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6-8-14 / 标签: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萝莉 治愈 2011年7月 武田日向 悠木碧
一直到第十集的节奏还是很不错的,女主在法国从蜜月期到不适应再到融入的过程,爱丽丝从爱慕皮毛逐渐把汤音作为真正的独立个体看待。男主和姐姐跨越社会阶级的爱情悲剧,淡淡哀愁的远方的你 都非常不错 但是最后两集就显示出原作和佐藤顺一的格局还是太狭窄了 如果能讲资产阶层的爱丽丝(百货商店)和小手工业者男主(走廊)的互相理解(虽然可能稍稍理想主义) 那作品格调可以再提升,现在为虐而虐影响观感,总体尚属佳作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推理 OLM 悠木碧 中国风 治愈
尽管推理比较走近科学,部分一言不合就放插入歌的MV环节相当国偶,上一代的爱恨情仇也有些狗血+理解不能,本作在中华风作品里也可算是制作考究的上乘之作,尤以萌黑兼具,个性鲜明的女主猫猫撑起了本作。明显感到有几个重要人物处处强调却不展开剧情,果然是提前预定了二期,期待未来发展。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