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8-16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2015 原创 水岛努 吉田玲子
良心,好看,爽。2小时的剧场版,整整进行了一个半左右的战车对战,完全值回票价,不过相对TV同样颇为出色的日常刻画,更接近于全明星的剧场版的日常和剧情就有些敷衍,坦克对决也往更加玄学和大乱斗的方向发展了,倒也适合剧场版就是了。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19-3-10 / 标签: SHAFT 短片 原创 2015 魔法少女 轻百合
手游就要动画化了,说好的圆骑士沙耶加是不是就这么没了? 推荐结合av21413502观看。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18-12-28 / 标签: SUNRISE OVA 2015 漫画改 高达 萝卜
历史政治视角演绎的高达前传,但终究是少儿版的历史政治水准,最遗憾的是全篇3D萝卜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7-15 / 标签: 国产 2015 剧场版 小说改 古风
3D制作文戏比武戏更困难的又一例证,美术(除了反派)、场景构图和打戏非常棒,对顶级IP和情怀的铺垫运用也很成功,文戏和台词就是游戏的即时演算水平了(正好和跑酷+QTE的追逐戏相配),大圣形象太苦大仇深也限制了人物间的互动和推进,结尾突兀到现场观众都叫了出来。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30 / 标签: P.A.WORKS OVA 2015 原创 轻百合 水岛努
经典的girl meet girl开场,比较符合期望,看来GUP的弱对强大概就是水岛努的喜好,这次又带来三女片场了,军迷不要看。考虑到设定和后来凯瑟琳战死的展开,还是很期待后续的。 -
创势的大天使EVOL 創勢のアクエリオンEVOL
1话 / 2015年10月28日 / 清水貴子
2015-7-3 / 标签: OVA 2015 Satelight 原创 萝卜
时空穿越设定,确实适合机战,这个给糖OVA也基本延续了TV的一本正经搞笑的风格,还有良心打戏,连双重小仓唯、寡妇镇魂曲都听起来变顺耳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24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2015 原创 坂本真绫 萝卜
这一刻,全国的鲁殿粉和C女王粉都在尖叫,其他的还重要么?每一次的篝火舞都是那么的美,几次魔女出场也都颇为惊艳,只可惜这部看起来好像没钱或是没工时了。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7-4-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5 小说改 noitaminA 科幻 百合
一上来的3D向日葵田就刺痛了我的眼睛,全程又充满了站桩正反打说教,虽然是不乏深度,可没有演出来就没有意义。还不如将精力放到挖掘两女主上,至少在这华丽的背景下的百合是如此的迷人 -
秋之鼓点 アキの奏で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鈴木洋平
2015-4-6 / 标签: 2015 J.C.STAFF 短片 原创 动画未来
弘扬传统文化的主旋律作品,不论是叙事还是作画,都太过于四平八稳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5-1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15 原创 魔法少女 作画
只有作画厉害,剧本和演出都挺糟糕,篇幅拉长就暴露出各种各样的问题了。现实政治和幻想童话的简单糅合也很粗糙。 -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史学刚、青松、施屹 / 人物设计:戴铁郎、顾子易(顾建国)、王栋梁、张振晖
2015-8-19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原创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主旋律科幻儿童片,制作质量还能接受,剧本和展开有点老套,黑猫警长的时髦逼格帅气展现得很不够,机器人最后还被抛弃了,失望。沪语版倒是牢则劲呃,+1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8-14 / 标签: OAD 2015 SILVERLINK.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最强补魔福利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3-1 / 标签: TV 2015 TYO 漫画改 轻百合
比一小时的OVA正篇好看多了,新制作组不再那么搞怪+欺负阿卡林而转向了温馨,其实有点接近原作热度高之后的风格,终究是难免变得普通的。 -
红美与郁金香 クミとチューリップ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手塚眞
2015-4-6 / 标签: 2015 手塚PRODUCTION 短片 动画未来 原创 科幻
怀旧和自然主义过了头就变成了极端主义。动画确实核心是画,也完全可以不靠台词来叙事,但这种强行不给台词的手法实在是莫名其妙。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8-7-29 / 标签: MADHouse OAD 2015 漫画改
作为主角重要物品的回忆故事,过分平庸了,而且没有封面的龙卷 -
偶像活动 MUSIC AWARD 让我们一起领奖吧! アイカツ! ミュージックアワード みんなで賞をもらっちゃいまSHOW!
1话 / 2015-08-22
2017-3-29 / 标签: 剧场版 2015 SUNRISE BNPictures 原创 偶像
完全就是live连播啊,还不是新做的,颁奖词和台本也感觉很敷衍诶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7-30 / 标签: P.A.WORKS OVA 2015 原创 偶像 水岛努
开场的歌舞堪比精神污染,后面的正剧也蛮平庸的,完全没有白箱里的吸引人,而且说好的魔法少女呢??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3 / 标签: 剧场版 2015 SUNRISE 原创 萝卜 坂本真绫
这集剧情实在太蠢了,日本人到底多爱在战争里搞圣母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2-19 / 标签: OVA 2015 TYO 轻百合 漫画改
基本上只剩下萌、CP和福利了,虽然都是日常剧情,但生活气息非常不足,更像是对着桥段和设定在演,换了班底之后早就预计到会有这种结果了。 -
音乐少女 音楽少女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石倉賢一 / まじろ
2015-3-31 / 标签: 2015 studiodeen 短片 原创 动画未来 偶像
当麻沙美在表演前夜捡起一封信的时候,这片就完了。卖萌卖肉、IN还不好听的卖歌偶像作画练习片。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7-3-10 / 标签: 2015 剧场版 ProductionIMS 轻小说改 妖精
作为一部剧场版有点惨,虽然设计了不同风格的date,但改变不了流水账的实质啊,大决战无论作画、演出还是剧情都几无出彩之处,剧场版女主也没什么存在感,就连帅气的大招或厉害嘴炮都没有,无话可说。 -
TRINITY SEVEN 七人魔法使 OAD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 OAD
1话 / 2015-03-25
2017-4-5 / 标签: SevenArcs OAD 2015 漫画改 奇幻
OAD没有剧情无所谓,福利都没有,要你何用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7 / 标签: OVA P.A.WORKS 2015 原创 天使
我是没想到能如此无聊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