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6-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京阿尼 轻改
优缺点都和本体差不多,画面强,但剧本无聊,演出又是比较克制,反正煽情根本煽不动。不过百合还是香的。以及想日高跟鞋露背装小哥哥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19-12-22 / 标签: Netflix 2019 WEB TV 漫改 格斗
猛男监督做的猛男动画,战斗做的很不错,虽然比较玄幻但还是很猛男。此外OP交替打拳那段很棒,男主人设有点帅。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6-5 / 标签: 国产 2019 动画电影
1. 儿童期这么丑怎么少年期就这么帅了啊orz。 2. 制作方面,动作设计很可以,运镜发挥出了3D优势,看的很爽。不过建模,尤其是人物毛发等细节似乎还不太够。 3.剧本整体在哪吒线虽无亮点,但整体完成度还是很高的。但是敖丙线就很微妙了,基于个人立场的劝导无益于族群的处境。 4. 不讨厌剧本插科打诨,但是以谐星作为故事走向恶化的关键因素是很糟糕的。 5. 改编传统神话应当保留多少内核有待商榷 -
阿莉塔的睡前故事
1话 / 2019年7月23日 / 张逸兴 / 张逸兴
2021-8-25 / 标签: 国产 短片 2019
还算有意思,希望最后能搞出一个完整的故事吧。很多卡张数明显不足有点毁观感。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1-16 / 标签: 2019 新海诚 动画电影
没有失望,没有惊喜。不过总归还是能兴致盎然地看下去的。 -
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ギヴン
11话 / 2019年7月11日 / 山口ひかる / 「ギヴン」キヅナツキ(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 / 大沢美奈
2019-9-23 / 标签: TV BL 2019 漫改
算是中规中矩的恋爱向,节奏还算畅快,给到7分主要是第九话的live很不错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9-12-30 / 标签: TV 2019 漫改
稳健。值得吹的单集很多。阿谢列特这个人物的塑造十分厉害。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TV 2019 Fate 轻改 悬疑
味同嚼蜡,也就最后一幕的情怀可以称道了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18 / 标签: 2019 TV 漫改
经费是全程在线,但是这个动画组在演出上似乎总有些奇怪的想法。后面要比前面好看一些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14 / 标签: TV 2019 漫改
把科技的浪漫做出来了,后半段技术实现的扎实感也提升到了一个可以接受的程度。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30 / 标签: TV 2019 校园 漫改
我果然还是爱着冈妈的,哪怕是暴走而扭曲的冈妈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1-25 / 标签: 2019 TV 漫改 科幻
前半段7分,后半段8分。很喜欢背景的美术风格,以及后半段的部分神展开。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1-6-1 / 标签: 动画电影 宇木敦哉 2019
个人动画做到这个份上制作也没啥好指摘的了。整体氛围和基调和前作相仿,虽然是超日常的战斗主题,但是却有强烈的青春日常气息。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2-21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9 动画电影
可能是汤浅最差的一部了吧。亮点还是有的,比如男女主谈恋爱时齁甜的那段的,还有和充水玩偶手牵手之类的,但总体就是没法进入这片子的情绪里,最后的那段冲浪的视觉冲击力也稍微欠了些。还有这CV想给负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6-7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2019
有被感动,但没有完全被感动。TV级别的制作水准,绘柄不够精细的同时演出力也远远不够,基本就只是完整把故事讲出来这个水平。故事方面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是传统艺能了就不多说了(这回还加上了相对论),时间穿越虽然不算严谨但也没啥特别明显的问题,倒是故事结构上不太适合剧场版而更适合TV版的感觉。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1-6-1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漫改
纯粹是因为制作给的分,剧情完全是减分项。日常无聊,奇幻神棍。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19-9-20 / 标签: TRIGGER 2019 动画电影
机械设计非常炫酷,大色块的美术风格很棒,整体色调有种高级感,再加上配合不停变换的镜头,打戏看得人非常爽(要是少抽点帧就更好了)。演出方面感觉没有落叶、天元、KLK那么xjbHigh了,不过情绪还是到位的。剧本有些失望,还是选择了一条对编故事的人最容易的发展路线(描黑反派+逃避核心问题+机械降神)。此外,天元突破的元素有些多啊,以及男主的传统艺能台词听得我有点懵逼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6-1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京阿尼 校园 音乐 轻改
emmm,个人来讲有些太平太散了,更喜欢TV和《利兹与青鸟》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20-2-22 / 标签: BONES 续作 2019
比前两季好看一些吧。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1 / 标签: TV 原创 2019
虽然药味十足但意外地是个积极向上清新飒爽的片子呢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20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TV 2019 原创 音乐
歌好听。剧情对应时政非常明显,但也就仅止于对应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2-2 / 标签: ufotable 2019 TV 漫改 战斗
鬼灭之刃X,沙雕之刃√。经费之充足完全超出我的预期,不过还是无法掩盖飞碟桌不擅长把控TVA节奏的问题。个人最喜欢19话的打戏以及21话partA累的过去。期待剧场版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2-6 / 标签: 2019 TV 漫改 运动
故事平淡而有趣,画面有一股古早气息。不过对于不懂棒球的人来说观看体验会很不好。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1-3 / 标签: TV 2019 漫改 校园 恋爱
不能说有多厉害,但确实是足以令人开怀的恋爱喜剧了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