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派对之夜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ファンファンパーリーナイト♪ ~ケンとジャネットの贈り物~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7-3-17 / 标签: TV 2016 J.C.STAFF 游戏改 魔法少女 轻百合
内容和花样非常丰富的良心粉丝向节日番外,对麦琪的礼物的再演绎也颇为精妙,暗线的MH小队与会长互相之间的礼物在笨蛋和胡闹的氛围下让人欣然,足可谓是冬日阳光(圣诞及元旦礼物)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8-31 / 标签: 游戏改 TV 2016 Lay-duce
人设难看、演出平庸,影A对C狗的打戏是全剧精华,中规中矩的fgo改编作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3-18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2016 漫画改 轻百合
非常失望,完全不是剧场版的脚本结构,对期待的舞台剧草草了事,而且再一次地颂扬为了友情轻视学业,对小路绫的少女青春烦恼描绘得也流于表面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4-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WEB 2016 作画
叙事完整的MV短片,少女和她创造的世界都美不胜收,故事和蕴涵的情感也很正,视听享受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5-10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davidproduction 2016 科幻 机灵
即使人类已经这样了,求知不绝;即使世界已经这样了,星汉不灭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2 / 标签: 剧场版 2016 CoMixWave 原创 作画
比预想中好看,宫水三叶也很可爱。将视角更多地放在山村及把男前辈改成女前辈都颇明智。彗星场景很美。中段的转折有些突然,破坏了后半段玄幻部分及解谜部分的力度。 -
高达创战者TRY 岛上战争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アイランド・ウォーズ
1话 / 2016年8月21日
2017-5-24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2016 高达 萝卜
大杂烩又全都草草了事,只有一期糖是亮点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2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轻小说改 2016 作画 妖精
垃圾君越来越帅了,和班长的互动超级浪漫,各次战斗的作画演出也都在水准之上,只是构成太散碎了,也没看出用意来。 -
偶像活动 ~被盯上的魔法偶活卡~ アイカツ!~ねらわれた魔法のアイカツ!カ―ド~
1话 / 2016年8月13日 / 木村隆一 / BN Pictures / やぐちひろこ
2017-3-27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原创 SUNRISE BNPictures 偶像
太好看了,太感动了,高质量的画面(包括2D和3D)和脑洞大开的剧情,看着一位位偶像悉数登场,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这一刻,过去曾有过的种种不满全都烟消云散,要把丢下来的第四年去补完了呢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7-4-3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6 轻小说改 萝卜
一半总集篇,一半粉丝向全明星爆米花,打得还算很爽就是了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7-3-24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游戏改 奇幻
又一次的CG巅峰,几乎有一半场景是战斗大片,可以看得很爽。可是,无论是剧情还是剪辑、镜头,都有些差强人意,人物的动作也有些别扭,感觉更像是播片胜过电影。这版的露娜远没有游戏里的好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9-18 / 标签: OAD 轻小说改 2016 studiodeen 奇幻
01福利回的趣味性倒是比较一般,内容太老套了,“三无”男主也颇影响观感;02冗长的日记和老套的托儿影响观感,幸尚有“帅气”的萝卜可供赏玩。 -
血界战线 王者餐厅的王者 血界戦線 王様のレストランの王様
1话 / 2016年6月3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2016-9-21 / 标签: BONES OAD 2016 漫画改
哪怕只在这吃过一道菜就该明白,帮助他们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20 / 标签: OVA 原创 2016 Actas 水岛努 吉田玲子
爱里寿真可爱,弥补了剧场版缺乏日常的遗憾,卖萌日常基本保持了TV的高质量,在有限地篇幅里一定程度上展示了大洗众们的萌力,又不失趣味,而整个故事作为一个OVA也能算一波三折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7-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 再演 青春
该有的都有,该砍的都砍了,但支离破碎的剪辑使高潮部分完全没有TV时的感染力,不过好在也同时没有TV时招黑了,可可可可是黑泽和黄倩魅力尽失 -
色彩缤纷忍者画卷 カラフル忍者いろまき
1话 / 2016年3月19日 / 小林賢太郎 / 海島千本
2017-5-10 / 标签: 动画未来 2016 短片 Signal-MD 原创
太幼稚太套路了,并不怎么有童趣。主要就是几个忍者太刻意了吧。 -
乌托邦 UTOPA
1话 / 2016-03-19 / 田中孝弘
2017-5-11 / 标签: 2016 动画未来 Studio4℃ 短片 妖精
开场的废土设定和末尾的说理有何意义,人物的行为思想以及剧情十足的幼稚,上田丽奈发小小姐脾气是全片最有趣 -
无上感激 かっちけねぇ!
1话 / 2016年3月19日 / 吉村文宏
2017-5-11 / 标签: 动画未来 2016 短片 原创 手塚PRODUCTION 古风
穿越后的互动、惊叹、适应,全都非常套路,整体完成度较高,关键剧情又缺乏力度,平庸之作。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3 / 标签: 剧场版 2016 迪士尼 原创 欧美
经典传统的美式乌托邦,各个方面都非常经典,到了老套的程度,除了乡下人进城那段之外缺乏惊喜,如果动画都要这么做来赚钱,那我宁可动画以后都只有小孩子看,别再鼓吹什么第×艺术。而最不满意的就是故作深沉实则避实就虚的白左价值观,这种一小撮反动派的结局几乎让人以为在看样板戏,不,这就是新美帝的样板戏吧。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6-9-21 / 标签: OAD J.C.STAFF 2016 漫画改
相比起为了进度的TV,OAD的节奏更恰到好处,这段过渡剧情本身也有意思,观感比大部分TV回数还要好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逆袭的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逆襲の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桜井弘明
2017-3-17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6 游戏改 魔法少女
一期二期风格回归,旧角色悉数登场,爱与怀旧的粉丝献礼,但在反智和非逻辑之余,角色过于标签化、主题也没有突破且说教严重,也没有强大的资源来支撑打戏,终究有所欠缺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