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7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花物语 西尾维新 泽城美雪
特意留在了终下之后补完的物语,花的故事不能说特别精彩,没了神前晓之后音乐上也显得底气不足,但这个带着淡淡百合味的伤感青春故事和那些慢悠悠的对话还是挺对我的电波的,神原也追随着前辈们和自己的青春做了个痛快的了断呢。顺便,能再次见到贝木真是太好了呢。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7-10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神谷浩史 野良神 漫画改 骨头社 泽城美雪
一部普通的bones拿钱办事的漫改作品。钱拿的也不多,所以打斗,背景上都比较敷衍了事,没有很出彩的地方。剧情还算有点意思,世界观挺有想法。雪音冲突那几集剧情上感觉多少有些用力过猛,结尾的打斗还算用力。埋的几个第二季的坑有些悬念。会考虑去看看第二季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6-8-22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2012年7月 大沼心 泽城美雪 恋爱 校园
将校园多角成长恋爱悲喜剧通过几个心理事件串联起来,使得剧情几集一个高潮而且各有趣味,虽然免不了一句话反复说的毛病,不过难道正常高中生就不会这样反反复复吗?那些掉节操的方法也做出了自己的特色。美雪太太和爱生酱的表现太棒了!作画质量还过得去。非常走心的op和ed也是亮点,下集预告和ed的衔接很棒。要不是那个事件,这部作品本来可以飞翔的。叹息。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