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7-3 / 标签: TV 2016 网游 校园 轻改
嗯。。。还算蛮好看的,但是这人脸画法实在是= =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9 / 标签: BONES TV 2016 JUMP 漫改
除了人设不太合我胃口外没什么好挑的,够爽够燃,煽情充分,打斗精彩,不过这样的节奏和季番的篇幅也使小英雄的上限就这样了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6 / 标签: 泡面番 今石洋之 2016
当季最佳,用狂放不羁的演出,稍显浮夸的故事讲好了一个少女情思的故事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23 / 标签: BONES TV 2016 漫改
人设很棒,部分回可看性尚可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2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16 小说改
状结城多智而近妖;配乐、演出都太过冷静而显得故事张力不足。最喜欢11话。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6-20 / 标签: 续作 2016
难道说这个还有第三季?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20 / 标签: TV 2016 原创
嗯。。。令Another历史地位提高的作品?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0 / 标签: BONES 2016 会川升 续作
单元剧质量如第一季一样参差不齐;主线剧情精彩,可惜被单元剧挤占了太多时间导致节奏过快(尤其是最后两集);但单论主题立意目前来看可称四月第一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4-9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TV 2016 漫改
3D的打戏挺棒的,但是文戏还是很别扭。剧情改编还可以。永井圭这个人物很有意思,是这个季度最喜欢的男性角色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4-2 / 标签: TV 石田彰 落语 2016 漫改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12话 / 2016年1月7日
2016-3-31 / 标签: 乙女向 TV 游戏改 2016
人设、世界观、场景设计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也有不错的单回;但是后几话的观感实在是太差。也许篇幅乘以三才能讲好这个故事吧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TV 科幻 漫改 可能性 2016
还不错的动画,黑点不多,最后的结尾干净利落又有升华。 然而并不喜欢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8 / 标签: TV 轻改 穿越 2016
本季最喜欢的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3-26 / 标签: 短片 新海诚 文艺小清新 2016
嗯,不少地方挺值得玩味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漫改 悬疑 noitaminA TV 2016
其实质量还是蛮不错的,尤其是前中期。 但一方面故事的展开方式和我的期望差得比较多(几乎没有多少推理斗志,走的是感情线),另一方面最后一集这老师X悟的迷之展开真是让我一脸懵逼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7 / 标签: 搞笑 轻改 TV 2016
纯搞笑最高给8分,这个搞笑水平7分,后期乱掉的剧情进度(尤其是实力的暴走)额外扣一分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2024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