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小林宽 萝卜 科幻 机战
这最后一集看起来才像是高达的开头。来,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部分吧 -
暗杀教室 Episode:0 相遇的时间 暗殺教室 Episode:0 出会いの時間
1话 / 2014年1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1-3 / 标签: OVA 漫画改 暗杀教室 Lerche 搞笑 岸诚二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轻百合 斋藤圭一郎 音乐 萌 表情包
制作组很有点子,挺有趣,但作为乐队作品,缺乏让人印象深刻的音乐是巨大的缺陷,没有爆点也没多大惊喜,对于波奇的刻画有点止于表面。其他地方还行,总体推荐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31 / 标签: PINEJAM 治愈 原创 米田和弘 轻松 日常 轻百合 萌 手工 DIY
这种风格很喜欢,讲述了一个较完整故事,不过有点平淡,不适合抱太大期望或一口气看完。布丁这傲娇也太纯了ww。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12-29 / 标签: StudioColorido 奇幻 冒险 石田祐康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森見登美彦
想象力 很舒服的叙事,企鹅很可爱,前半段较为平淡,后半企鹅那段惊艳,支撑起了全剧剧情的制约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2-12-28 / 标签: 百合 OVA 漫画改 TearStudio 校园 超能力 佐藤卓哉 恋爱
剧情有点单薄,很平淡,感觉并没有讲完整,村上的性格矛盾塑造了前面一大段,后半反而感觉时间短(有点简略)。剧情是有点套路的,但本身也缺少新颖的点。课堂那里玩的很开∥是真百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斗 中山龙 藤本树 猎奇 血腥 奇幻
全剧有点刻意烘托大场面,经费是肉眼可见的多,但个人感觉营造了本不属于链锯人的风格,虽然确实看得挺流畅(日常片段),12个不同ed直呼过瘾,却体现了很多问题,前几集甚至会让人产生无聊的感觉。太过平淡的发展,就单纯想讲一件事的过渡,节奏较差。后半感觉是做熟练了,从打刀人那里变得好看,能吸引人,名场面完成的也还行。但又同时出现了作画崩坏,几场大型的战斗有点做烂,属实有点介意。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2-12-25 / 标签: 高达 OVA SUNRISE 反战 0080 战争 高山文彦 萝卜 圣诞节 美树本晴彦
经典反战作品,以小孩子对战争的看法为主视角,从向往战争到参与战争最后敬畏战争 -
查理布朗的圣诞节 A Charlie Brown Christmas
1话 / 1965年12月9日
2022-12-25 / 标签: 美国动画 欧美 CharlesM.Schulz 短片 圣诞节 BillMelendez
圣诞节看完,Merry Christmas!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漫画改 星野真 StudioFlad 搞笑 日常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治愈 日常 古桥一浩 温馨 反差
前半对标古见二期,演出比上期好但太平淡,没什么亮点∥后半观感回升,渐入佳境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2-31 / 标签: 泡面番 轻百合 治愈 向山进发 漫画改 山本裕介 登山 8bit 日常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4 / 标签: 治愈 泡面番 日常 定格动画 萌 UchuPeople合同会社 原创
感觉这季水平总体没上季高,整体剧情被框在了驾校里,没多少第一季那么有趣的点子,一些剧情挺无聊,感觉最后能看下去的,只有所谓的“萌”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cygames 女仆 增井壮一 战斗 黑帮 神经病
被第一集的逆天开局吸引过来,然而大部分时候制作组也只靠这个来制造所谓无法预测的看点,看久了也挺腻的,对主题的表达也没好处。可以说,这个题材没好活的时候就可以埋了。除去几处亮点,其他地方很多是较无聊且莫名其妙的∥本剧其实节奏也有很大问题,重点偏向于乐子,剧情叙事的反而不行,后半部分更为突出。结局也算是一个败笔吧,有点突兀和强行。优点是制作不错,有一些人物也挺喜欢,氛围挺好,有创意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濑古浩司 莲井隆弘 奇幻
神树篇不错,但后面并没有给我太大惊喜。作为完结篇,文戏有点弱,最后大家团聚在一起,回归了日常生活,还是有点情怀。质量比一二期都逊色些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12-20 / 标签: HELLSING 暴力美学 OVA 吸血鬼 战斗 战争 枪械 漫画改 MADHouse Satelight Graphinica 血腥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9 / 标签: 神风动画 漫画改 搞笑 恶搞 梗 电波 青木纯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没第一季梗密集,但相对的来说更适合观看了,门槛相对较低。ep7一镜到底很赞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2-12-14 / 标签: 新海诚 科幻 星之声 短片 催泪 CoMixWaveFilms 宇宙 距离 天门 机战 原创
诚哥爱情片,距离感,氛围已经营造的很有火候了。大部分一个人完成的作品,完整度已经很高了 -
政宗君的复仇 OAD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OAD
1话 / 2018年7月27日
2022-12-6 / 标签: OAD SILVERLINK. 政宗君的复仇 日常 搞笑
直接看的这篇,只觉得挺尬的,没有能吸引我看进去,有点小浪费时间,不打算补原作了。这或许算是粉丝向的?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2-11-26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机车 作画 科幻 科学与毁灭 TMS 末日 阿基拉 漫画改
划时代的作品,作品的作画很优秀,最后那个大爆炸不错。不过剧情有点弱,两个小时,没有很吸引人去认真观看,有点遗憾。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2-11-22 / 标签: 漫画改 OVA 恋爱 日常 SevenArcs 狗粮 制服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除了制服这一个卖点,其他方面都很差,比第一个ova观感还差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日常 治愈 狗粮 漫画改 赤城博昭 高桥李依 校园 SHIN-EI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高强度狗粮长回,画质提升,配乐好听,糖也挺多。但更像是多段日常片段合在一起,都没有表达的很好,很可惜。后面结尾也比较平淡,或许是刻意想营造这种氛围?剧场版着重于描写主角二人的剧情,以小花为核心,最后简单的讲了一个故事,告白婚后也算是结了粉丝的一个愿望,温馨恬淡∥总体没有达到期望,就只是一般,不如三期,路人貌似也能直接观看,粉丝嫌时长多的话看最后一个故事也无影响。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11-18 / 标签: OVA 恋爱 漫画改 狗粮 山本崇一朗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SHIN-EI 校园 日常 治愈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