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游戏大全51 世界のアソビ大全51
2020年6月5日 / Nintendo Switch / 桌面游戏
2020-6-27 / 标签: NS
Party game。玩得多的几个:黑白棋完全下不过AI,英国十字戏就是靠运气的垃圾游戏,保龄球有wii sports的感觉,高尔夫网球棒球可惜不是体感,同为体感但静态飞镖比动态射靶要舒适很多,四驱车经常冲出赛道,坦克操作比较别扭。总的来说好玩的并不太多 -
荒野乱斗 Brawl Stars
2017年6月15日 / Android、iOS / 实时战略
2020-6-27 / 标签: IOS Supercell
和朋友联机开黑打打,Supercell的游戏在可玩性上确实没得说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6-27 / 标签: PC galgame
四周目+全BE+暴露模式+隐藏两结局+番外通关。前三周目人狼游戏以二周目最为精彩,宴会上各种唇枪舌剑很有意思,主角智商全程在线看着很舒服。四周目这种一半科学一半怪力乱神的解释非常牵强,但也算不上拉胯,本身这种类型就不太好完美解释,看得出制作组用了心。猎奇方式杀人感觉没什么意义,BE也太多了吧还不得不先打BE才能继续推进剧情。暴露模式里小人得志的花痴天然呆李花子好可爱,貉神也可爱,制作组真是配对狂魔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20-6-27 / 标签: PS4
没有人会不爱BT-7274。打枪部分挺爽且手感出色,但个人很不喜欢第一人称跳跳跳,关卡虽一本道但设计不错,能开萝卜固然很好但机甲太笨重了反而不怎么爽。战役流程略短,台配垃圾 -
咚奇刚 热带冻结 ドンキーコング トロピカルフリーズ
2014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CT
2020-5-31 / 标签: NS Retro 任天堂
找回了当年玩马银时的恐惧。美术音乐场景关卡设计创意等等都无可挑剔,但游玩过程中的挫败感和烦躁感太强了,难度主要体现在节奏、操作精细度以及容错率低上,就算过关了也没啥成就感,K关是真的恶心。喜欢矿车犀牛讨厌水下和火药桶,其实这游戏给我的乐趣没比简单无脑的ns卡比高多少,我觉得所有2D或3D平台跳跃类都应该学学astro bot和超马奥德赛那种不刻意刁难恶心人的,以后绝对不会再玩傻逼横版平台跳跃游戏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5-31 / 标签: PS4 Capcom 巧舟
男人只有在一切都结束后才能掉泪,初恋是彩芽真好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5-31 / 标签: PS4 Capcom 巧舟
小美可爱。比起牵强的破案过程,反而是背后的真相和动机更能触动我,马戏团案真是唏嘘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0-5-5 / 标签: NS 任天堂
只打了青狮和金鹿线。我就想玩个战棋游戏结果你搞一大堆学园养成内容干嘛,散步又臭又长无聊透顶而且5年后居然还有,多周目内容重复,而作为战棋游戏最重要的关卡设计则非常平庸。剧情的背景设定不错但落实到细节上还是挺粗糙的,杀同学太残酷导致二周目能挖的全挖,果然我还是更喜欢传统王道类的剧情。这游戏最值得夸的是支援对话和结局的文字量大吧,唉真不想承认玩到最后居然还有那么点共情与不舍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0-5-5 / 标签: PS4 Capcom
我觉得我好刮痧。爽但是累且烦躁,一个让人想问候制作组全家的游戏,单机自闭玩家慎玩 -
永恒终焉 END OF ETERNITY
2010年1月28日 / PC、PS4、XBOX360等 / RPG
2020-4-12 / 标签: PS4 tri-Ace
改枪改枪改枪,如果没改机枪估计前几章就被劝退了。只能说这种JRPG不人性化的糟粕设计太多了,迷宫内不能存档boss打不过只能从上个档重来,教程缺失导致只能靠自己慢慢摸索,各种越级打怪(最终boss比我高100级),虽然战斗有趣但竞技场太刷了吧再好的战斗系统刷个几百次也没意思啊,制作组蜜汁自信,3A死了真是一点都不可惜。剧情展开的信息量很低导致比较晦涩,但三人日常插科打诨还是挺有趣的,リーンベル可爱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4-12 / 标签: PC galgame
只打了TE。当纯爱拔玩还不错,当剧情作那还是差了不少。调查太繁琐了就不能一次性把话说完么,剧情神神叨叨的虽然有邪教毒品等黑暗元素但挺半吊子,毕竟一上来就一个大胸恶魔倒贴一口一个达令自然不可能正经起来,剧情发展意料之中毕竟公寓内就这几个人,感情描写太缺乏了,迫真越做越爱,ED后就一张图也太敷衍了吧不能来个后日谈么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2 / 标签: PC galgame
作为同人小品值得一玩,中期剧情精彩很吸引人,坐电梯时吓我一跳,但后期大战丧尸以及low逼反派想追求不死征服世界啥的感觉也太俗了。调查部分是个败笔,同一选项要重复点好几遍挺烦的。日后谈恶趣味拉满设置一大堆吓人BE,制作人神经病自我感觉良好,但想想还是不扣分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1 / 标签: PS4 Vanillaware
“这时代的无敌女高中生,就连驾驶机器人也办得到!”碎片化叙事有利有弊,一方面保证了极强的悬疑感和可读性还经常有恍然大悟感,另一方面也使得故事太过支离破碎记不住细节只能经常翻看究明篇。设定和剧情各种经典梗杂糅既视感很强但好在整合得不错,一个很有野心很容易玩脱的剧本居然能完成得这么好,塔防式战斗比较鸡肋但无伤大雅。一首爱与希望的人类赞歌,有着无限可能性的结局真是太好了,全员都有cp可喜可贺。白金神作。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4 / 标签: PC galgame
海量的cg、优秀的古典乐和vocal曲、美式风格的动画非常有诚意,剧情特别是日常部分太浮夸和无厘头了,个人感受更多是很疯很乱七八糟而不是有趣,没太对上电波。不过时不时就会冒出一两段写得非常漂亮的台词,最后的煽情使我陷入了巨大的感情漩涡,当然整部游戏最喜欢的点还是总体清爽的风格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3-4 / 标签: PC galgame
太平淡了,这样看短反而成了优点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20-2-15 / 标签: NS
打的NS版。原汁原味的简陋移植,种田种一会就腻了后面都是重复劳动,过时的不人性化的繁琐设计太多了,真想砍了诊所那个傻逼男医生。战斗和日常都很乏善可陈,尤其是这单调的战斗数值化太严重。第二章打完连婚都懒得结了,本来我就想休闲着玩玩没想到这么累,总之这游戏不适合我 -
潮风消失之海 潮風の消える海に
2007-01-26 / PC / ADV
2020-2-15 / 标签: PC galgame
无法理解人物清奇的脑回路,作为一个青春恋爱故事却一点都不清爽,反而一股无病呻吟矫揉造作味,完全不能共情。而且最后这就完了?问题解决得如此简单那你们前面纠结个屁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2-11 / 标签: PS4 falcom
52h二周目白金。祖传垃圾画面建模演出,掉帧严重,无OP音乐平庸。高速移动高速战斗搭配上良好的手感确实玩得挺爽,收集系统很人性化。剧情和8代相比少了些浪漫多了份悬疑,不过细节上漏洞很多不能较真,城市里的探索不如荒岛吸引我,囚人篇远不如8的古代篇。总的来说还是一段非常充实的冒险,和8最大的差距在于少个丹娜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0-2-11 / 标签: PC galgame 片冈とも
厕所监禁萝莉.avi,欺负小女孩太恶趣味,不过立意确实是四篇命题作文里最能让人感同身受的,冲这点+1 -
幻影异闻录♯FE Encore 幻影異聞録♯FE Encore
2020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2-3 / 标签: NS ATLUS
44h真结局通关。日常地图场景小可做的事不多,自由度很低。不同的迷宫设计各具特色,歌多MV动画都挺好看,战斗时的即兴表演和技能连携演出非常棒,华丽好看但策略性一般。不过个人挺讨厌JRPG里来来回回跑迷宫和作业模式化的回合制刷级战斗,支线和委托任务都比较无聊。主线剧情过家家但人物塑造还不错,有伙伴有信念的感觉真好,翼妹可爱琪姬可爱大家都很可爱,罪孽深重的阿树真后宫王人生赢家
玩过的标签
- 101PC
- 60galgame
- 58PS4
- 32任天堂
- 23NS
- 15PSP
- 14IOS
- 11NDS
- 10Capcom
- 10SquareEnix
- 10WII
- 10东方
- 8片冈とも
- 7FROMSOFTWARE
- 7key
- 6GBA
- 6宫崎英高
- 5麻枝准
- 4Monolith
- 4巧舟
- 3顽皮狗
- 3Vanillaware
- 3打越钢太郎
- 3SEGA
- 3Konami
- 3野村哲也
- 3Type-Moon
- 2Rayark
- 2都乃河勇人
- 2falcom
- 2Arkane
- 2おるごぅる
- 2暴雪
- 2るーすぼーい
- 2有叶
- 25pb.
- 2alcot
- 2NGC
- 2minori
- 2AKABEiSOFT2
- 2supercell
- 1朱门优
- 1奈须蘑菇
- 1tri-Ace
- 1SCA-自
- 1新岛夕
- 1Retro
- 1ATLUS
- 1InnocentGrey
- 1KID
- 1戏画
- 1Nitro+
- 1leaf
- 1AUGUST
- 1中泽工
- 1虚渊玄
- 1Liar-soft
- 1伊东杂音
- 1田中ロミオ
- 1杉菜水姫
- 1丸户史明
- 1龙骑士07
- 1FAVO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