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2 / 标签: TV 原创 2016
7月最爱,不太多见的原创剧情番。岸本卓的剧本做到了好看和出人意料,但在人物形象一致性和复杂格局的纠缠着两点上稍有所不足。制作略显捉急但无伤大雅。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TV 科幻 漫改 可能性 2016
还不错的动画,黑点不多,最后的结尾干净利落又有升华。 然而并不喜欢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6-12-24 / 标签: 2016 TV 穿越 战斗 漫改
不错的爽片,不过有些政治敏感,夹杂的搞笑演出桥段我也喜欢不来。时隔多年再看这个OPED的美术还是顶的不行啊 -
漂流武士 OAD DRIFTERS OAD
2话 / 2016年6月6日 / 平野耕太
2016-7-22 / 标签: OVA 2016
和HELLSING OVA风格颇类(废话,导演原作音乐人设作监都是一样的),不过虽然制作优秀,作为故事的开篇却还不够吸引人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22-8-2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6 游戏改
CG水平还是很高的,建筑和服装设计很时髦,人设很靓,如果在电影院看可能会更好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16-2-4 / 标签: 梦工厂 电影院看的 动画电影 2016 欧美
制作真是没的说,但是这剧本即使是制作也救不回来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21-9-4 / 标签: 吉卜力 原创 动画电影 法国 2016
较弱的故事性+全片无台词确实是很难看进去。制作很强,美术非常漂亮(和Ghibli的一般风格不同),色指定优秀,开头海难那段可能是我见过最优秀的水的作画了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12话 / 2016年1月7日
2016-3-31 / 标签: 乙女向 TV 游戏改 2016
人设、世界观、场景设计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也有不错的单回;但是后几话的观感实在是太差。也许篇幅乘以三才能讲好这个故事吧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5-19 / 标签: TV 2016 悬疑 科幻 轻改
1.男主女主太过聒噪生理上难以接受2.通过不自然地加快人物语速实现高信息量不可取3.跌跌撞撞男主的成长太不自然,最后还是靠一句你是特别的来爆种4.如果不考虑一堆没填的坑,剧本水准非常优秀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key WEB 2016
没什么瑕疵,完成度很高,但是剧本本身限制了其高度。七分有余,八分稍欠。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6-16 / 标签: 2016 剧场版 key 游戏改
半数以上的篇幅是本篇的剪辑,算是半个总集篇吧(不过插入地比较生硬)。增加的部分挺好,在立意上算是对本篇的巨大补充——从一次遗憾的邂逅开始的传承之旅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TV 2016 穿越 轻改
不足7分的故事做出了8分的水平,大体都是解决篇不如轮回篇精彩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13 / 标签: TV 2016 漫改
角度新颖,人物饱满。故事和春物同样是以学生的人际关系为主,不过不及春物深(jiao)入(qing),但也相当吸引人。缺点:作画不说崩坏,至少不够精细,基本上非特写都觉得有哪里不对。配乐有些敷衍,有些地方甚至可以说糟糕(不过最后一集不错)。少数搞笑演出有破坏氛围之嫌。矛盾解决方式稍显粗暴。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1-13 / 标签: 短片 2016
美术作画音乐都很棒,故事简单而动人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10-15 / 标签: TV 2016 奇幻 游戏改
花瓶型动画,好看但不好看。此外背景较暗时2D人物会有较明显的违和感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6-8-18 / 标签: 众筹 OVA 2016
看完以后印象最深的是这里的美军英文真好←_←如果作为ep0蛮优秀的,毕竟制作优秀叙事流畅,也有足够的悬念和信息量,但是如果作为一个独立OVA来说那7分都有些高了。此外,男主女主这么丑一定是因为不是真·男女主吧?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9 / 标签: 动画电影 Disney furry 2016
几乎无懈可击的动画,但为什么我就是不想给它打9分呢?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7-4 / 标签: TV 2016 漫改
这结局大概相当于里番里被调教成母猪了吧? 不说结局,我也不觉得小町这种被害妄想症MAX的人哪里萌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7 / 标签: 搞笑 轻改 TV 2016
纯搞笑最高给8分,这个搞笑水平7分,后期乱掉的剧情进度(尤其是实力的暴走)额外扣一分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6-11-13 / 标签: 2016 动画电影
还可以的狗粮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2 / 标签: 2016 TV 轻改 奇幻 战争
开篇人物塑造部分和结尾最后一战不错,6.5 -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23-6-22 / 标签: 2016 续作
制作比一季度稳定了点,但大体差不多。从B站的科普能大概感觉到这个改编基本没有体现原作的魅力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2024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