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JMAX Respect
2017-07-28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4等 / MUG
2017-9-2 / 标签: PS4
因为是掌机上的系列粉以及Only for you的试玩太过惊艳才买的游戏,还是DJMAX适合老子。遗憾的是PS4手柄的手感不如掌机上的,虽然习惯了觉得也很不错,而且能在主机上玩到就已经泪流满面了。歌曲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追加的DLC大满足。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28 / 标签: PS4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
176h白金。非常充实满足的一个月,虽然作为纯近战无召唤玩家受了不少苦,累但并不感到疲惫厌倦。缺点有但是在如此体量游戏面前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地图探索、美术、箱庭设计依旧高水平,boss战痛并快乐着,个人还是挺喜欢的,各方面都可以算魂的集大成之作。期待FS下一部作品,希望是血源2或只狼2或全新系统的新ip。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key 田中ロミオ 都乃河勇人 龙骑士07 麻枝准
共通日常非常有趣,欢乐而又不乏悬疑的气氛,伏笔非常多。个人线稍微差点,的确存在着没统筹好的问题,主线还是很精彩的,想表达的主旨我也很喜欢。玩通后非常满足,意犹未尽,个人觉得这作算是跳出了key社以往的圈,有时间再重温一遍。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key 麻枝准 都乃河勇人
支线其实也没那么糟糕,共通部分确实非常长,但只有全部通完后才能知道日常的可贵,有了前面日常部分一点一滴的铺垫才能收获Refrain的感动。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7-4-9 / 标签: PS4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
第一个买/玩/通关/白金的PS4游戏,克苏鲁/神秘学/氛围/战斗/叙事/探索,极致的游戏体验。 -
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 KINGDOM HEARTS: Chain of Memories
2004年11月11日、2007年4月12日(PS2) / GBA PS2 / ARPG
2013-12-18 / 标签: GBA SquareEnix 野村哲也
-
王国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
2019年1月25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9-6-11 / 标签: PS4 SquareEnix 野村哲也
游戏8分。梦幻般的的迪士尼童话世界,无敌的场景美术,酷炫爽快的战斗非常棒。相对而言地图探索就做得比较差了,这游戏最大的缺点是无BGM站桩对话太沉闷,播片时多放点音乐会死?海战傻逼打飞船弱智小游戏无聊收集太麻烦。从键刃墓地开始到结局的连战太特么长了,最终战打得不怎么爽。光和ED响起时非常感动,可惜娜米妮就出现了几秒。 -
宇宙机器人 搜救行动 Astro Bot Rescue Mission
2018-10-02 / PS4 (PSVR) / VR, Platform
2019-3-8 / 标签: PS4
好玩,牛逼!场景和关卡设计无可挑剔,玩法丰富,每一关都给人带来惊喜,个人最喜欢矿山开车和墓地拍照。遗憾是流程短内容比较少有些意犹未尽吧,除此以外基本都是VR的问题(画面糊、视角晕等),不过所带来的临场感非常强,结局小机器人回头时差点泪目。挑战打得欲仙欲死但难度也不算太高只要有耐心和细心就能过很适合手残。总的来说难以想象索尼平台上出了个这么任味的作品,3D马爱好者不容错过。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AUGUST
设定和剧情都不错,能够一口气通完而不会觉得无聊,男主说教虽多但台词都挺值得回味,圣女那章比较差,终章的男主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结局倒是在情理之中。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Shadows Of death
2000-03-31 / PC / 回合制战略
2016-8-6 / 标签: PC
百玩不厌。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4-15 / 标签: PS4 SquareEnix
101h白金,近几年个人体验最好的JRPG,也是久违的让我流泪的游戏,详细感想https://bgm.tv/blog/320156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7-11-4 / 标签: PS4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
能让我一口气打80个小时丝毫不觉得腻甚至还意犹未尽的游戏也就只有魂系列了,一本道式大地图系列最差,BOSS战质量远胜魂1魂2。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3-12-18 / 标签: galgame PC るーすぼーい 有叶 AKABEiSOFT2
支线是比较一般,但主线非常出色,春和魔王的斗智斗勇非常精彩,最后结局也很感人,游戏里的几位男性角色都刻画得很有魅力,而且这部日常比较短所以没怎么体现出螺丝日常不行的毛病。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2-3 / 标签: NS 任天堂
花样百出的游乐园,每个角落都蕴藏着无限的可能性。这次老任很照顾新玩家,所以一周目通关比较轻松,BOSS战都非常有趣。当然通关后游戏才是开始,想要月亮全收集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8-6-3 / 标签: PS4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
对我来说魂系列最大的魅力在于探索,而魂1地图的立体感层次感极强,令人完全沉浸其中,其他像氛围战斗叙事景观设计等等也都是高水平。把难度和恶意放在跑图途中导致游玩的流畅度降低算是我不怎么喜欢的地方,BOSS大多设计得一般不如后来的血源/魂3。总的来说流程还是偏短了点,意犹未尽。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1 / 标签: PS4 Vanillaware
“这时代的无敌女高中生,就连驾驶机器人也办得到!”碎片化叙事有利有弊,一方面保证了极强的悬疑感和可读性还经常有恍然大悟感,另一方面也使得故事太过支离破碎记不住细节只能经常翻看究明篇。设定和剧情各种经典梗杂糅既视感很强但好在整合得不错,一个很有野心很容易玩脱的剧本居然能完成得这么好,塔防式战斗比较鸡肋但无伤大雅。一首爱与希望的人类赞歌,有着无限可能性的结局真是太好了,全员都有cp可喜可贺。白金神作。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7-7-23 / 标签: PS4 falcom
你们这个岛真鸡儿大。50小时全宝箱全地图通关,非常有诚意的作品,内容要素以及可玩性都很高,战斗与探索也不错,不过人物建模和过场对话都太木头了,这游戏压根就没有演出这个概念吧。剧情虽然传统但也挺浪漫的,最后离别时的婚纱太美了。古代三种形态切换的丹娜用起来爽爆,简直无敌!迎击战镇压战夜间探索这种纯粹填充游戏时间的刷刷刷玩意无聊到吐。
玩过的标签
- 101PC
- 60galgame
- 58PS4
- 32任天堂
- 23NS
- 15PSP
- 14IOS
- 11NDS
- 10Capcom
- 10SquareEnix
- 10WII
- 10东方
- 8片冈とも
- 7FROMSOFTWARE
- 7key
- 6GBA
- 6宫崎英高
- 5麻枝准
- 4Monolith
- 4巧舟
- 3顽皮狗
- 3Vanillaware
- 3打越钢太郎
- 3SEGA
- 3Konami
- 3野村哲也
- 3Type-Moon
- 2Rayark
- 2都乃河勇人
- 2falcom
- 2Arkane
- 2おるごぅる
- 2暴雪
- 2るーすぼーい
- 2有叶
- 25pb.
- 2alcot
- 2NGC
- 2minori
- 2AKABEiSOFT2
- 2supercell
- 1朱门优
- 1奈须蘑菇
- 1tri-Ace
- 1SCA-自
- 1新岛夕
- 1Retro
- 1ATLUS
- 1InnocentGrey
- 1KID
- 1戏画
- 1Nitro+
- 1leaf
- 1AUGUST
- 1中泽工
- 1虚渊玄
- 1Liar-soft
- 1伊东杂音
- 1田中ロミオ
- 1杉菜水姫
- 1丸户史明
- 1龙骑士07
- 1FAVO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