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3-1-25 / 标签: 越狱 剧情向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PC 监狱 搞笑 燃 2022 12 17〜2023 1 25
除了正片HS不够HENTAI和音声登录数太少之外基本上无可挑剔的偏燃系Gal。文笔清秀代入感强,黄段子趣味性极佳,配角戏份在后期也绝不会荒废,值得LSP们学习的地方不胜枚举。全流程只用一条分歧可算是个大胆的想法,结果就是个人线之间的情报共有和后期的三线合一完美契合,乱序游玩影响也不大,对初体验玩家非常友好。整体剧情果然得是【燃系>泣系】,我永远喜欢全裸MAN的『物故ろしてやるぜ、ベイビー!』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4-20 / 标签: 科普 代入感 浅川悠 白毛 剧情向 Laplacian 梦境 既视感 世界系 年上控养成ing 白虎
意犹未尽的故事,发人深思的设定,整天不顾一切推Gal的我,不正是在做白昼梦么。其他:三合一的小故事让人回想起《海馆》,代入梦境的沉浸式体验独具特色。相比于共通线的言情小说,C-0着实带给了我不少思考,世界观很有《脏翅膀》的味道,白鸟、青空、记忆,又能让人联想到LB里想忘却自我的Mio…除了终章里附和玩家的强行HE和附加HS以外,本人都很喜欢《世凪走后怎样》“梦是好的;否则,钱是要紧的。”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分割商法 ぱれっと Palette 2022.12.26〜2024.4.13
这部的信息量终于算得上是视觉小说了,但悬念和主线给人感觉还是弱弱的。学姐线的HScene真带劲啊,前作的反派三人组也开始刷好感度了,还有为什么⑨竟然是我自己www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2-2-22 / 标签: 猎奇 萝莉 百合
近来玩过意境最美的一部,序章长度的主线作为Gal还是太短了。剧情就像界面的纸飞机,始于无意,飘于青空,止于偶然,不过是一场短暂的旅途。 其他:肉眼可见捏他太多了,什么如月车站,死魂曲,双子洛丽塔,迷家,握着银河铁道的车票乘的却是海原电铁,等待戈多般的荒诞派剧情,得到了回归表世界的Lucky却把幸福留在了完美世界,或者说终点即原点。彩名的CV是暗示了电波系,青空就是终之空!?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3-1-9 / 标签: roguelike 横版 像素风 ACT PC 动作 STEAM 独立游戏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1-9-3
温柔的世界,umi是原动力!刨冰这种东西,颜色不同味道却是一样的呢,吃多了还是会头痛的。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2-25 / 标签: 保留 桐谷華 分割商法 调色板 galgame 实妹 和泉つばす 声控
主线一般一般,线索什么的都说不上本格,BE很有泣系的感觉,HS倒是看得津津有味,没有太多背德感是时代变了嘛:D(还有oyasumi这种话果然是要互相说才算甜作的啊(感叹)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12-17 / 标签: 保留 galgame 分割商法 ぱれっと 桐谷华 调色板
沉重感营造很到位,但作为序章不甚合格。剧情上情报量透露过少而且高潮还是寸止展开,关于Miyako能力原理的细致讲解倒是很入心。 (动态CG的初登场的确有些惊艳,乳摇适配度极高的说:3 兼用卡运用一眼跳戏雷火剑sensei啊( -᷄֊-᷅ )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2-9-23 / 标签: galgame 妹 控 赌博 形而上 压抑 善恶相杀 空气系 苦行旮旯 桐葉
古典派的剧情向Gal。拟史诗的铺陈叙事,角色的心理描写和台词演绎如诗如赋但在冗长的剧情和选项的分割下渐渐显得陈腐古板,原本沉重的悲剧内核也被四条女主Route磨平为空气系过家家,使得TE的转折毫无惊人之处(感觉不如…KKR线… 我承认AC开篇于凯旋门下展露锋芒的有如驰骋角斗场的Gladiator,卸下假面后的CG自白也十分有英雄的宿命感,随着情节的推进再而衰三而竭,从王牌到奴隶的转变不过顺水推舟 -
J.Q.V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Lost Route エデンの証明
2016年12月2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2022-7-14 / 标签: 同人 昼王 loli FD
意犹未尽的短篇同人电波作,推完后才发现这是FD,期待正片!我还想要更多的轮回,更多的娜塔公,根本不够玩啊!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9-3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11-6 / 标签: 悬疑 AVG
看过动画表示既视感很强烈,真结局是助手与真由理线的结合,玩到最后还是莫名奇妙的想泪目,没想到真帆先忍不住了w w w 其他:篝线,真帆线,教授线都和主线无关。 篝线的因果循环和找回记忆有点俗套,不适合后面通,由于各种先入观,容易忽略篝是失忆的,而且不再觉得篝纯洁,歌很好听。 真帆线的羁绊有点过于强调和对比,但是人机对话那段仍然感人至深,个人觉得真帆线最有意思,日常萌点很多,CP嗑得很香。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2-13 / 标签: galgame RPG 重制 PC 2022 12 06~2023 2 13 游戏性 语音 兰斯 alicesoft
近来通关最爽快的Gal。乱糟糟的世界观,无脑围殴刷怪爆金币的战斗系统,邪道般的王道的终点竟然是鬼畜王…ED后散播希望的尾声超级感动,转念一想果然还是罪恶深重,那个男人…我愿称为ACG最强竿役。带劲的战斗语音,耐看的立绘和CG,还有01动画改留下的谜之情怀也是加分项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2-5-20 / 标签: 分割商法 水月陵 galgame 悬疑 校园 线性叙事 神秘 形而上
完结散花,玩家与甲方皆大欢喜的伪都合主义校园悬疑作。剧情形容只一个“飘”字,到头来本作Scapegoat(反派)是谁早已不重要。中规中矩的人设,水姨的作曲和情怀分大概还能续一秒…(Ex多谢款待,我爱学园长XD) 其他:喜欢第三部对于魔女概念的进一步延伸,既然灵魂可以随意凭依,那对于彼此肉体的外部认知不就成了混淆视听的伪物了么。相较后期剧情的王道展开,精妙的伏线回收永远是最值得称道的Leyline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2-25 / 标签: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悬疑 志倉千代丸 梅原英司 galgame
献给各位情弱玩家的一剂处方,本作可以说是不存在HE了。最喜欢的是妄想扳机的设计,身为一介Gal男主,Taku的处境总是过于被动,情报收集各种被诱导,就连唯一能动的trigger选项也被限制,不算二周目的支线补完,主线的妄想扳机对TE的狂气事件毫无影响,发生的一切都是无法挽回的既成事实,Taku能做的只有在接受和受伤的连锁中造就情强,强者的世界永远是交汇而不交叉的平行线嘛…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2-4-15 / 标签: 怀乡 SCA-自 治愈 枕 夏 向日葵 素晴日 幼驯染 光源氏计划 思念体 galgame
简评:没料到在SP后还能玩到这么一部为治愈而存在的旮旯。夏天、过去、怀乡、向日葵,能看到很多前作的影子,全员幼驯染和光源氏的设定倒是很有特色,但还是让人会联想到口三才《家族计画》里的茉莉线。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4-29 / 标签: 悬疑 galgame 水月陵 分割商法 形而上 线性叙事 氛围作
放置3个月才重启的LL2,前期仍是肉眼可见的掺水,而全程推进的主线与终章的展开一气呵成,不至于疲劳乏味。能在真相揭晓时让人拍案称奇,那就可谓是一部合格的悬疑旮旯罢。 其他:TE推进如此顺畅,我这才意识到水月陵桑用曲之神妙。本作关于灵与肉的形而上隐喻是我所偏爱之处,型月式的世界观体系也很耐人寻味,重视氛围营造的视觉系Gal不会很差劲,所以Leyline一词所指的是玩家对于本作线性脉络的脑内概观嘛。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2-6 / 标签: 反转 悬疑
欧洲风格溢出的日系悬疑Gal,游玩体验属实赛高,前三章是从文艺复兴到工业革命,自成一体的单元凄美小故事,初见和回顾都很值得玩味,主视角还挺有META味道(这也是玩家唯一能和妹抖长凑CP的时间段,且行且珍惜orz)。第四章是全剧最海市蜃楼的地方,现在看来还会觉得有点鬼畜:D,也算是Morgana的一次小傲娇吧。后半的真相剧情让人想起寒蝉的解篇,本以为只有玩家受伤的世界完成了,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9悬疑
- 7分割商法
- 6形而上
- 42022
- 4线性叙事
- 4PC
- 3ACT
- 3水月陵
- 3世界系
- 3校园
- 3推理
- 3调色板
- 3年上控养成ing
- 3猎奇
- 3神作
- 3战斗
- 2乙女向
- 2萝莉
- 2电波
- 2百合
- 2白开水
- 2狂气
- 2剧情向
- 2保留
- 212
- 2氛围作
- 2空气系
- 2BGM有能
- 2背德
- 2短篇
- 2致郁
- 2和泉つばす
- 2ぱれっと
- 2魔女
- 2BALDR
- 2游戏性
- 2同人
- 2AVG
- 2Nitro+
- 2催泪
- 2菊池政治
- 1侦探剧
- 1桐葉
- 1反转
- 1梅原英司
- 1白毛
- 1监狱
- 1越狱
- 1黑深残
- 1哥特
- 1梦境
- 1反英雄
- 1燃系
- 1赌博
- 1Laplacian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燃
- 1lose
- 1死生観
- 1光源氏计划
- 1夏空カナタ
- 1剧情赞
- 1毒电波
- 1泣くゲー
- 1桐谷華
- 1动作
- 1科普
- 1像素风
- 1全CG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