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B0048 next stage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3-5-2 / 标签: SATELIGHT 2013年1月 TV 原创 偶像 萝卜 轻百合 岡田麿里
比第一季差多了,我要看的是努力奋斗的励志偶像剧,这是啥乱七八糟的啊,后半部分剧情更是完全暴走了,比爱直播更甚。袭名制的矛盾这东西不是挺好,干嘛不挖,去搞些相互理解、门、贤者之石的烂梗。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1-20 / 标签: P.A.WORKS 2010年4月 TV 原创 天使 喜多村英梨
看到男主用尽心机把其他队友都劝走想和天使过二人世界,却横遭天使拒绝,忽悠到最后把自己忽悠进了,简直大快人心,委实搞笑片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7 / 标签: OVA P.A.WORKS 2015 原创 天使
我是没想到能如此无聊 -
BLUE DROP 天使们的戏曲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2014-11-23 / 标签: 2007年10月 TV GONZO 百合 科幻 原创
不是GONZO制作的精神GONZO片,同simoun一样营造了一个百合的世界观又同样在科幻设定和故事发展上颇为随便。相比起主线故事,蕴含着生活气息的生活日常剧要更为出彩,将少女们的可爱描绘的栩栩动人。而回到主线之后,无论是决战时伏线的回收,还是关键场景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kiss镜头和决战镜头比起开场海鸥围绕千光寺翩翩飞舞和带小孩回购物回里的几个百合镜头都逊色太多。 -
侠猪布塔 BUTA
1话 / 2012年3月5日 / 友永和秀
2013-4-4 / 标签: 动画未来 2012 短片 原创 童话
打戏不错,最后一部变动物了,倒也符合这系列特色嘛。剧情比我以为的要小一点,主角居然是泽城美雪!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4-11-29 / 标签: 2008 AIC web 百合 原创
姐妹百合日常中的甜腻纠结小故事,被拍摄讲述得不失生活气息又满盈着淡淡的小忧伤,于是当最后纠结释怀的时候便能获得双倍的百合养料,也因此突显的脱线的咲夜颇为不合戏。最后的kiss不负观众厚望亦使得作品能进入新一阶段又为一次次的纠结划上完满的句点,完美的红字式神结局。 -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14-11-29 / 标签: 2007 AIC WEB 百合 原创
在有限的篇幅里,一小段一小段的连续切镜,显示出了出色的叙事功力和氛围营造能力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3-30 / 标签: P.A.WORKS 2015年7月 TV 原创
佐仓婊好可爱,并感谢夏洛特为罚抄动画化所做的贡献。 -
Daicon3 开幕动画 DAICON III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1年8月22日
2017-3-28 / 标签: 短片 1981 GAINAX 原创 萝卜
宅社起源,短小精悍,拥有那个时代SF的肆意 -
Daicon4 开幕动画 DAICON IV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3年8月20日
2017-3-30 / 标签: 短片 GAINAX 1983 原创 作画
作画水平提升了很多,更为炫技,可惜小女孩变御姐了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1-20 / 标签: BONES 2009年10月 TV 原创 奇幻 妖精 岡田麿里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1-20 / 标签: BONES 2007年4月 TV 原创 奇幻 妖精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1-20 / 标签: BONES 2010 OVA 原创 奇幻 妖精
-
FREEDOM
7话 / 2006-11-24
2015-7-28 / 标签: SUNRISE 2006 OVA 原创 科幻
日升06年的3DSF大作,一直到第六话,节奏、氛围和科幻感都结合得非常不错,观看满足感极高,最后集返回月球的收尾就不太有力,过多地放在老人物的情感纠葛和嘴炮上,结尾也没提出什么新东西或是有力的收尾来,还不如讲讲伊甸普通人受到的影响。废土地球的场景很棒。 -
gdgd妖精s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ズ)
12话 / 2011年10月12日 / 菅原そうた
2013-3-4 / 标签: TV 2011年10月 原创 妖精 魔法少女
即使没预算、几乎全省钱CG也无碍作品的趣味,一部典型的吐槽neta有病片,动画角色出演的综艺广播剧,在才华出众的staff和cast共同的恣意表演下,效果出奇的好,也为动画本身探索出了更多的方向,仅次,就能在动画史上有一席之地了吧。而且有森森森的loli音而非粗声听,真好。 -
gdgd妖精s 第2季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ーズ)
13话 / 2013年1月9日 / 菅原そうた
2013-3-30 / 标签: TV 2013年1月 原创 妖精 魔法少女
花样变多了,但最有趣的其实还是老三样。剧本玩了几次前后呼应和“神”铺垫,但趣味性有所减低。取自niconico爱好者制作的ED颇有web2.0的意味。 -
Gift
1话 / 2021年2月5日 / 依田伸隆、押山清高(动画导演) / 押山清高
2021-7-13 / 标签: 短片 原创 2021 StudioDURIA 10GAUGE 青春
不错的巧克力广告MV,那种朦胧的界线感描绘的不错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14-9-8 / 标签: 梦工厂 剧场版 2010 原创 童话 欧美
3D动画电影的翘楚,传统的剧情与发展,最赞的是首飞和神龙侠侣的两段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TV 三次元 萝卜 科幻
日本EVE,最大的遗憾是只有12集,最终回尤为仓促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