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9-3-5 / 标签: TV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3
TV1总集篇+泳装回+标准游戏支线任务剧情。剪辑取舍的标准略迷。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7-4-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3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童话
让魔女失去魔力嫁到东京,不就是不再相信魔法失去童心的表现么,幸好悠悠没有这样。整体背景和基调都太大城市化,又充斥着老套段落,明明故事那么紧还要安排两段感情戏,何苦呢,太贪心了,明明只要专注魔法就好的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5-6-26 / 标签: SUNRISE 2013 OVA 偶像 原创
看完之后只记得Pile的娇喘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6-7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2013 小说改 欧美 童话 轻百合
视听盛宴,迪斯尼就是厉害,完爆小日本。姐姐变身冰女边唱着let it go边建造城堡那段是全剧巅峰,最后如果姐妹吻了还能再加分,可惜。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5-8-9 / 标签: 短片 2013 StudioColorido 原创 童话
可爱童趣的男版文子的告白,手法还是趋于传统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4-8 / 标签: 剧场版 2013 SHAFT 原创 魔法少女 轻百合 天使 喜多村英梨
剧本完成度很高,超出了预期,台本上就一如既往地粗疏,还掺杂了大量的百合营业和丘贝阴谋玄理。相对常规时期的美术,异空间部分就跟不上剧场版了,浓浓的色块、暗漆漆的色调、重复单调的漂移,在明艳的场景对比下更显瞎眼,明明已经梦、回忆、幻想连发,却仍没有深入焰的内心,虚终究选择了浅尝辄止地人物刻画。 -
电影 心跳!光之美少女 小爱结婚了!!?连结未来希望的婚纱 映画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マナ結婚!!?未来につなぐ希望のドレス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2015-7-19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动画 2013 原创 魔法少女
和TV演了几乎一样的主题,引入婚礼结果除了造了个大新闻毫无用处,回到童年却完全没有青梅竹马的儿时回忆的描写,演了半天结果还是一切绕着凤傲天玛娜小姐转,设定还跟水果微笑剧场版一样,完全没用上穿越时空的设定,最后就OP那一分钟有趣 -
夜樱四重奏 月之泣 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
3话 / 2013年10月9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4-11-27 / 标签: 2013 龙之子 OAD 妖精 奇幻 漫画改
讲述配角的短篇故事,第三话尤其棒,一气呵成的共斗演出和切换配以穿插的回忆和不错的作画,让最终决战颇具震撼力,故事则依旧是一贯的轻松风格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0-31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2013 原创 萝卜 坂本真绫
机战完爆机攻队,剧情简单且略坑爹。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4-8 / 标签: OAD MADHouse 2013 漫画改
花野堇这集大活跃,有趣的番外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13-6-23 / 标签: OVA 2013 asread 漫画改 作画
恩,竹内哲也一人原画的ED好评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4-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3 SUNRISE 原创 漫画改 科幻 古风
不差钱的炫技作,不过3D终究还是少了份震撼感,基本上一部比一部要好看。获文化厅大奖的火要镇略失望,开篇的绘卷风挺有意思,之后就有点平凡了。观感上来说,最后部近未来废土大片看着最爽,最后一转折也很有韵味。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3-6-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原创 CoMixWave
剧情马马虎虎,就氛围营造上还不错,最后的转折略感生硬。这次背景都不喜欢了,看起来各种像照片,最后女主还是香菜,你说这是15X27的年上谁信啊。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3-8-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3 短片 原创
主要就看画面表现力了,看完熟肉,原来是人文片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4-25 / 标签: P.A.WORKS 2013 短片 原创 青春 岡田麿里
真实之泪第三季,作为一部十多分钟的爱情短片故事,剧本已颇为不错,分两个视角的养女回整体结构最佳,养鸡回的表白台词最富有灵性,饭店回相比起来就略弱,不过倒贴白富美就是棒。作为风景片,别的要求也不高,总的来说算不错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0-21 / 标签: WhiteFox 剧场版 2013 GAL改 科幻
把TV(游戏)的核心拿出来重新回炉炒了一锅,剧本作画演出都乏善可陈,总共值得看的大概10分钟都没有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3-9-13 / 标签: 2013 AIC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原作里有趣的探索部分几乎删光了,良子魅力尽失,蓄意的卖萌卖色卖感情戏,犹如快进的一般的剧情使得原本略微夸张的展开更显突兀。作画比TV都不如。 -
女皇之刃 女王败北 ヴァンキッシュド・クイーンズ
4话 / 2013年3月29日
2015-4-19 / 标签: OVA 2013 HoodsEntertainment Arms 原创 天使 能登麻美子
第一集战斗部分还不错,第二集有几秒伪马戏,BGM一贯的赞,福利满满。后面两集制作规格下降了啊。 -
kira☆kira 5周年纪念动画 キラ☆キラ 5th Anniversary Live Anime KICK START GENERATION
1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7-4-5 / 标签: OVA SILVERLINK. 2013 GAL改 偶像
终于搞清楚这原来是GAL改,这样的动画live,伟大 -
迷你偶像 OAD ぷちます! -PETIT IDOLM@STER- OAD
4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7-3-30 / 标签: 2013 OAD 漫画改 GATHERING 偶像
今日的765PRO依然还在爆炸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3-4-21 / 标签: 短片 2013 小说改 WAOWorld
现实压抑的前半段剧情加上清脆畅快的一击展开,转向有希望的HE,这集终于不再NTR,太好了。算是很容易产生共鸣的一篇吧,妈妈真是太辛苦了啊。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