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常 Anomalisa
1话 / 2015年12月30日 / Charlie Kaufman / Duke Johnson
2021-11-15 / 标签: 定格动画 动画电影 美国 2015
片尾的嘈杂人声真是绝了,I am hearing but I cannot listen。人或许在某一个会觉得自己是一座孤岛,想要自救却不知如何言说,想要抓住别人却发现终究是镜花水月。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5-7-1 / 标签: 中二病 动画电影 2013
看开头和名字还以为是战斗片的我果然太naive = = 之前没看过同类题材,感觉心理解构什么的还不错,虽然有些太夸张了。最后的神殿什么鬼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6-9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2014
我喜欢这个故事,tadashi is here那里简直泪目。虽然对教授黑化地太彻底以及收尾的节奏有些不满不过这些都无关紧要啦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12-29 / 标签: 2017 动画电影
世界观似乎挺有趣的样子,但总的来说还是届不到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4-1-8 / 标签: 2023 动画电影 音乐
演奏含量极高的爵士题材动画,而且不像四谎那样靠小作文渲染氛围,几乎完全靠音画结合硬顶,演奏部分的作画的想象力和完成度要给一个大写的RESPECT。在此之外的故事就没那么重要也没那么亮眼了(泥头车属实俗套了)。P.S:大的那个到低大不大?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2-30 / 标签: StudioColorido 2020 动画电影
这个挑染明明很潮的说!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6-3-21 / 标签: 僵尸新娘 欧美 动画电影 童年系
小时候看的,就不做评分了,不过印象里还蛮有趣的 -
蜜色之肤 Couleur de peau: Miel
1话 / 2012-06-04 / Laurent Boileau(ローラン・ボアロー)、Jung(ユン)
2023-7-17 / 标签: 2012 法国 动画电影
导演之一Jung的自传式电影,在动画中夹杂了大量家庭录像、老新闻等真人影响。身份认同这个议题在西方文艺作品中并不罕见,这部作品或许技法并不高超,但却格外真诚——去面对自己并不光明磊落的过去非常需要勇气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6-5-5 / 标签: 今石洋之 重口味 动画电影 2004 原创
虽然还是能跟着今石的节奏high起来,但是这部的恶趣味实在太多了点。。。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3-8-14 / 标签: 押井守 1995 动画电影
历史地位略高于审美体验的一部作品。作为科幻电影其中的很多点子在今时今日看来都已不新鲜,反而是顶级的作画与分镜仍旧熠熠生辉。环卫司机那一端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31 / 标签: 动画电影 科幻 2019 原创
这波啊,是谁绿了我,而我又绿了谁?故事的核心点子不错,最后的反转也蛮精彩,但是世界系的部分实在是一团浆糊,干脆换成奇幻皮或许还好一点;而且不知为何感情戏也并不是很动人。制作方面3渲2水准可以,整体挺自然的,就是表现虚拟部分的色彩设计水准实在是飘忽不定。中文台词意义不明。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14-8-28 / 标签: 梦工厂 驯龙高手2 3D 动画电影 2014
-
HUMAN LOST 人间失格 HUMAN LOST 人間失格
1话 / 2019年10月22日(美国)、2019年11月29日(日本) / 木﨑文智 / コザキユースケ
2021-8-29 / 标签: 2019 动画电影 冲方丁
冲方丁你怎么了冲方丁,从竹一死了之后这片子简直一无是处。。。 -
先知 Kahlil Gibran's The Prophet
1话 / 2014-05-17(戛纳电影节) / 2015-08-07(美国)
2016-7-20 / 标签: 2014 动画电影
挺美的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22-8-2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6 游戏改
CG水平还是很高的,建筑和服装设计很时髦,人设很靓,如果在电影院看可能会更好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5-7-6 / 标签: 梦工厂 中国元素 动画电影 2008 欧美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16-2-4 / 标签: 梦工厂 电影院看的 动画电影 2016 欧美
制作真是没的说,但是这剧本即使是制作也救不回来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21-9-4 / 标签: 吉卜力 原创 动画电影 法国 2016
较弱的故事性+全片无台词确实是很难看进去。制作很强,美术非常漂亮(和Ghibli的一般风格不同),色指定优秀,开头海难那段可能是我见过最优秀的水的作画了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23-9-5 / 标签: 2017 动画电影 欧美
背景美术的水准毋庸置疑,毕竟是大量参考/临摹的名家画作;人物动作方面,可能是因为油画笔触的原因所以这个转描看起来并不会恐怖谷。说到故事本身,我还挺吃这个侦探解迷一样的剧情的,同时最后一段升华到不要过度关注其死、而要更多感受其人这样一个升华也到位。 -
马达加斯加3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1话 / 2012年6月6日 (法国) / 2012年6月8日 (美国/中国大陆)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Conrad Vernon
2015-7-6 / 标签: 欧美 马达加斯加 动画电影 2012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2024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