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17-6-23 / 标签: TV 2017 轻改
各方面都比较普通的一部动画,槽点不多,亮点亦是寥寥,除了题材本身缺乏能让人留下印象的东西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8-22 / 标签: 校园 恋爱 原创 TV 2017
扎实细腻的恋爱番,谈过恋爱多少会有所共鸣,没谈过的多半会心生向往吧。不过总的来说剧情偏平淡,人物(尤其是配角)偏苍白,因此也很难说特别喜欢这部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3-16 / 标签: TV 2017 轻改
不打打杀杀的剧情向超能力故事,剧本是真的厉害,就是前期支线有点无聊(文戏太性冷淡了)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1 / 标签: TV 2017 轻改 校园
看得还算开心的烂片,节奏过快大概是此类轻改的通病了。第二集是巅峰。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7-3 / 标签: TV 2017 奇幻 手游改 游戏改
一流的美术,准一流的作画,二流的演出,三流的脚本。世界观看似宏大,但说明太少,细节设定的缺失更使其像一个空架子。虽说剧情受限于原作上限不会太高,但是这生硬的台词只能说脚本没走心吧。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TV 2017 漫改 noitaminA 贵乱
我就是喜欢这种好做作好不自然的东西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2017 TV 漫改 MADHouse
人物塑造不错,设定详实有趣,剧情颇有出人意料之处。缺点一是作画和演出水准都有所欠缺(但是第一集很棒),二是其中的政治操作终究显得过于童话气息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5-4 / 标签: TV 2017 单元剧 小说改
单元剧,感觉总体水平和joker game相仿或略弱一下?大部分篇章感染力不太够,不知道是我老了还是演出叙事太平的原因。喜欢ep3,5,10。粲八和夫人的人设棒。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9-25 / 标签: 2017 TV 原创
说实话,挺失望的,难怪我的好友评分只有6.1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17-4-28 / 标签: TV 2017 奇幻 游戏改
这么复杂的人设没崩真是辛苦制作组了。打戏不差,但是一没有紧张感,二没有时髦值(法爷都是光球biubiubiu,战士都是武器发光,除了法阵外没有区分度啊)。剧情大纲挺复杂,但讲得浮光掠影。英雄被期待压垮是个不错的idea,但是黑化之后以及洗白嘴炮又乏善可陈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4 / 标签: TV 2016 职场 小说改
内秉一股人文气质的好片。最喜欢的片段:三好丽美在安慰西岗离职时两人的互动。两对CP的相处都让人向往。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5-19 / 标签: TV 2016 悬疑 科幻 轻改
1.男主女主太过聒噪生理上难以接受2.通过不自然地加快人物语速实现高信息量不可取3.跌跌撞撞男主的成长太不自然,最后还是靠一句你是特别的来爆种4.如果不考虑一堆没填的坑,剧本水准非常优秀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6-12-24 / 标签: 2016 TV 穿越 战斗 漫改
不错的爽片,不过有些政治敏感,夹杂的搞笑演出桥段我也喜欢不来。时隔多年再看这个OPED的美术还是顶的不行啊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6-12-30 / 标签: TV 2016 一本八道 热血 百合 漫改
恶俗不堪,但是真得好看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7 / 标签: 2016 TV 望月智充 小说改 运动
我到底看了啥系列= =人物心理的纤细应当是7月之最,然而只靠画面来表现这些心理实在是力有不逮,甚至显得有些不连贯。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BONES TV 2016 战斗 超能力 漫改
制作了得,情绪渲染也厉害,更为难得的是道理讲得好,说是夏番最佳也不为过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30 / 标签: 2016 TV 搞笑 漫改
播放方式是精髓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7-11-5 / 标签: 2016 TV 轻改
捡回来补完了。在BD修正后作画质量勉强达到了及格水平。故事有新意,但是欠打磨,大反转后队主角组心路里程的描写别扭而生硬(所谓养不熟的白眼狼?),以及为啥把小孩扔冬眠设施里也是想不通。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2 / 标签: 2016 TV 轻改 奇幻 战争
开篇人物塑造部分和结尾最后一战不错,6.5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2 / 标签: TV 原创 2016
7月最爱,不太多见的原创剧情番。岸本卓的剧本做到了好看和出人意料,但在人物形象一致性和复杂格局的纠缠着两点上稍有所不足。制作略显捉急但无伤大雅。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10-15 / 标签: TV 2016 奇幻 游戏改
花瓶型动画,好看但不好看。此外背景较暗时2D人物会有较明显的违和感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13 / 标签: TV 2016 漫改
角度新颖,人物饱满。故事和春物同样是以学生的人际关系为主,不过不及春物深(jiao)入(qing),但也相当吸引人。缺点:作画不说崩坏,至少不够精细,基本上非特写都觉得有哪里不对。配乐有些敷衍,有些地方甚至可以说糟糕(不过最后一集不错)。少数搞笑演出有破坏氛围之嫌。矛盾解决方式稍显粗暴。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61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8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8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2009
- 19欧美
- 19运动
- 182008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6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1999
- 10MAPPA
- 10吉卜力
- 10奇幻
- 10新海诚
- 9BL
- 9ufotable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2024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2002
- 82001
- 8mv
- 8百合
- 7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