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3-30 / 标签: P.A.WORKS 2015年7月 TV 原创
佐仓婊好可爱,并感谢夏洛特为罚抄动画化所做的贡献。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3-29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TV 原创 萝卜 魔法少女 妖精
仅仅是将不同设定下的英雄、幻想和正义放置在由历史架构出来的世界中一起,就构成了数不清的故事与冲突,这样的设定,对我这种历史爱好者来说简直是一场盛宴,可惜不少回脚本和演出有点差强人意,本该是高潮的13话尾的冲突爆发也一下子萎靡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19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2016 原创 萝卜 坂本真绫
大概是只有日本人才写得出来的神棍懵逼结局,看看一如既往出色的打戏,用心去感受就行了,至少神棍得还挺有意思不是?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3 / 标签: 剧场版 2016 迪士尼 原创 欧美
经典传统的美式乌托邦,各个方面都非常经典,到了老套的程度,除了乡下人进城那段之外缺乏惊喜,如果动画都要这么做来赚钱,那我宁可动画以后都只有小孩子看,别再鼓吹什么第×艺术。而最不满意的就是故作深沉实则避实就虚的白左价值观,这种一小撮反动派的结局几乎让人以为在看样板戏,不,这就是新美帝的样板戏吧。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6-2-9 / 标签: 2015年10月 CreatersInPack TV 原创
最大的遗憾就是三主角还不够蠢 -
偶像活动 第三年 アイカツ!3年目
51话 / 2014年10月2日
2016-2-8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TV 原创 偶像
偶像动画最大的价值果然还是在角色,而撑起角色的是个性和故事,大空明这角色最大的特点和最关键的塑造人物的故事,却都早早在第二期里演完了,要苛求这样的角色支撑起一年的日常故事本身就是困难的,可以说三期仍然在为二期的混乱企划埋单。而正是为了迁就平凡的小明,小堇泯然众人了,其他有亮点的角色也没完全放出光热,就连卖情怀的时候都如鲠在喉。 -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史学刚、青松、施屹 / 人物设计:戴铁郎、顾子易(顾建国)、王栋梁、张振晖
2015-8-19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原创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主旋律科幻儿童片,制作质量还能接受,剧本和展开有点老套,黑猫警长的时髦逼格帅气展现得很不够,机器人最后还被抛弃了,失望。沪语版倒是牢则劲呃,+1分。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5-8-9 / 标签: 短片 2013 StudioColorido 原创 童话
可爱童趣的男版文子的告白,手法还是趋于传统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3 / 标签: 剧场版 2015 SUNRISE 原创 萝卜 坂本真绫
这集剧情实在太蠢了,日本人到底多爱在战争里搞圣母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5-8-2 / 标签: 2002 OVA CoMixWave 原创 萝卜 科幻
那是个新海诚都在拍萝卜、马戏和科幻的时代,宇宙的广大和光速的限制,反而让属于旧时代的时空上的分离感在未来世界复苏,从而得以写下新潮又传统的爱情故事,俗而好看。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30 / 标签: P.A.WORKS OVA 2015 原创 轻百合 水岛努
经典的girl meet girl开场,比较符合期望,看来GUP的弱对强大概就是水岛努的喜好,这次又带来三女片场了,军迷不要看。考虑到设定和后来凯瑟琳战死的展开,还是很期待后续的。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7-30 / 标签: P.A.WORKS OVA 2015 原创 偶像 水岛努
开场的歌舞堪比精神污染,后面的正剧也蛮平庸的,完全没有白箱里的吸引人,而且说好的魔法少女呢?? -
FREEDOM
7话 / 2006-11-24
2015-7-28 / 标签: SUNRISE 2006 OVA 原创 科幻
日升06年的3DSF大作,一直到第六话,节奏、氛围和科幻感都结合得非常不错,观看满足感极高,最后集返回月球的收尾就不太有力,过多地放在老人物的情感纠葛和嘴炮上,结尾也没提出什么新东西或是有力的收尾来,还不如讲讲伊甸普通人受到的影响。废土地球的场景很棒。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5-7-27 / 标签: 东映动画 2013年10月 TV 原创 妖精 钉宫理惠 喜多村英梨
把热闹欢腾的网络版第一弹,逼格满满的第二弹扩写之后,又填充了日式家庭伦理苦情戏,整个系列的意境和醍醐味荡然无存,绝大部分内容也都在前两弹演过了,新增cut也没牛逼炸裂的作画和分镜,真不知道都在看什么 -
电影 心跳!光之美少女 小爱结婚了!!?连结未来希望的婚纱 映画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マナ結婚!!?未来につなぐ希望のドレス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2015-7-19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动画 2013 原创 魔法少女
和TV演了几乎一样的主题,引入婚礼结果除了造了个大新闻毫无用处,回到童年却完全没有青梅竹马的儿时回忆的描写,演了半天结果还是一切绕着凤傲天玛娜小姐转,设定还跟水果微笑剧场版一样,完全没用上穿越时空的设定,最后就OP那一分钟有趣 -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15-7-19 / 标签: 东映动画 TV 2013 原创 轻百合 童话 魔法少女 钉宫理惠
日常宫斗,主线都合,制作敷衍,最后还变成了日本新闻联播式的主旋律。而最最最大的问题是,主角团根本就不够正面。心态平和点之后,才算鼓起精神把雷吉纳复出之后的结局部分看掉了。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7-11 / 标签: J.C.STAFF OVA 2014 原创 青春
新OP+新ED,真有钱,对TV作的完美的完结,最后跨越宇宙的对视真美 -
偶像活动 第一年 アイカツ!1年目
50话 / 2012年10月8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15-7-6 / 标签: SUNRISE 2012年10月 TV 原创 偶像 轻百合
如果AKB粉丝所描述的那个美好、成员们互相扶持、努力获得回报、能学习并努力向各种方向发展、粉丝陪伴着偶像的世界真的存在,那一定就是偶像活动。在温暖人心的高质量日常回中,见证着偶像们的成长和动画本身的成长,看动画可以有着如此简单纯粹的快乐与正能量,仿佛又回到了儿时初接触动画的时候。 -
偶像活动 第二年 アイカツ!2年目
51话 / 2013年10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15-7-6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SUNRISE 原创 偶像 轻百合
可以感觉出因为一期大热之后赶鸭子上架的企划混乱,新的对手学校新角色早早地就战败了陪着观众成长了一整年的草莓,必然是会导致旧粉丝的不满,此后却又快速的成为好友犹如同校且百合经营合战美月,且转向推新人,整个企划都有些自暴自弃了呢。虽然仍有不少神回,但没能延续一期的风格和台词的精到,难怪逐渐的退热了。 -
浦和小调 浦和の調ちゃん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イシバシミツユキ / 松島慎太郎
2015-7-4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4月 原创 A-Real
平淡的少女日常,要是用方言、背景好好做,评价能好不少 -
创势的大天使EVOL 創勢のアクエリオンEVOL
1话 / 2015年10月28日 / 清水貴子
2015-7-3 / 标签: OVA 2015 Satelight 原创 萝卜
时空穿越设定,确实适合机战,这个给糖OVA也基本延续了TV的一本正经搞笑的风格,还有良心打戏,连双重小仓唯、寡妇镇魂曲都听起来变顺耳了。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7 / 标签: OVA P.A.WORKS 2015 原创 天使
我是没想到能如此无聊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5-6-26 / 标签: SUNRISE 2013 OVA 偶像 原创
看完之后只记得Pile的娇喘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