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个人是少女福尔摩斯 ふたりは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15-1-1 / 标签: 2013年7月 J.C.STAFF NOMAD TV 游戏改 魔法少女
其实看下来还行,除了把前作的特点、风格和主要人气角色都丢了之外,而且制作水准明显下降了至少一个级数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偶像
看到最后也不习惯3D风无影法观众视角的live演绎,而且相比于日常剧情时的丰富演出,live的场内外都充满了单调的直白叙述台词,不知是否为了配合live的现场感才做此妥协。社恐营业,可以作为笑点,但不会作为主题,最后还要奔向现充,可是我真的社恐啊。 -
修业魔女璐璐萌 まじもじるるも
12话 / 2014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14-10-4 / 标签: 2014年7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青春
非常传统(老梗)的日常温馨搞笑漫改,颇有不少亮点,迷路回、狼人回都挺有浪漫气息,小猫回和乐队回都是感动的青春,JC真爱三森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1-2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1年7月 TV 漫画改 轻百合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9-1-18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TV TYO 轻百合
摇摇曳曳地正正经经原样按漫画拍完了第三季,最终话感动神回,有种重新回到了初看摇曳百合时的感受,要是作画演出水准能回到动工时代就好了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3-1 / 标签: TV 2015 TYO 漫画改 轻百合
比一小时的OVA正篇好看多了,新制作组不再那么搞怪+欺负阿卡林而转向了温馨,其实有点接近原作热度高之后的风格,终究是难免变得普通的。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1-2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2年7月 TV 漫画改 轻百合 作画
轻百合里的作画大片,原创的阿卡林回超有趣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4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C-Station 青春
出彩的旅游风景介绍片,抚子的活宝带活了社团活动,也带活了整部片,配以熏人的氛围营造,看着非常舒适,在同类片中明显高出一档。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13 / 标签: 2011年4月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天使 水岛努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12-17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天使 水岛努
丢掉了节操和下限的搞笑片,前几集有点不太有趣,充满恶意和低俗段子的负能量动画。 -
偶像活动 第一年 アイカツ!1年目
50话 / 2012年10月8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15-7-6 / 标签: SUNRISE 2012年10月 TV 原创 偶像 轻百合
如果AKB粉丝所描述的那个美好、成员们互相扶持、努力获得回报、能学习并努力向各种方向发展、粉丝陪伴着偶像的世界真的存在,那一定就是偶像活动。在温暖人心的高质量日常回中,见证着偶像们的成长和动画本身的成长,看动画可以有着如此简单纯粹的快乐与正能量,仿佛又回到了儿时初接触动画的时候。 -
偶像活动 第二年 アイカツ!2年目
51话 / 2013年10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15-7-6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SUNRISE 原创 偶像 轻百合
可以感觉出因为一期大热之后赶鸭子上架的企划混乱,新的对手学校新角色早早地就战败了陪着观众成长了一整年的草莓,必然是会导致旧粉丝的不满,此后却又快速的成为好友犹如同校且百合经营合战美月,且转向推新人,整个企划都有些自暴自弃了呢。虽然仍有不少神回,但没能延续一期的风格和台词的精到,难怪逐渐的退热了。 -
偶像活动 第三年 アイカツ!3年目
51话 / 2014年10月2日
2016-2-8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TV 原创 偶像
偶像动画最大的价值果然还是在角色,而撑起角色的是个性和故事,大空明这角色最大的特点和最关键的塑造人物的故事,却都早早在第二期里演完了,要苛求这样的角色支撑起一年的日常故事本身就是困难的,可以说三期仍然在为二期的混乱企划埋单。而正是为了迁就平凡的小明,小堇泯然众人了,其他有亮点的角色也没完全放出光热,就连卖情怀的时候都如鲠在喉。 -
偶像活动 第四年 アイカツ!4年目
26话 / 2015年10月1日
2017-5-1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BNPictures SUNRISE 原创 偶像 轻百合
虽然已经不那么好看了,虽然最后的主线也表现得那么糟糕,虽然已经没钱到新歌新模型新live都没有几个,虽然早在第二年就在说应该重起炉灶,但真的结束的时候还是好伤心,尤其是看着集大成的最终话,再见了爱卡兹。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3-12-31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Feel. 轻小说改 奇幻 妖精
缪雪儿好萌prpr,开始和后面几集日常回比如踢球拍戏都颇有趣,最后两集主线太傻了 -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13-1-20 / 标签: 8bit SATELIGHT 2012年1月 TV 原创 萝卜 岡田麿里
笑得停不下来,剧情出人意料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1-20 / 标签: SUNRISE 2012年4月 TV 轻小说改 萝卜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10 / 标签: 2017年4月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Signal-MD OLM 科幻 萝卜 机灵
整部剧都是为了最后对起源的呼应,一定程度上牺牲了中期的节奏,不过流淌在全剧的古典机器人浪漫情怀,仍不显失色,最终话的意识流回极为惊艳。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7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童话
开篇惊艳,总体败在松散和大杂烩上,日常回对小女孩的刻画非常精到,那种有点熊又童稚可爱的形象跃然画中,对藏六的描绘则在初始的新意之后逐渐趋于俗流,世界也轻描淡写,看到最后发现是一部季番长度的前传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6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4年7月 原创 TROYCA 萝卜 科幻
开播前最期待志村贵子能借参与人设的机会塞些JB乱进来,播完发现最能看的部分就是不知道谁写的JB乱。开场似乎是部战争大片,第二话就打回了原型,low到爆的高科技火星民工,白开水极低信息量的站桩喊话打戏和剧情推进,莫名其妙的男主装逼和没来由的感情戏以及因人设剧,就这样最后还要塞恶心展开,难得的高潮泽野还要唱歌,青木英还是别再拍大片了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6-28 / 标签: 2014年1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水岛努
有趣的魔法少女战争戏,在插科打诨、深情款款、战略谋划、正面决战之间的切换游刃有余,将原作精致的细节还原得很到位,不过也许是原作的缘故,中间有几话稍显乏味。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TV 游戏改 偶像
从日本赛马本身汲取了大量的经典原料,不加雕饰地再现之后,轻易就获取了感动和话题,而稳了赛马内容的基本盘,剩下的偶像live、励志、定式卖萌、百合营业总总,虽然水平一般,但总会有一个点会让你放空大脑,观众大可各取所需以作点缀。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2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tudioKAI 游戏改 偶像 轻百合
对传奇日本赛马的历史再现,很成功,但也成为了作品的极限。尊重历史到冷酷的剧情展开,对各色角色的结局收官和演出氛围却没有跟上,关键场景更是颜艺用力过猛,比前作无声铃鹿关键回的沉默压抑相形见绌。和游戏适配的3D赛马动画也比1期的手绘赛马表现力大减。相比前作一气呵成的特别周无声铃鹿故事,本作颇为断裂,米浴和麦昆的故事都只讲了一半,虽然米浴篇极为精彩。开篇和结尾各一次的手绘live让人眼前一亮。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