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 圣魔之光石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聖魔の光石
2004-10-07 / GBA、3DS、Wii U / SRPG
2013-12-18 / 标签: GBA 任天堂
玩到最后队友都死光了,没有那个龙女的话估计就打不通了 -
灵光守护者 ソーマブリンガー
2008-02-28 / NDS / ARPG
2013-12-18 / 标签: NDS 任天堂 Monolith
非常耐玩,主线简单但有几个支线BOSS比较难打,可惜没有语音和主题歌 -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暁月の円舞曲
2003年5月8日 / GBA / ARPG
2013-12-18 / 标签: GBA Konami
最早玩的GBA游戏,很喜欢对未知区域进行慢慢探索,第一次打出TE时非常激动,计时塔和恶魔城最上阶的音乐很好听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SCA-自
氛围以及整体结构非常出色,序章银河铁道之夜以及希实香END1在天空跳舞那段既梦幻又唯美,狂气电波以及吓人场景的气氛营造得也很不错。不过文笔就比较一般了,前期日常部分挺无聊的,第三章玩得实在是窝火,校园欺凌可以算是个人的雷点之一,另外这个游戏最大的作用或许是吸引了很多玩家对哲学产生兴趣吧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key 田中ロミオ 都乃河勇人 龙骑士07 麻枝准
共通日常非常有趣,欢乐而又不乏悬疑的气氛,伏笔非常多。个人线稍微差点,的确存在着没统筹好的问题,主线还是很精彩的,想表达的主旨我也很喜欢。玩通后非常满足,意犹未尽,个人觉得这作算是跳出了key社以往的圈,有时间再重温一遍。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KID 打越钢太郎 中泽工
立绘崩,音乐没感觉,日常太无聊冲淡了不少悬疑感,而且导致耐心在前期几乎被磨光了。可可线真相的解谜还不错,但是也就仅仅停留在没想到的程度,远远称不上震撼,而且一个游戏仅仅只有这一点我觉得是很不够的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片冈とも
一段灿烂的故事,一个冬日的回忆。960公里的旅程将会永远铭记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朱门优
画面音乐文笔都很优美,但是总给人一种华而不实金玉其外的感觉,而且废话是真TM多,很多卖弄杂学的地方都没啥意义,二周目剧情看得不太舒服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AUGUST
设定和剧情都不错,能够一口气通完而不会觉得无聊,男主说教虽多但台词都挺值得回味,圣女那章比较差,终章的男主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结局倒是在情理之中。 -
恋爱少女与守护之盾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2007-06-29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AXL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人设太丑,剧情也挺无聊的。CV阵容都是里界大腕,很强 -
PARA-SOL
2010-06-30 / PC / AVG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日常部分不错,男主一开始很虎但后面却变得又废又渣,前期剧情还行,但后面展开太快,设定太浪费了,很多到最后都没用上 -
Gift ~ギフト~
2005-05-27 / PS2、PSP、PC / ADV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从没见过这么无聊的剧情,日常就是千篇一律的流水账白开水,角色塑造也很差,特别是男角色一个比一个猥琐,有些线路纠结得莫名其妙,也就缘线稍微能看点,结果还是个超展开 -
望见青空之丘 青空の見える丘
2006-04-21 / PC / AVG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那个时候的和泉和凉香的画都不觉得好看,内容也非常的白开水,还有今井你真不适合配黄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minori
硬件素质出色,画面演出音乐都很棒,背景漂亮,OP非常惊艳,但后半段剧情实在是太拖了,把一段有泪点的剧情注水拉长真的好么,完全失去了那种催人泪下的效果,而且minori的界面也太简陋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戏画 丸户史明
丸户文笔好,阅读舒适度很高。日常不错,明日香的学园祭是游戏里最喜欢的一段,评价最高的里伽子线倒是比较无感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FAVORITE PC
共通线比较好,支线最喜欢小桃线,梦线通完了比较失望,剧情挺莫名其妙的,特别是回档完全把气氛给毁光了 -
天使的星期日 天使の日曜日-ef Pleasurable Box-
2010-09-17 / PC / AVG / minori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minori
一般般,主要来看水姬的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leaf
剧情太过于中二以致完全不能理解角色的想法,游戏里的人物就没个喜欢的,不过作为03年的作品某些立绘和CG倒是非常漂亮,放现在都很能看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alcot おるごぅる
淡淡忧伤的氛围真好啊,日常和琥珀线结局不错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るーすぼーい 有叶 AKABEiSOFT2
优缺点都很明显。设定虽大但其实还是几个人之间的过家家,日常部分无聊到爆,每章中段和最后高潮的爆发还可以,姐姐的出场很让人意想不到,如果没有这个trick的话这游戏也就只是一个凡作了,总体而言个人觉得是不如G弦的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3-12-18 / 标签: PC galgame 杉菜水姫 InnocentGrey
紫妹我老婆!其实挺吸引人的,难得只花三天就打完的黄油,当然最大的优点还是画
玩过的标签
- 101PC
- 60galgame
- 58PS4
- 32任天堂
- 23NS
- 15PSP
- 14IOS
- 11NDS
- 10Capcom
- 10SquareEnix
- 10WII
- 10东方
- 8片冈とも
- 7FROMSOFTWARE
- 7key
- 6GBA
- 6宫崎英高
- 5麻枝准
- 4Monolith
- 4巧舟
- 3顽皮狗
- 3Vanillaware
- 3打越钢太郎
- 3SEGA
- 3Konami
- 3野村哲也
- 3Type-Moon
- 2Rayark
- 2都乃河勇人
- 2falcom
- 2Arkane
- 2おるごぅる
- 2暴雪
- 2るーすぼーい
- 2有叶
- 25pb.
- 2alcot
- 2NGC
- 2minori
- 2AKABEiSOFT2
- 2supercell
- 1朱门优
- 1奈须蘑菇
- 1tri-Ace
- 1SCA-自
- 1新岛夕
- 1Retro
- 1ATLUS
- 1InnocentGrey
- 1KID
- 1戏画
- 1Nitro+
- 1leaf
- 1AUGUST
- 1中泽工
- 1虚渊玄
- 1Liar-soft
- 1伊东杂音
- 1田中ロミオ
- 1杉菜水姫
- 1丸户史明
- 1龙骑士07
- 1FAVO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