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2-26 / 标签: OAD 2014 SILVERLINK. 漫画改 吉田玲子
哎,到最后也没有到冲绳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2-26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SILVERLINK. 漫画改 吉田玲子 轻百合
轻松惬意的田园生活剧,但如此一贯无变化的悠哉却将田园生活引上了失真和美化的雾镜之中,悠哉的日常可以温暖人心,而只有悠哉日常就让本片终究无法脱去废萌的窠臼,即使它已经覆上了诱人的外衣。 -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20 / 标签: OVA 原创 2016 Actas 水岛努 吉田玲子
爱里寿真可爱,弥补了剧场版缺乏日常的遗憾,卖萌日常基本保持了TV的高质量,在有限地篇幅里一定程度上展示了大洗众们的萌力,又不失趣味,而整个故事作为一个OVA也能算一波三折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8-16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2015 原创 水岛努 吉田玲子
良心,好看,爽。2小时的剧场版,整整进行了一个半左右的战车对战,完全值回票价,不过相对TV同样颇为出色的日常刻画,更接近于全明星的剧场版的日常和剧情就有些敷衍,坦克对决也往更加玄学和大乱斗的方向发展了,倒也适合剧场版就是了。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4-10-20 / 标签: 东映动画 剧场版 2000 游戏改 科幻 妖精 童话 细田守 吉田玲子
节奏好,环环相扣,比起后来的夏日大作战,由于有TV版的铺垫和积累,角色形象都比较鲜活,太一阿和跃入数据世界的演出非常迷幻,全人类团结起来的构思也非常让人感动。不过从这部里已经能看出细田守在科幻层面上的细腻度要远不如人情层面,难怪后面一直喜欢拍小镇故事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4-10-18 / 标签: 剧场版 1999 东映动画 游戏改 妖精 童话 细田守 吉田玲子
兼具压抑和细腻鲜活,“两个”细田守的功力都显露无疑,只是数码兽被描绘得太凶猛了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3 / 标签: 2014年7月 MADHouse TV 漫画改 轻百合 吉田玲子
哈娜信条部分都很棒,剩下的就是OP和最后的两段(一段)舞。家庭伦理剧部分的情节性和冲突性都太弱了,没有作画演出撑场,就显得有些无聊和作,友情戏相比起来就充实了不少,演出也还行,就是结队之后的互动没能够跟上。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14-7-13 / 标签: BONES 2003 TV 轻小说改 奇幻 科幻 机灵 吉田玲子 折笠富美子
以一对兄妹这个小视点切入,渐渐展开一个颇为庞大的世界观,在娓娓道来的文戏日常的同时世界的秘密被一点点揭开,这前半段的故事非常赞,到了战舰被击沉失忆之后就急转直下,格局格调又重新降回去了,剧情也慢了下来,到最后甚至变成了给曲线救国洗地,而女主的成长也很有限,快结束的时候居然还在纠结如果没有我就不会害死人这种给加害者洗地的逻辑。到最后,好看的主要还是在文戏和演出啊,不考虑主线,后半段的几场文戏依然保持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6 / 标签: Actas OVA 2014 原创 水岛努 吉田玲子
GUP里第三好看的战车战,一如既往着墨不多却精良的日常和角色塑造,卖萌段的静止画差评。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3-3-28 / 标签: Actas 2012年10月 TV 原创 轻百合 吉田玲子 水岛努
制作精良、对人物的设定很用心,虽然剧情(也就是战车比赛)紧凑,但仍能抓紧空余尽心尽力地卖萌,出乎意料的大成功。初战对英国和终战对德国的过程设计更为精当,不过有雪原、坦克集群前进、黄濑小天使和上坂政委的喀秋莎,还有什么不满足的。作为伪非虽然不大懂水柜,不过依然看得非常爽,几次第一人称视角太棒了,军乐的运用也是一大亮点。 -
人生Best Ten 人生ベストテン
1话 / 2013年3月17日
2013-4-21 / 标签: BONES 2013 短片 小说改 吉田玲子
目前为止最有趣、最能接受的一话,真到了40岁还能有这种遭遇也算是幸运的吧?233依旧是细节、铺垫到位,剧情展开又出人意表,最后的豁达一笑也很有意味。 你知道安利吗?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3-4-21 / 标签: 2011 短片 TheAnswerStudio 小说改 吉田玲子
女主的婚前出轨和男主的婚后期待个人比较难以认同,但不得不说这片从结构、发展到细节都挺出彩,透着股文艺范,还是比较推荐的。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