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7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雨宮哲 特摄改 鹭巢诗郎
强于细节而弱于大局的扳机。开场时女角色的惊艳,小剧场的真实感与学园祭会的青春真让人心神荡漾。而解谜时的平铺直述与临近结尾时的疲软让人怀疑是否最后会彻底崩盘。好在最终拿出的方案虽不算太有趣倒还算有情怀兼说得过去能填上坑。作为一个总能莫名其妙get到各种情怀的非特摄观众也算high了一把,也可说是不虚此行吧。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恋爱 篠原俊哉 出羽良彰 东山奈央 石原夏织
观感如同冬日里的一杯热开水一般,确实很温暖不过少了点什么。中前期情节有些欠缺打磨,颇为平淡。但最后将离别时几个桥段的情感爆发确实是啪所长,配合出彩的音乐颇能抓住人心。最后君生我亦老的遗憾还是颇让人在意,或许不必留这么多的白让观者脑补,直白给出可能更让人感慨。啪现在中期崩脸已经是家常便饭,作为穿越系时间设定也是粗糙的很,幸而这些都不是重点,我们还是多观长处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2018年10月 CloverWorks 石川界人 恋爱 増井壮一
作为原作党动画看得还是比较满意的,感到遗憾的删节主要都是咲太麻衣相关情节。在13集5卷+剧场版2卷这个框架定死的情况下制作组是考虑过如何简化腾挪原作情节的,有些部分处理确实不错,有些见仁见智,有些值得商榷,总体而言还可算是瑕不掩瑜吧,演出上确实平淡了些,或许增井就是如此。总之,麻衣学姐天下第一。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