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鸭志田一 恋爱 原创 校园 小林敦
鸭志田一丧天良,我与小宫共存亡,但小宫的人物塑造真好啊真好啊。作为原创校园恋爱片前期的处理真的相当不错,但进入中后期之后制作水平每况愈下,感情冲突爆点有待商榷,特别是最后处理颇令人难以相信(这鸽一个月是在逗我),核心几人与毕业群像的剧情分配也显得颇为尴尬,两头不讨好。啊,但是音乐真好听,小宫真好啊,私心8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4 / 标签: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鸭志田一 CloverWorks
制作水平让人极失望的剧场版——就算当成四集tv都不称职。90分钟的极度压缩让我多次觉得我应该看看小说这里到底在说啥(特别是这里的弯弯绕本来就很复杂却偏要让观众强行体会——粉丝向也不是这么搞的吧),只能说要调动感情全靠原作那点底子撑着了吧。野狼是真的遇甲方不淑啊——不说了,要落泪了,等第十卷吧。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