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8-27 / 标签: 2017 SHAFT 小说改 动画电影
还是挺浪漫的,但是拍地并不好,各种奇怪的运镜简直意义不明。绘柄作为一部动画电影来说也是有些令人失望的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1-7-30 / 标签: OVA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SHAFT 轻改 2016
作画质量差强人意,不过颇有(shaft)特色的镜头还是让整体画面表现值得一看的。故事方面虽然有不错的解密与反转,但是要当纯粹推理来看的话槽点显然是过多的(尤其是坚决不报警没有现代刑侦手段什么的)。要作为二次元人设片来看的话人物塑造又过于依赖对话、独白而显得有些“干”了。当然男主这种躺平青年的人设还是挺有意思的,以后可能会去补原作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1-14 / 标签: TV Fate SHAFT 2018 游戏改
意外地很喜欢。蘑菇确实还是有点东西的,虽然在这作里东西有点太多了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