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3-1-20 / 标签: 2002 TV StudioPierrot 轻小说改 妖精 古风 童话 钉宫理惠
原作太过出彩,即使人设粗糙、画面简陋、节奏缓慢,在神级音乐的烘托下,总会展现出惊人的魅力。大气磅礴的异界史诗,只是将其述说出来,就足以让观众手不释卷,尤以风之万里的三女交汇篇最为震撼。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3-3-10 / 标签: MADHouse 2007年4月 TV 原创 科幻 作画 轻百合 童话 折笠富美子
有趣到让人想变成小孩子参与其中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3-1-30 / 标签: 东映动画 2012 TV 原创 作画 童话 魔法少女
整体上其实不错的,好多个单回质量也很高,就是主线以及结尾弱了些,果然片如其名为了让人happy起来。几位声优到了后期也配得愈加得心应手,尤其是福圆美里,配得真赞。打戏和作画有优秀的回数,尤其是23话,但整体上还是水了点。最后就是,如第一话三只小猪那样的绘本梗用得太少了啊,颇为遗憾。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5-17 / 标签: 吉卜力 2014 剧场版 小说改 作画 轻百合 童话
虽然开篇过于平淡,几次场景转换也不是很流畅,最后的解说更是直白生硬,破坏了全篇的细腻唯美还带一点点鬼故事的迷幻氛围。但两位孤独少女的相遇相知相守,仍然让人动心不已,月下泛舟、庭中曼舞,两位仿佛互为命运共同体,互相给了对方一段快乐时光,可是你那时不在哪里,最后的离别都如此动人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14-6-7 / 标签: 吉卜力 1995 剧场版 漫画改 青春 童话
少年少女因为书籍而相遇,因为各自的梦想而相互支持,温馨甜美的故事,童话歌谣一般地娓娓道来。其中老爷爷的故事和雫的故事互相交错,共同演绎了一段童话般的恋爱悲剧,美不胜收。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4-10-20 / 标签: 东映动画 剧场版 2000 游戏改 科幻 妖精 童话 细田守 吉田玲子
节奏好,环环相扣,比起后来的夏日大作战,由于有TV版的铺垫和积累,角色形象都比较鲜活,太一阿和跃入数据世界的演出非常迷幻,全人类团结起来的构思也非常让人感动。不过从这部里已经能看出细田守在科幻层面上的细腻度要远不如人情层面,难怪后面一直喜欢拍小镇故事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3-1-20 / 标签: 东映动画 1999 TV 游戏改 童话 天使 细田守
儿童片的成功典范,纯粹质朴,冒险、交际、战斗、情谊,好看到让人欲罢不能就是如此的理所当然。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3-1-20 / 标签: 2002年10月 TV RADIX 原创 轻百合 童话 天使 折笠富美子
舒缓的日常和有趣的互动,逐渐地将世界和主题展开,光的羽化极其精妙地将作品转向暖洋洋下灰暗的另一面,最后光明冲破黑暗,希望扫清压抑的爆发式的结局,救赎了剧中角色,也仿佛救赎了观影中的我。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1-20 / 标签: AIC 2012年7月 TV 轻小说改 妖精 科幻 童话 中原麻衣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百合 童话
太闷,太小女生,太千回百转,太硬核百合。山田监督也许过于注重结构的精严和对文本的雕琢,没能赋给不同篇章以鲜明的不同情绪,解谜之后的“告言”也太过直白和草草,有些本末颠倒了。最大的缺憾是童话部分不太好看。 -
电影 Smile 光之美少女!儿童图画书里的世界都不协调! 映画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絵本の中はみんなチグハグ!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13-3-16 / 标签: 东映动画 剧场版 2012 原创 轻百合 魔法少女 童话
百合度比TV高,前面一段打戏不错,后面有段场景很漂亮,幸女神大开后宫怒刷存在感,结合绘本的剧情也挺有趣的。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7-5-10 / 标签: TV 2003年10月 GAL改 StudioFantasia 童话
如果这片的水月部分有遥部分的十分之一水准,这片的好看程度就会大增。由于水月部分的恋爱离纯粹和浪漫太远,不仅男主活得痛苦,我看得也痛苦。最终话太厉害了,和其他回不是一个水准的,这集的遥美得都快让我忘了水月才是赢的那位。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9 / 标签: 2015年1月 WITSTUDIO TV 原创 偶像 青春 童话
才华横溢、恣意倘佯、而又处处显出稚嫩的动画,萌系的公路片,将一股上世纪50年代的青春朝气、勇敢无畏、天马行空展现得淋漓尽致,6、8两集的车赛和live都是全篇最佳。此外,本作的美术风格和童话色彩也为作品增色不少,动画的本质就是这种简单直接的快乐与感动嘛。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15-8-5 / 标签: SUNRISE 2010 剧场版 漫画改 科幻 童话
典型的日式神棍剧+美式游戏,设定和发展都充满了各种既视感,不过将各种老套路融为一炉后的杂烩作品,还是颇显片山一良的叙事和镜头水准。就是对梦境和苏醒的处理不太好,剧本应该没有复杂的梦中梦,反而显得刻意且造成理解障碍。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4-4 / 标签: 吉卜力 2001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妖精 童话
还以为要隐喻把人物化的旧社会和资本主义,结果演着演着就只剩小女孩用真心感化世界了,还点了一下环保,看的稍有些无语,集大成果然就会显得平庸啊,不过音画的质量还是无与伦比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13-1-20 / 标签: 1998 剧场版 OLM 游戏改 妖精 童话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3-25 / 标签: TV 2016年10月 Studio3Hz 原创 作画 轻百合 童话 魔法少女 萝卜
少女、童话、冒险、心灵,新奇、惊艳又详实的前半快穿单元剧是如此迷人,也充斥着隐喻可以让病人探究,5、6两话则是巅峰神回。可进入主线之后真是每况愈下,不但新要素几乎没有了,还是烂俗的日式家庭伦理奇幻剧,好歹还算好好地结了个尾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14-9-8 / 标签: 梦工厂 剧场版 2010 原创 童话 欧美
3D动画电影的翘楚,传统的剧情与发展,最赞的是首飞和神龙侠侣的两段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4-10-18 / 标签: 剧场版 1999 东映动画 游戏改 妖精 童话 细田守 吉田玲子
兼具压抑和细腻鲜活,“两个”细田守的功力都显露无疑,只是数码兽被描绘得太凶猛了 -
浮浮啾啾 ぷかぷかジュジュ
1话 / 2012年3月19日 / 川又浩
2013-4-4 / 标签: TheAnswerStudio 动画未来 2012 短片 原创 童话
戏中戏(超展开)真精彩,好治愈的剧情 -
电影 Fresh 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有很多秘密!? 映画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おもちゃの国は秘密が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10月3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爲我井克美
2013-9-15 / 标签: 东映动画 2009 剧场版 原创 魔法少女 童话 喜多村英梨
剧本简单,修正一般,打戏尚可,没有二段天使造型差评 -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13-4-4 / 标签: P.A.WORKS 动画未来 2011 短片 原创 童话 钉宫理惠
超有趣的故事,最后的ED那里是另类的原画师介绍么?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