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7-15 / 标签: AVG 神作
14小时通关,多线叙事,还能全部联系起来,就像看了一部电影,神中神。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3-31 / 标签: GAL 动态CG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3-31 / 标签: GAL 动态CG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3-31 / 标签: GAL 动态CG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3-31 / 标签: GAL 动态CG
算是开始玩galgame的第二作,meta,反转其实都在意料之内,不过画风不错,还算有意思,最后boss这个反派,没咋刻画和塑造,给我啥感觉一般吧,重点塑造都在主角团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3-19 / 标签: GAL
gal第三作,短小精悍,不拖拉,剧情完整,好评。而且这个还可以设置中日双语。 -
Baba Is You
2019年3月13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 Hempuli Oy
2022-3-23 / 标签: 解谜 神作 独立游戏
-
巴别塔圣歌 Chants of Sennaar
2023年9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PUZ / Rundisc
2023-12-20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前四层挺不错的,但是最后一层穷举造字和之后的花屏猜图属实影响体验。 -
COCOON
2023年9月2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冒险 / 解谜
2023-12-15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短流程,轻解密游戏,本质就是套娃递归,类似的游戏还有个parabox,但这个游戏比parabox简单许多。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3 / 标签: RPG
作为前传,剧情还不错,但是真的不好玩。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2-3-22 / 标签: ARPG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RPG
13,14年左右玩过的,具体的记不清了,当时玩这个几个阴间地图吓到了,特别是有个地方我记得是个塔,里面有不少蛇头的怪趴地上或者躲起来,又tm暗,声音又阴间,我tm被吓掉下来几次(主要是我怕蛇QAQ)。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11-25 / 标签: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ARPG RPG
一周目长剑、流放大刀、洛直通关,除了日常迷路,boss都挺容易的。感觉比10年前左右玩的黑魂1容易,而且地图好像也没一代那么阴间了。过段时间开个二周目玩玩其他流派。 -
神鬼寓言 Fable
2004-09-14 / Xbox、PC / ARPG
2022-3-23 / 标签: ARPG RPG
很久前玩的,当时游戏自由度很高,可以攻击npc来着,还可以去某不可描述之地,不过好像啥都看不到。剧情说实话忘了,好像是打个某邪恶boss吧,有善恶系统,所以最后打赢之后还可以选择,是否继承邪恶力量之类的。当时玩的时候还是挺有意思。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8-16 / 标签: RPG
是目前jrpg中画面最顶的,但是也是我玩过的jrpg里面受限制的感觉最严重的。考虑到对应原版才是个序章,还可以接受,期待续作。 -
噬神者 GOD EATER
2010-02-04 / PSP / ARPG
2023-10-31 / 标签: ACT
当初在psp上玩了怪猎p3后玩的,一款类似怪猎的游戏。不过到现在忘得差不多了,题材设定很好,剧情我记得也还是挺好的(印象深的是队长单挑那个最强怪和上月球那段),不过对比怪猎,我记得难度挺低的,属于一款爽游。总体而言在当时还是一款不错的佳作。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2-3-23 / 标签: ARPG RPG
psp上玩的,很多记不太清了,反正就打的挺爽。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2-3-22 / 标签: 开放世界
这不是我玩的第一款gta(之前都是网吧玩的),但是是我第一款玩通关的gta了。自由度挺高的,听着歌开着车,很舒适。就是线上模式体验有点差,没咋玩。 -
激战2 Guild Wars 2
2012年06月26日 / PC / MMORPG
2023-3-23 / 标签: 网游
前期还是挺有意思的,野外有不同地图事件,各种世界boss。但是新鲜感过后,就没啥打的欲望了。副本也是这样,打过几次后后面就是上班坐牢了。pvp没咋玩,感觉玩的人不多,而且挂机比较多。最后就觉得wvw还不会太无聊。怎么说这游戏除了与人斗其乐无穷外,后期如果不是想搞成就收集,或者搞传奇亮晶晶外,基本就可以A了。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3-23 / 标签: 独立游戏 roguelike
尝试诸多肉鸽,这是我唯一能玩下去的一款,肉鸽是真的不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