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30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SHIN-EI 日常 治愈 赤城博昭 牛尾宪辅 初中生恋爱 纯爱
“灯光组准备,配乐发力,红晕打上,男女主入场,配上每集一病历,坐等观众高潮”∥本季开局还算可以,主角们感情也随着剧情日益加深,到了ep19,情感沿着前几集水涨船高,剧情、配乐以及制作组一直费尽心思的高光作画均达到了顶峰。但后期剧情略赶且每集都缺少足够强的爆点,只留下了模板化的问题。如果前19集是感情未确认前一步一步增温,后几集就完全是感情放明面上,隔层窗户纸,靠别人对此的反应推动剧情到最后的表白。完完全全丧失了我心危最吸引人的点,沦为一般推搡恋爱动画。还好牛尾配乐一直质量在线,但也是纯纯糖精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4-4-13 / 标签: 吐槽 后宫 neta 轻小说改 佐藤卓哉 学生会 studiodeen 搞笑 校园 日常
私立碧阳学生会无所事事的每一天。偏好吐槽的特攻,neta量很足。现在来看虽然满满时代感,但一些梗还是很好笑,不会很尬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Lerche 智斗 装逼 仁昌寺义人
总体评价略大于第二季。画面要比二期要流畅些,虽然剧情仍是半吊子水平,但女角色画得好看许多。至于我的评价?是明知道很烂但每周仍会去看完的类型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2-15 / 标签: 大沼心 新房昭之 ef SHAFT GAL改 minori 校园 恋爱 催泪
大沼心最高作,沙发套的独特风格意外适合这部作品。剧情方面差强人意,总共三对cp,最喜欢千寻这对,前面铺垫很足,关于失忆的设定很巧妙,但最后发展还是略快,未能良好收尾;宫子和纮这对有点理想化,ep7的遗憾有多深,后续的发展就有多强行且不自然;京介和景这对,制作组删减过多,导致看起来像是硬撮合在一起。总的来说,制作绝对不赖,很多场景也非常动人,但可能是GAL改又只有12集的缘故,发展过快的毛病随时可以看见。总体还行,各种设定挺亮眼的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4-2-8 / 标签: 颜艺 MAPPA 漫画改 赌博 校园 狂赌之渊 智斗 林祐一郎
颜艺之渊,太多反而感觉影响观感了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4-1-17 / 标签: 恋爱 OVA 校园 ReLIFE 完结篇 漫画改 青春 小坂知
是专属于男女主的完结篇,从告白到分离再到相遇,纯爱剧情还不错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4-1-12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茅野爱衣 TMS 小坂知 吐槽
剧情推进,矛盾冲突全靠红毛,解决矛盾又过于强行。配乐差劲,又没几次搭配的很好。本作涉及的重返年轻的设定算比较常见了,制作一般,观感却还能不算差,挺不容易。最后一集还行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2 / 标签: SHIN-EI 恋爱 漫画改 赤城博昭 WEB 校园 短篇
短片集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23-11-25 / 标签: H2O 校园 GAL改 后宫 橘秀树
前期一般偏下的普通后宫gal改,味同嚼蜡。后期倒是正统纯爱,观感方面有点提升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6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奇幻 战斗 校园 松根昌人
平淡且仓促的收尾。制作水平不算好,也没多少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前几集文戏堪称灾难,后半还行,但太过普通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3-8-4 / 标签: ufotable 原创 日常 萝莉 萌 青春 包子脸 校园 平尾隆之 小笠原笃 金月龙之介 高桥拓朗 学美向前冲
在一众日常动画中,也算是顶尖的作品。包子脸超Q,分镜演出优秀,只可惜复活学园祭那段剧情较为生硬。kira kira的青春,「向前冲」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7-22 / 标签: 安藤正臣 漫画改 恋爱 扭曲 noitaminA Lerche 校园 福利 人渣的本愿
贵圈真乱系列,也算青春伤痛一类。青春期的迷茫,逐渐受环境影响为人渣,众人也在经历各种事后,明白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并随之改变自己。虽然发展较快,但观感还行∥将各种扭曲元素结合在一起的动画,混乱的开局,最后竟然能取得这么温情的结局,算是各方面的受众通吃,画风和配乐均很优秀,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推荐了。比起同类型动画算上乘一批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熬夜 纯爱 失眠 LINDENFILMS 日常 池田由纪
有点穷,制作水平不高,但关键的失眠氛围塑造的还行,在一些重要的剧情配乐还是不错的。发糖的部分挺多,总体还行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出合小都美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总体很符合标题“skip and loafer”,PA的青春剧又支棱起来了。人设优秀,但渐渐的模板化,看多容易腻。不过不得不提对女主的塑造,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优秀的描写,通过背景或是一些动作上的小细节,洋溢着乡下纯朴妹子那自然的魅力及青春活力。前期观感很好,乡下妹子入城记。后期矛盾淡化,主要是平缓的日常。总体推荐,四月较优秀的青春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SHIN-EI 纯爱 赤城博昭 日常 青春
竟然真的口碑逆袭了,观感稳中向好。演出很有想法,但有点过于想表现主题,显得另类。另外这片的人物心理描写很优秀,配上恰到好处的音乐,有那种青春期未成熟的学生感觉。结尾的每集一病例也很有新意。算是近期较优秀的校园恋爱动画,总体推荐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3-5-25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恋爱 一周的朋友 校园 岩崎太郎 BrainsBase 日常
算是较有趣的一批校园恋爱动画,但从九条登场起至结局都略显仓促。仔细想想全剧设计矛盾解决矛盾的过程都很一般,靠设定吸引过来,其实也就设定充当了大部分的亮点。部分剧情较平淡,总体评价是还行//最后一集ed是完整版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1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Feel.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青春
feel好裁缝,毁人设,毁观感,渡航别整烂活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6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小俣真一
与前三季的表达侧重不同,整体弱化了喜剧,增强了恋爱感。但被4集或者说剧场版的篇幅制约,情感,剧情各方面上都没讲述的很好。靠着新鲜感,掩盖了些发展的突兀,总体瑕不掩瑜,还是推荐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恋爱喜剧 日常
误删,大概2022.7看完//其实观感和前两期差不多,但这一季对本人来说有更深的意义,回忆加成,总体来看也更令我满足。闲暇时看,真是意外之喜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2-5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百合 LoveLive 音乐 河村智之 校园
缺点和上期一样,到了叙事抒情就会展现经典样板戏,属实掉观感,ep4最烂。好在本季个人回较少,没上期那么严重,重点放在了塑造团体的友谊上,其中与之对应的日常就做得挺好∥关于结尾,纯粹的粉丝向,前半PPT般live角色曲串烧,后半集体live。因为很粉丝向,加上有两季13个角色(人物塑造的较浅薄),很难让人产生共情,这种缺陷也导致了我对这段演出并不感冒∥个人认为是最佳的lovelive,有续作肯定会看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28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百合 LoveLive 音乐 校园 河村智之
个人偶像的点子不错,几乎每集一个live也是诚意满满。但过于想描写好每个人,从ep3~ep9,全是个人回,但个人回的live质量参次不齐,剧情更是严重受到单回的制约,很多地方能更细致一点,写得更深入一点,但最终大多都是了了收尾。许多人物塑造不足,冲突也是简单解决,这样就会显得剧情很突兀,观感自然变差∥ep11夹脚名场面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1-2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岸诚二 Lerche 暗杀 日常 奇幻
学生暗杀老师的故事,这套路吃多了也挺腻的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3-1-25 / 标签: 伪娘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伪百合 福利 日常 校园 节操
噱头大于正片的作品,结局差,没改编本事就不必要整这跌宕起伏来达到这恶心结局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