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2-15 / 标签: 大沼心 新房昭之 ef SHAFT GAL改 minori 校园 恋爱 催泪
大沼心最高作,沙发套的独特风格意外适合这部作品。剧情方面差强人意,总共三对cp,最喜欢千寻这对,前面铺垫很足,关于失忆的设定很巧妙,但最后发展还是略快,未能良好收尾;宫子和纮这对有点理想化,ep7的遗憾有多深,后续的发展就有多强行且不自然;京介和景这对,制作组删减过多,导致看起来像是硬撮合在一起。总的来说,制作绝对不赖,很多场景也非常动人,但可能是GAL改又只有12集的缘故,发展过快的毛病随时可以看见。总体还行,各种设定挺亮眼的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23-11-25 / 标签: H2O 校园 GAL改 后宫 橘秀树
前期一般偏下的普通后宫gal改,味同嚼蜡。后期倒是正统纯爱,观感方面有点提升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10-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GAL改 三浦贵博 UBW 战斗 远坂凛
其实感觉比一期好看,最后主题的展示挺厉害的。主要问题和一期相似,果然还是得看完fz再看fsn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9-2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GAL改 三浦贵博 UBW 战斗 远坂凛
收到推荐说是作为fate系列开始的第一部。初印象是制作很精良,世界观很好。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这类偏王道作品的弊端就很自然的显现出来了。值得一提的是飞碟的打斗画面一直在线,但其他方面都略微逊色。不知道是不是该类作品的通病,赶主线剧情时赶的很快,在一些日常剧情又稍显拖沓,各类人物也塑造的也并不讨喜。最后一集虽然长达40分钟,还算是差强人意,但剧本编排明显出了问题,导致这个结尾反倒成了拖后腿的地方。//全剧观感一般,但也有些许优点,总体评价为还行。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2-8-6 / 标签: OVA key GAL改 治愈 催泪 星之梦 玉村仁 OkurutoNoboru
前传,粉丝向作品,感觉还行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7-29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惊悚 恐怖 轮回 gal改 studiodeen 今千秋
2期共50集,一个完整的故事,有些许瑕疵,前面还行,后面剧情有点迷惑,战力系统有点崩坏。龙你在干什么啊,直接放飞自我了吗(?_?)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7-27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惊悚 柴刀女 今千秋 推理 轮回 gal改 studiodeen
这氛围绝了。∥崇杀篇有点拉啊,没有意义的一个篇章,男主降智,看得无语,全程快进∥后面线连起来了,还不错。出乎意料的HE,真的是个治愈番(bgm38).期待解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6-12 / 标签: key 催泪 科幻 GAL改 治愈 davidproduction 津田尚克
短小精悍,有点感觉,但后劲不足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6-6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key 石原立也 GAL改 校园 麻枝准 団子大家族
前期的风子篇很喜欢,后期好像是多篇混杂在一起,有点伪后宫,且处理的不怎么样。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6-6 / 标签: 科幻 反转 WHITEFOX GAL改 5pb. 命运石之门
3000leap表现差点,最后黑转白挺精彩的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1-6-6 / 标签: 中二病 催泪 WHITEFOX 剧场版 牧瀬紅莉栖 gal改 花泽香菜 Nitro+
下接石头门0,一个if线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6-6 / 标签: 科幻 WHITEFOX GAL改 中二病 轮回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空想科学 花泽香菜 Nitro+
可以推荐给非宅的一部动画作品,也算是我早期观看的作品之一。剧情从头到尾都很流畅,可还是存在些许模板化的痕迹,结构很完整,总体值得推荐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6-6 / 标签: 京阿尼 人生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key GAL改 石原立也
演出,音乐好评,但各方面不是很完美,基友线不行。不过后面两条线十分打动人,也能让人感受到一些东西,为角色共情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