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ASOBI「勇者」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9月29日 / 廣江啓輔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12-30 / 标签: 短片 2023 MADHouse 漫画改 妖精 奇幻
不知所谓的歌做出来的不知所谓的MV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3-1-8 / 标签: OVA WHITEFOX 轻小说改 2019 奇幻 妖精 天使
艾米莉亚超级无敌可爱,连圣母剧情和妖兽苦情戏,都能看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TV C2C 轻百合 奇幻
屑魔女是挺萌的,就是这半吊子读者味单元剧实在看得没劲,虽然伊蕾娜是有些万事不萦于怀,可也不能把整集都拍得平铺直叙、寡淡如水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奇幻
一开始觉得第4集就封杀了故事都没展开,太可惜了,现在发现最好看的就是前几集了。魔大陆之旅也好,兽人村也好,龙神也好,即不怎么有趣,好多剧情展开还都颇为突兀,是好制作也追不回的。后面又要一转成长和立意,但没什么新意也不深入挖掘人物内在。最烦的就是前世的肥宅男主和人神对话的部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奇幻
舒缓的异世界生存与冒险之旅,制作精良,虽然故事套路都很简单,但拍得实在太好了,角色也好,真的是羡慕。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7 / 标签: 2019年7月 TROYCA 轻小说改 TV 奇幻
这推理有些胡扯,也没表现好韦伯的优秀魔术教师的一面,这个先原创再直进小说卷四的改编,塞了一大堆各部fate的角色,从独立作品角度都是有缺陷的。只有ED和ED首次运用的第二集最好看。过于FZ粉丝向,我不是为了FZ里的韦伯大帝来看这部动画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7-8 / 标签: OVA WHITEFOX 轻小说改 2018 奇幻 妖精 天使
艾米莉亚真的是好看,一小时长度的卖萌日常OVA,顶不住顶不住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9-5-16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2014 pinkpineapple 奇幻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天空图书馆与真红的魔王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天空図書館と真紅の魔王-
1话 / 2019年3月29日
2019-4-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SevenArcs 漫画改 奇幻 魔法少女
这部的剧情太平淡了,简单粗暴地集众之力怼空降魔王,不过该有的全都有了,还是东山奈央(莉泽洛特)福利大放送,不虚观看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4-3 / 标签: 2019年1月 TV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轻百合 奇幻 妖精
幻想浓度和有趣程度成正比,其他剧情太普通高中女生了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9-3-10 / 标签: TV 2008年10月 AIC 漫画改 轻百合 奇幻 妖精
军事贵族不好好教育自己子女,养出一群心智上的废物,就会害人害己。而依托于机械降鬼、群体降智、恶人有理等之上的所谓悲剧,反映的只是市井强加于贵族身上的臆想,剥去政府、家世、妖异之后,留下的不过是一出劣质言情剧,一切的一切只为了最后那出“相爱相杀”,这种三观不正的病态审美,惹人生厌。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1-1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奇幻
神编排,神角色,尤以10话相麻堇归还和19话解谜为最,而悠木碧出神入化的演绎,令我的灵魂都战栗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2-24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18 作画 岡田麿里 奇幻
PA全力之作,美术水准炸裂,冈田小姐的抒情演绎也颇有可观之处,独独军政相关的部分太孱弱,还消解了长生种和普通人交际的最根本矛盾,反而拖累了主题的表达。据说主题不是母爱和寿命论而是孤独。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5-4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TV studiodeen 奇幻
进一步深挖了角色,比一期更加叛逆,不惜让整个勇者打魔王的异世界体系崩溃,也要搞笑。有了制作费和作画,却抛弃绘柄的稳定,也要营造和延续一期的风味。这种特殊作品,本身的存在就值得称许,况且还有萌和有趣。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 机灵 奇幻 天使
没有预期好,史诗大片感做得不错,主打的言情部分就有些差强人意了,文戏欠缺,各种矛盾转换情意交融没能打入人心,就显得后半高潮部分的情感爆发感染力不够,系列特色的逼格智斗也非常草率,一部可观的爽片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TV 奇幻 妖精 天使
15话的演出极其厉害,雷姆果然是士为知己者死的形象,难怪成为一众宅男的共爱,这一段的压抑、冰冷、痴狂被烘托得引人入胜,可谓全篇最佳,可之后打怠惰部分真是又臭又长都快看吐了,对几位王选对手和村民的处理也太过轻佻,制作和观看体验一落千丈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2 / 标签: 2017年4月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奇幻
作为外传,故事不独立、不完整,主角蕾菲娅不吸引人,造势了一季度的各种黑幕最终不了了之,随随便便打了个凭空变出来的BOSS之后草草收场,简直百病缠身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8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 妖精 奇幻
除了集市漫歌和终曲之舞外,演出较为乏力,对少女的可爱小细节展现得不错,整体结构太显刻意,自毁倾向的男主和世界观都加剧了我对煽情故事的排斥,甜和苦的粗暴糅合也太生硬,场景大于整体的作品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6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TV 游戏改 奇幻
节奏舒缓,标准的古典奇幻,A1发力的作画回和姬塔回好看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TV 妖精 奇幻 能登麻美子
天狗身上的仙气被剥去了一层,狸猫身上的傻气也遭受现实的冲击,那种风花雪月的旧风光也渐渐远去,有趣依然,却沉重不堪,唯有可爱的海星能够治愈人心了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4-5 / 标签: SEVENARCS 剧场版 2017 漫画改 奇幻 魔法少女
大招对波之前,观赏体验都还不错,直到挫爆的对波+秒杀,你可是剧场版喂 -
TRINITY SEVEN 七人魔法使 OAD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 OAD
1话 / 2015-03-25
2017-4-5 / 标签: SevenArcs OAD 2015 漫画改 奇幻
OAD没有剧情无所谓,福利都没有,要你何用 -
钢之炼金术师 PREMIUM COLLECTION 鋼の錬金術師 PREMIUM COLLECTION
4话 / 2006年3月29日 / 水島精二
2017-4-5 / 标签: OVA BONES 2006 漫画改 奇幻 妖精 钉宫理惠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7-4-5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漫画改 2005 作画 奇幻 妖精 钉宫理惠
除了温莉堪称对03钢炼的完美收官,不过03钢炼里温莉本来也不太着重笔墨。门和两个世界的设定脑洞大开,对战争和人心的描写也颇具意味,最终也贴合等价交换的主题,出色的句点。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