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10-3 / 标签: 续作
没啥可说的……这季旅游广告太多。邪神酱系列动画作品应该是画上句号了吧。还是跑去看漫画吧。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丸户史明 恋爱
这也太恶俗了吧 我到底在看什么啊(bgm38)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20 / 标签: 治愈
套路看多了就无感了。每周就算是来听个ED吧。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7-18 / 标签: 3D 战斗 PolygonPictures 百合
动作系科/奇幻(?)乱炖百合贴贴动画。3D意外可观看性挺强,可以多整点。ED与正片无关(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漫改
街角是这种只要熟悉了氛围就能非常享受的作品。这一季是一边追漫画一边补完的,所以每一集信息量反而让我觉得很舒适。感谢街角拯救了我的无趣日常,期待下期再见。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4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钓鱼 CONNECT 治愈
观感非常好的作品。钓鱼和做饭是很有趣,但是更打动我的还是主角们互相支持解开心结的治愈历程。日和和小春都好努力啊!青梅的通透也十分令人感慨。能遇到这样的家人和朋友,真的好羡慕好羡慕的(x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2-1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JK
不是很懂特摄啊……单纯是来看JKDK谈恋爱的。年轻真好啊。至于战斗环节,很尬,尤其是那个酷似夜店音乐的战斗BGM。整个故事的逻辑,我不是很理解啊……如果带着常识人的心态来看,槽点会过多。但是我就是来看谈恋爱的,只要甜就行了,管那么多呢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1-24 / 标签: 空想科学
带着看科幻作品的期望来看的。设定很惊艳,剧情也引人入胜,人物情感刻画非常好。但是毕竟是游戏改,人设,以及攻略要素这些都有点尴尬,格局也没有完全展开。设定的逻辑还有值得推敲的空间。不过确实是优秀的作品。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职场 狗粮 恋爱 搞笑
故事缺乏变化,同样的桥段反复出现就没意思了。剧情也缺乏起伏。就故事性而言,还是两对配角更为精彩。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12-19 / 标签: 青春 SIGNAL.MD 2021 原创 恋爱
故事很恬淡,但就是这样的故事给人一种安心感。美术很有特点,音乐也很赞。里面每一个人物都十分有特色,并没有明显的路人感。以俳句作为主题展开是最喜欢的地方,可惜如果对日语和俳句文化没有太多了解的话就丧失了很多乐趣。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9-12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1-7-8 / 标签: 萝莉 搞笑 日常
软乎乎的可爱日常。没有什么神奇的剧情,但是舒缓的节奏和可爱的萝莉让我兴致昂然地看完了每一集(笑)。真好啊。观感比三颗星要好。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7-6 / 标签: TRIGGER 魔女 奇幻 原创动画
呃,前半部分满足你对魔法的所有刻板印象。后半部分玩一些新玩意儿还是挺有意思的。单元剧和主线故事穿插的节奏对于一口气补完来说还是挺友善的。但是……幼稚的人物便利的设定奇葩的展开,看着就挺尬的。最喜欢的片段是罢工那一段。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1-7-2 / 标签: たつき 超自然 3D
萌而不废。业界良心。故事讲得很好。可惜啊……这个系列没有个好结局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6 / 标签: 2021年4月 摩托 广告 百合
车还是挺帅的。看了以后想考驾照了。不过到了后半程尤其是11、12集我已经开始理解不了她们到底在说什么了。嘛,椎ちゃん是真滴可爱,这就完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6-4 / 标签: 原创 百合 谍战
题材新颖。但是整体比较幼稚,禁不起推敲,让人出戏。单元剧的形式也不很讨喜。OP ED好听。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2 / 标签: 恋爱 狗粮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以为会延续ova那种松软的风格,结果看到是这个样子很意外。不过这个风格也挺好的。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4-10
PPT动画也挺好的。感觉比正片有意思多了。
看过的标签
- 32搞笑
- 30恋爱
- 29日常
- 25漫画改
- 24百合
- 19校园
- 13治愈
- 13动画工房
- 11漫改
- 11芳文社
- 9原创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职场
- 52017年
- 4奇幻
- 4续作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新房昭之
- 4J.C.STAFF
- 42016年
- 4轻改
- 4P.A.WORKS
- 3泡面番
- 3泡面
- 3狗粮
- 3京阿尼
- 32017
- 32014年
- 3久米田康治
- 3萝莉
- 3剧场版
- 22019年1月
- 2卖肉
- 2业界
- 2轻百合
- 22018年
- 2广告
- 2吐槽
- 2TRIGGER
- 2将棋
- 2卡牌
- 22020年4月
- 2战斗
- 2小说改
- 2京都动画
- 22012年
- 22015
- 22023
- 2TYOAnimations
- 23D
- 2阿卡林
- 22023年7月
- 22018年10月
- 1森見登美彦
- 1工作
- 12014
- 1丸户史明
- 12013
- 12013年
- 1钓鱼
- 1性转
- 1工作女孩系列
- 12013年1月
- 1时空轮回
- 1KINEMA_CITRUS
- 1渡航
- 1Studio.3Hz
- 1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