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翼:混沌效应 苍翼:混沌效应
2024年1月31日 / iOS、Android、PC / ACT、Roguelite动作 / 91Act
2024-4-19 / 标签: roguelike 国产
技能华丽,还有些招式派生,战斗起来挺爽快,就是觉得有点短。 -
巫兎 - KANNAGI USAGI -
2023年11月3日 / PC / ACT
2023-11-8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兔子版只狼,可称为只兔,里面的boss基本就是只狼boss各招式组合的纯拼刀版本,玩家也只能同样拼刀。不过这里面格挡判定感觉更严格,而且boss架势条也比较长,架势条也不会随着boss血量减少变得恢复慢,本老年人打完4个三星boss只有1A3B。游戏免费且即开即玩,还是不错的。 -
COCOON
2023年9月2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冒险 / 解谜
2023-12-15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短流程,轻解密游戏,本质就是套娃递归,类似的游戏还有个parabox,但这个游戏比parabox简单许多。 -
巴别塔圣歌 Chants of Sennaar
2023年9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PUZ / Rundisc
2023-12-20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前四层挺不错的,但是最后一层穷举造字和之后的花屏猜图属实影响体验。 -
帕格丽进入兔子洞 Pâquerette Down the Bunburrows
2023-08-02 / PC / 解谜
2023-10-30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玩到c关卡玩不下去了,还是没太懂这游戏兔子行动逻辑,为啥n-11中的三向出口可以捕捉,而同样c-2的三向出口不行?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9-23 / 标签: 神作 开放世界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3 / 标签: RPG
作为前传,剧情还不错,但是真的不好玩。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0-5 / 标签: RPG 开放世界
这作虽说问题多多,小bug不少,但是可以看出GF没有完全摆烂,还是有点想法的。首先剧情就挺好的,而且感觉开始有点生态的雏形了(就那么一点点)。一二周末通关宝可梦(快龙,多龙(多龙快龙都是朋友给的1级,其中多龙是个闪),玛力露丽,草主假面猫(本来是火主的,火主被我换出去了,然后换到个草主。),索罗亚克,沙奈朵)。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5 / 标签: GAL
“你是我活过的证明”。后面有点剧透。短篇玩起来就是舒畅,没有有些长篇那么多废话。不过黛莉拉完全变成了剧情推动工具人了,死的有点不明不白。最后的因为公爵死亡,所以亚欧超越机不在杀仿生人,这与她被杀前后矛盾。我能想到的只能是公爵没死前,ai莫名把高人性仿生人与公爵是一伙绑定了,感觉有点强行。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4 / 标签: GAL
这个ex2比本篇好,one of a kind。 -
暖雪
2022年1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CT
2023-2-28 / 标签: 国产 独立游戏 roguelike
披着肉鸽皮的无双割草游戏,流派成型后比无双还离谱,在屏幕外就秒完了,按一个键就能白灰通关。挺爽的,就是玩了几次后就有点腻了。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2-3-23 / 标签: 神作 横版
第一次玩银河战士,以前只知道是老祖级别的游戏,开创了一个类型,比如恶魔城,曾经被嘲讽为银河城。还有魂系列,也是被称为3d版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总之就是名字很响,但就是没玩过。这次出的生存恐惧,是横板的。玩完一个字就是神,动作爽快,地图设计是真的强,boss都有特点,打法多样。唯一缺点可能就是只打一遍感觉有点短。不过这游戏是值得多打几遍的作品,也可以拿来作速通入门。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2-12-30 / 标签: RPG ARPG
比前作好玩,dlc结局不错。还有下一作么?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3-23 / 标签: RPG
玩的第一款传说系列了,去年10月左右玩的。jrpg能做出这种画面,还是挺欣喜的,当然比这画面好的也不少,但是老牌jrpg厂商能开始转变感觉还是值得欣慰。战斗系统动作类伪回合制,剧情嘛王道发糖,不过感觉剧情有点赶,节奏感觉有问题,没给出足够剧情铺垫,人物情绪转变有点突兀。整体7分第二个op加1分。 -
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ストーリーズ2 ~破滅の翼~
2021年7月9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2-3-23 / 标签: RPG
烈度传,剧情开口就是烈度。然后这游戏每个地形限制是真的多,但是怪物一次能带出的又有限,经常有些地方去不了。战斗机制也算不上很有趣,主线打完就没玩了,一般。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3-21 / 标签: GAL
剧情还行,伏笔都收回了,但是真的是太赶了,人物都没展开,刚开始就结束了。还有这语音是真的吵,我直接看完文字就跳过,声音忽大忽小的,有毒。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2-4-25 / 标签: ACT
试了下用改版后的狩猎笛开荒,打完解禁。这狩猎笛就开始的时候有点意思,后面逐渐无聊,而且伤害不高。还是用回太刀了,之后再试试其他武器,顺便等一波6.30曙光。 曙光出了,这作算是基本所有武器都能玩了,体验都还不错。游戏设计比世界要好,目前玩到刚出怪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