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16-9-19 / 标签: J.C.STAFF 2016 剧场版 再演 轻百合 岡田麿里 钉宫理惠
好看的总集篇,露玉的超赞百合糖甜美诱人,乌莉丝的补完反而没啥意思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19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2016 原创 萝卜 坂本真绫
大概是只有日本人才写得出来的神棍懵逼结局,看看一如既往出色的打戏,用心去感受就行了,至少神棍得还挺有意思不是?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8-6-1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2016 轻百合
小日本还是那个小日本,充斥了熟悉的思想熟悉的套路熟悉的展开,漂亮的大型MV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2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轻小说改 2016 作画 妖精
作画大片,羽川翼的初遇非常灵动,小忍也又熊又可爱,大忍则大失所望,厉与吸血鬼的命运的邂逅竟然如此“劣质”,毫无神秘与美感。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