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メガスキ! ~彼女と僕の眼鏡事情~ 天羽遥香編
2020年12月25日 / PC / 眼鏡をかけていないヒロインなどいないAVG
2021-2-9 / 标签: GLASSES 2020 galgame PC AVG R18
剧情还行,桃井配的也不错,就是总感觉和眼镜没什么关系了 -
響野さん家はエロゲ屋さん!
2020年11月27日 / PC / ERG販売員視点の恋愛ADV
2022-2-18 / 标签: galgame Sonora PC 2020 AVG R18
纺线应该是最贴合主题的了,基本上所有内容都是关于商店运营的,大姐线后期都参与到作品制作了//风纪委员也很喜欢,个人线是更衣人偶坠入爱河(误)//纺线里两人建立关系的过程是我没想到的//大姐二姐和风纪委员的人设和配音都不错//アマカノ2三女都在......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2-11 / 标签: PC galgame R18 HOOKSOFT 2020 AVG
我玩过hook作品里smee味最重的,包括系统,结果定睛一看真有smee参与……//最喜欢的是阳佳和雪子,王道青梅竹马和高攻纸防的学姐都挺好,小波和北大路的配音更是锦上添花//多乃实和阳佳没有因为小时候的事产生互动挺可惜,不过这作里几个女主互动本来就基本没有 -
There Is No Game : Wrong Dimension
2020-08-06 / PC / AVG , Puzzle, Mystery, Comedy , Adventure, General
2021-2-16 / 标签: PC meta indle 2020 |STEAM PUZ
优秀的meta,一般的解谜,GG小姐唱歌好听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3-8-23 / 标签: AVG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PUZ 2020 IntelligentSystems
除了战斗真没什么缺点了,除了精彩的boss战和细腻的人物塑造之外,我非常喜欢本作对“纸”这个概念的解构,不论是纸片和折纸的对立,,还是与纸相关的boss设计(铅笔、胶带、打孔机、订书机、剪刀),还有最后的纸相扑和千纸鹤,都通过创意十足的方式串联在了一起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14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RPG 2020 モノリスソフト
本篇&DLC打完,老年人的第一款JRPG//非常宏大而且有一定思想深度的作品,虽说后期的多次反转和一些剧情的缺乏铺垫出了问题,但是总的来说不影响本身的优秀//音乐非常强大,美术和地图设计超越时代,战斗系统越玩越觉得好玩,虽说后期真的玩成了力奇和六个随从//但是大而还没有几个路标的地图(点名批评雪山)和灌水的支线是扣分点//修尔克和菲奥伦是完美的伴侣,梅莉亚是理想的好女孩和真正的女王 -
地狱把妹王 Helltaker
2020年5月11日 / PC、Mac OS X、Linux / AVG
2020-6-24 / 标签: STEAM PUZ PC indle 2020
没有skip,最后躲链子打了好久......//我永远喜欢路西法.jpg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1-4-22 / 标签: PC galgame AVG R18 あざらしそふと 2020
结灯线非常好,好感度的相关设置很有意思,本身是一个少女寻找自我的故事,明羽杏子贡献了非常精彩的演出//不过比起甘々的交往后剧情还是更喜欢两人交往前的暧昧剧情//SD非常可爱 -
眼镜控!~她与我之间的眼镜情结~星野优羽姬篇 メガスキ!〜彼女と僕の眼鏡事情~ 星野優羽姫編
2020年4月24日 / PC / 眼鏡をかけていないヒロインなどいないAVG
2021-2-9 / 标签: GLASSES galgame 2020 AVG R18 PC
剧情一般,很短,风音配这种角色几乎是张口就来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4-4-23 / 标签: Capcom TPS XboxSeriesS 2020 解谜 XGP
好玩是好玩的,不过虽说每个箱庭设计都不错但是三两下就逛完了,幸好是在XGP体验的不然我可能真就骂骂咧咧的打完了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1-3-13 / 标签: SMEE galgame AVG PC R18 2020
调整预期之后实际打下来觉得还行,虽说是对后宫模式的实验,然而和传统后宫模式完全不同,还意外的讨论了一些婚后话题,像育儿夫妻情趣距离感之类的//整个剧本结构是个人线到后宫又收束到个人线模式,没有乱七八糟的作业play的SMEE体验挺好的//北大路ゆき和月野きいろ的卖力演出好评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3-21 / 标签: 百合 R18 Galgame AVG PC SukeraSparo 2020
画好看,没了。感情戏写的不太行,剧情推进也很生硬,而且太短了,对于我来说,感情戏铺垫不够的话糖也没那么好吃了......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2-11-29 / 标签: PC STEAM RPG ACT 2020 ATLUS KOEI
如果喜欢p5主角团的话看这个剧情还是挺开心的,主要是看他们开开心心去旅游这个气氛就很舒服。可惜日常没有什么自由选择,支线也变得可有可无(我基本上没做支线)//战斗系统虽然变无双了但是还是要靠打weak打1more来堆伤害,这一套在回合制很好玩但是在即时战斗里就显得很无聊了//剧情上尬演和嘴炮比例大大增加,而且后期不论是谁都在复读nakama看的有点烦躁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2-3-30 / 标签: Soiree galgame PC AVG R18 2020
三个半小时就能打完的小品作带来了某些十几小时的全价作做不到的体验,不论是trick的设置和整体的演出都是一流水准,尤其是第一次出字幕之后的倒放,相当惊艳//サルテ的人生毫无疑问是一个完整的悲剧,但最后也还是迎来了属于她的完美的谢幕//御苑生メイ强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3-11-12 / 标签: XGP RPG XboxSeriesS PC 2020 SEGA
游玩上小游戏比战斗好玩,战斗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移动和后期变化不足,小游戏倒是突出一个量大管饱,开车开公司都好玩//剧情体验最好的是十到十三章,开头播片太长了,最后两章的反复反转也都看傻了,胜熙不能入队扣分(?)但好像如龙8可以了,等如龙8了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SEGA
- 142014
- 132012
- 12XboxSeriesS
- 12nintendo
- 11XGP
- 102013
- 9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