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花泽香菜 花田十辉 水濑祈 早见沙织 青春
这样优秀的青春片能追着看完真是极好的体验。花田老师在京吹之后再次证明了他的上限真的很高,这次的情节真是做到了细节上前后环环相扣,回味无穷的程度,石塚敦子在气氛渲染和感情刻画上的杰出才能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多开的疯房全程制作稳定,藤泽的插入曲非常杰出。一切的结合为我们呈现了四位女高中生这段有笑有泪,比宇宙更远的征途,这部近几年来第一流的青春动画,一些小小的瑕疵无损它的值得铭记与回味。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3-31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安藤正臣 治愈系 2018年1月
同类作品中相当精彩之作,看得出作者有现实生活的丰富经验才能营造出小人世界缤纷多彩的生活,吉田改编日常作品水平一如既往的稳定的高(虽然本作的小人世界观算不得严谨考究)。安藤正臣的漫画式分镜褒贬不一,我是比较喜欢这种分镜的聚焦感。浓厚的生活氛围正中我的好球区,是一月追的最轻松愉快的作品,可爱小人们的日常生活百看不厌,假如能长点就好了~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