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8-17 / 标签: 短片 WITSTUDIO 荒木哲郎 米山舞 原创 mv 泽野弘之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8-17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百合 公路片 出合小都美 青春
以两集作为一单元,不像公路片的公路片。大部分故事的发展都差点意思,一些情节也较为强行,作为一个整体,割裂感还是很严重的。插入歌质量还行,最喜欢ep6的《Train-Train》。本剧的各种人物描写也挺一般,可以算作套路化的塑造手段,甚至有两集内的配角给我带来的印象比主角团的还深,也就看看作画美少女了。什么,后期人物也天天画崩?那没啥可吹的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治愈 日常 古桥一浩 温馨 反差
前半对标古见二期,演出比上期好但太平淡,没什么亮点∥后半观感回升,渐入佳境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9-23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奇幻 战斗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典中典中典,制作是唯一的亮点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9-22 / 标签: WITSTUDIO 大河内一楼 奇幻 原创 荒木哲郎 热血 冒险 战斗 丧尸 noitaminA 泽野弘之
套路,都是套路。制作还行,但剧情发展真是越走越烂,大河内这脚本逻辑真是又臭又硬,最后结局看笑了可还行∥大河内的剧本加上wit的制作加上泽野的配乐,一股巨人、王冠味。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2-8-3 / 标签: 恋爱 WITSTUDIO 恋如雨止 文艺 少女 成长 青春 治愈 渡边步 漫画改 noitaminA
情感表达很细腻,文艺。最后的结果也是意料之中,两者终将奔向更好的地方,互相感谢,互相成长∥以雨为基调,伴雨发展,伴雨终结,恋如雨止。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萌 奇幻 太田雅彦 棒读 变装 泡面番
这棒读,绝了,但两个主题曲都挺好听的∥没想到还能首尾呼应,总体还行。 但有时候强行省经费真的有点介意。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反差 古桥一浩 搞笑 恋爱 家庭喜剧 温馨
原作挺好的剧情,如果有更好的演出效果就好了,过家家是达到了,其他就比较逊色了。最后一集感觉放在后半第一集更好看一点,基调还是温馨,有点太过于求稳了,总体还行吧,期待后半 -
花园里的吸血鬼 ヴァンパイア・イン・ザ・ガーデン
5话 / 2022年5月16日 / 牧原亮太郎 / 西尾鉄也
2022-5-17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Netflix 牧原亮太郎 吸血鬼 西尾铁也 百合 奇幻 WEB 战斗
意外的没崩,剧情挺紧凑,流畅的,制作一如既往的好,只能说勉强超过预期。虽说有点老套。∥结尾有彩蛋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2-5-11 / 标签: WITSTUDIO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战斗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OAD
兵长外传,制作还算中规中矩(2022.12.31补完)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8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恋爱 奇幻 冒险 原创 虚渊玄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Netflix
这buff叠的,不得不追啊∥你可以永远相信WIT的,,制作。剧情很奇怪,制作很精良,莫名的转折和发展,以及过少的情感铺垫导致并没有多少感觉,或许是时长不够?跑酷时还是挺好的,其他一般 -
外之国的少女 とつくにの少女
1话 / 2022年3月10日 / 久保雄太郎 / 米谷聡美 / ながべ「とつくにの少女」(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久保雄太郎 / 米谷聡美
2022-4-14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OVA 久保雄太郎 米谷聪美 奇幻
-
外之国的少女 短篇艺术动画 とつくにの少女 短編アートアニメ
1话 / 2019年9月10日 / 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ながべ「とつくにの少女」(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2022-4-14 / 标签: WITSTUDIO OVA 短片 漫画改 奇幻 久保雄太郎
制作力挺强的,表现得不错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童话风 励志 治愈 冒险 岸本卓 八田洋介 奇幻
前面观感还行,但从ep13开始后半部分整体剧情完全拉垮。主题剧情也与标题【国王排名】完全背道而驰,有几集剧情挺迷的,最后原谅大反派就挺离谱的。叙事不行,塑造不行,就感觉很莫名其妙。可怜这音乐(话说我是真的喜欢这op2,可独立欣赏),这制作可惜,总体是差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8-12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薮田修平 成长 冒险 战争 史诗
一个动荡的时代,一段人的物语。毫无疑问,阿谢拉特是第一季真正的主角,无论塑造还是魅力∥这24集像是序章,期待后续,真看进去了有点意犹未尽。从全篇看,王子的转变和托尔芬的态度个人不是很喜欢,其他都算上乘,后面几集好评,氛围塑造的很好,最后那把剑惊艳到我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WITSTUDIO AI 原创 长月达平 科幻 战斗 神前晓
还是挺喜欢vivy的,结局个人觉得还行,算平稳落地了∥ep4,ep6,ep9不错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1-6-6 / 标签: 战斗 泽野弘之 WITSTUDIO 热血 漫画改
第三季渐入佳境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6-6 / 标签: 泽野弘之 热血 战斗 WITSTUDIO 漫画改
叛变的那里真的不错,音乐很赞。还是得吹一下霸权社的画面分镜,太妙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1-6-6 / 标签: 热血 战斗 WITSTUDIO 漫画改 荒木哲郎 进击的巨人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6-6 / 标签: WITSTUDIO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泽野弘之 荒木哲郎 肥塚正史 谏山创 小林靖子 剧情
感觉是最精彩的一部,等到看海,整部作品瞬间立意大起来,作品已不局限于人与巨人的争斗,而对未知的敌人的好奇,一切都刚刚开始。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