GAL改 minori 校园 恋爱 催泪
大沼心最高作,沙发套的独特风格意外适合这部作品。剧情方面差强人意,总共三对cp,最喜欢千寻这对,前面铺垫很足,关于失忆的设定很巧妙,但最后发展还是略快,未能良好收尾;宫子和纮这对有点理想化,ep7的遗憾有多深,后续的发展就有多强行且不自然;京介和景这对,制作组删减过多,导致看起来像是硬撮合在一起。总的来说,制作绝对不赖,很多场景也非常动人,但可能是GAL改又只有12集的缘故,发展过快的毛病随时可以看见。总体还行,各种设定挺亮眼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2-22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SHAFT 百合 原创 战斗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魔女 魔法少女小圆
これこそが人間の感情の極め、希望よりも熱く絶望よりも深いもの、愛よ!//制作精良许多,更具意像。没想到在tv这个大背景下,虚渊玄的剧本还能不泄气,甚至可以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想,呼应并扩宽了全剧的主题,真是顶尖的剧场版续作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23-2-20 / 标签: SHAFT 短片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19 / 标签: SHAFT 虚渊玄 冲方丁 铃木利正 RWBY 武内宣之 战斗 百合 原创
原创剧情拉垮了,节奏差,作画质量不稳定。不过名场面呈现的还行,没有太差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9-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成长 人生 羽海野千花 青春 励志 竞技
无法赞美更多,剧情松散但各具韵味,角色刻画的比一期还要深入,将棋的形式,角色的拼搏以及对霸凌的描写都十分优秀。整体氛围偏压抑,而适当的三姐妹家的温馨才更让人感到难得可贵。叙事平缓,棋匠篇超棒,最后几集日常也是让人看得十分满足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9-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成长 青春 人生 励志 竞技 羽海野千花
细腻的情感表达,适当动情的演出,在将棋背后的形形色色的人,温馨的三姐妹家和主线严肃的竞技氛围跳转,适当放松又能有条不紊叙事,这真的很难不打动人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8-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尾石达也 战斗
超多实景,战斗画面看得还是爽的,班长酱可爱,猫党大满足。剧情很流畅但有点泄气,总体推荐,值得一看∥三场战斗,有些地方笔墨太少,看不够劲,但故事挺完整。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8-2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吸血鬼 SHAFT 物语系列 伤物语 轻小说改 尾石达也
垃圾君与班长酱的邂逅,与大忍初次见面,作画质量高,画面精致(但与原物语有较大差异),演出不错,表现手法绝佳,总体值得一看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2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维新 奇幻 轻小说改 剧场版
有点像完结后番外,很有趣的故事,新房再次操刀,op很有新意∥不过具有一样的缺陷问题,最后主题立意还行,有一种再完结的感觉。大爱物语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7-31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板村智幸 轻小说改 奇幻
各个篇章都完成的很好,填了坑,交代了扇的设定,作为一个后期的关键人物,但感觉解释看得有点突兀,后面期待有扇的展开∥最后如果作为物语的结局也是不错的end,看得很舒服。伴随着历的独白,介绍了所有人毕业的归去,真的很感慨,这或许真的代表了“青春结束了,一个物语(故事)闭幕了”。∥400部看过纪念!再见了,所有的物语系列~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7-30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板村智幸 百合 轻小说改 神原骏河 花物语 奇幻 SHAFT
本篇以神原骏河为主视角,故事性还在,但趣味性减弱了点,以文字叙述为主∥按时间线来算是升入大学后的剧情,应该放在最后看,不过因为和主线几乎没什么联系,放哪看没什么影响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7-29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板村智幸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WEB 日常
往届op复刻,大部分都是普通日常,顺带玩梗,有点破事水的意味,总体一般∥ep9小忍高萌福利,结尾还是值得一看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7-28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板村智幸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斧乃木余接 奇幻
yeah~peace peace∥感觉这段剧情稍逊于其他部分,各种方面表现都没达到那种效果,较为普通的一段物语。貌似有承上启下的作用,拉近了与斧乃木余接的距离。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7-28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板村智幸 奇幻
文字论述甚至比化还多,补充了许多设定,前半的推理有点意思,不过看到后面有点乏力∥按时间线看应该接鬼物语再看后六集,后面追完囮恋再看前六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7-26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板村智幸 轻小说改 奇幻
倾物语-讲述了世界“倾斜”的故事,主题表达不错,设定有趣,大894登场∥猫(白)物语-剧场情还行,完善了班长酱设定∥鬼物语-全程回忆,三个萝莉一台戏,有趣的剧情,果然垃圾君你是一个变态吧∥囮物语-抚子主场,香菜放飞局,全物语最“有病”的角色诞生了∥恋物语-目前看的算是全物语最有趣的部分,刻意复古的op好评,这段观感全剧最佳∥本作感觉几乎全人物形象都得到了大量的补充,一些地方也进行了升华,大量文字叙述,本剧依然充斥着那独特的物语味,看进去了就很舒服,逐渐爱上这种风格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7-15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伪物语 物语系列 可疑的肉片 奇幻
与上期相比少了点亮点,讲述了关于两个妹妹的故事∥白金disco上头,刷牙play这太会玩了。阿垃垃圾君,你果然是个变态吧,不过该认真的时候还是挺有魅力的ww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6-18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轻小说改 羽川翼 板村智幸
补充了班长酱的设定∥阿垃垃圾君,你的节操呢?! -
漫画『化物语』特别PV 漫画『化物語』特別PV
1话 / 2022年2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6-18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短片 WEB 大暮维人 PV 化物语
这羽川画得我有点不适应啊,分镜还是这个味,I love you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7-26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荡漾 吐槽 轻小说改 战场原大人 花泽香菜 奇幻
新房风很重,这独特的氛围,绝佳的表现形式真的没谁了。短短15集,就将主要人物介绍的很清楚,个性鲜明,这种叙事值得现在很多动画学习了。有点电波,但不影响其主题的表达。剧情有点乏味,话多,但他的分镜,演出真是将其拉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很多片段需要理解,但一旦接受了这种风格,节奏,那这部番将给你带来无上的体验∥ep12绝赞∥建议顺序(时间顺序):化 猫(黑)伪 倾猫(白) 鬼终(中)囮恋终(上)凭历终(下)续终 花伤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4-9 / 标签: 新房昭之 讽刺 绝望先生 SHAFT 久米田康治 社会问题 系色望 电波 漫画改 绝望 吐槽
neta含量超高,但还挺有趣的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2-3-1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小见川千明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妹抖咖啡厅 女仆
即使如此,小镇依然转动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21-6-29 / 标签: 剧场版 催泪 SHAFT 轻小说改 治愈 中村隆太郎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