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花泽香菜 花田十辉 水濑祈 早见沙织 青春
这样优秀的青春片能追着看完真是极好的体验。花田老师在京吹之后再次证明了他的上限真的很高,这次的情节真是做到了细节上前后环环相扣,回味无穷的程度,石塚敦子在气氛渲染和感情刻画上的杰出才能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多开的疯房全程制作稳定,藤泽的插入曲非常杰出。一切的结合为我们呈现了四位女高中生这段有笑有泪,比宇宙更远的征途,这部近几年来第一流的青春动画,一些小小的瑕疵无损它的值得铭记与回味。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18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百合 TV 吉野弘幸 亜細亜堂 早见沙织
可以算做魔法少女+百合+战争群像剧吧。剧情发展一直在轨道内,虽然有几处有脱轨迹象但都拉了回来,吉野还算吃了药。最后一集的结尾处理也中规中矩,基本没掉智商。政治戏和军事戏也都还可以,可以一观的片子。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20 / 标签: 京阿尼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 大今良時 早见沙织
要么魔改到底一路发糖,要么专注问题挖掘深度。坏就坏在山田中期想渲染得轻松愉快些,给了我错误的期望。结果从旧事重提开始气氛急转直下非常违和。既然有桥上那段戏,我自然期望有群像剧的发展,结果却是用跳楼这种事件来重新达成了相互理解,既然已经撕破了和谐,那么这种小修小补可实在不够。还要像用黄毛路过救了男主这种都合展开来收线,太差了。归根结底,专注男女主和塑造群像以这个时长只能做一个,两个都想要则都抓不住。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20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早见沙织 治愈 TV 中村悠一 TMS_Entertainment 日常
相当温馨的饮食日常。虽然剧情稍稍显得重复作画也不够精致,但是能感受到staff努力传达的料理使人心靠近的想法,并为当代努力教育下一代的负责任父母们献上由衷的喝彩。cv上用真萝莉声优来配女儿很赞,早见xu1太赞。颜艺多少弥补了作画不足。八木和小鹿这两个配角也塑造的很有爱。是部温暖的作品。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6-7-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轻改 Feel. 早见沙织 东山奈央
feel.制作的第二季其制作水平显然比bb社的高了不少,特别的“奇行种”步伐表现了团子的活泼个性。剧情相当紧凑,始终紧靠青春恋爱喜剧的主线,抛弃了第一季卖彩加这个角色的令我观感不适的部分,个人认为第二期的台词大多还是可以大致理解的,比起第一期学园祭的摸不着头脑已经有了进步,这是脚本的功劳。限于原作结尾留下了悬念,希望这个故事能有一个不一定圆满的结局。总体上是成功的轻改续作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6-10-26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青春 校园 治愈 早见沙织
(补)pa作品中的家庭关系,永远是这样在淡淡的苦涩之后化出源源不断的暖流流进我的心里;pa作品中的青春,永远是这样热情挥洒,虽有缺憾而始终不悔,而pa作品中的配角们,也是那么的可爱而独特。而本作也让我第一次认识了我最喜爱的声优-早见沙织。【心之旋律】永远铭记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