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新房的风格是有点精神分析的感觉,擅长把人物内心的情感用画面表达出来,所以做3狮应该算是很合适。然而毕竟集数太多,结果就是剧情有点脱,让人着急。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7 漫画改 治愈 续作 将棋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2-6 / 标签: 百合 2011年 废萌 日常 芳文社 神前晓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丸户史明 恋爱
这也太恶俗了吧 我到底在看什么啊(bgm38)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0-7-26 / 标签: 日常 动画工房 2013年1月 搞笑
就是……很标准的有趣。恰到好处的笑点,恰到好处的脑洞,恰到好处的互动,是优秀搞笑日常作品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7-27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16年7月 日常 职场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1-9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17 漫画改 职场 日常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9-1-26 / 标签: 2016年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有种站在成人视角重新审视高中生活的意味。讲的是大叔大妈跟一群高中生一起成长的故事(笑)。剧情很棒,遗憾的是可能是为了让人物的转变显得自然,剧情略拖沓。此外,除了op好听以外,bgm有点… 分明如果换个bgm效果会更好的。想打7.5,就四舍五入了吧。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9-1-26 / 标签: 续作 2018年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众筹
算是给前作画上个圆满的句号吧。因为是众筹,质量确实有点……路人已经真正意义上半透明了(笑)。结尾有点仓促,毕竟要在4集里讲完故事。所以就当是看个情怀吧!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0-1-31 / 标签: J.C.STAFF 卡牌 岡田麿里
好的好的好的知道了你们想搞个大阴谋……但是这个设定实在是太…缺乏诚意。一步步揭开阴谋的过程做得很好,片子的氛围控制得也不错,比如暗淡的色调,故事大多发生在黄昏和晚上……然而神展开后面展现的内容,姐弟恋,各种漏洞(本来展开前这个玄幻的设定就太值得吐槽),友情宣言实在尬死我。这一切导致观感很扭曲,只能是个5~6分水平。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20-1-31 / 标签: 卡牌 J.C.STAFF
花了两个小时跳着看完的。抛开设定,这一季没有了惊天反转,转而在人物塑造上花了很多心血,其实观感比第一季好。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2-1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JK
不是很懂特摄啊……单纯是来看JKDK谈恋爱的。年轻真好啊。至于战斗环节,很尬,尤其是那个酷似夜店音乐的战斗BGM。整个故事的逻辑,我不是很理解啊……如果带着常识人的心态来看,槽点会过多。但是我就是来看谈恋爱的,只要甜就行了,管那么多呢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1-24 / 标签: 空想科学
带着看科幻作品的期望来看的。设定很惊艳,剧情也引人入胜,人物情感刻画非常好。但是毕竟是游戏改,人设,以及攻略要素这些都有点尴尬,格局也没有完全展开。设定的逻辑还有值得推敲的空间。不过确实是优秀的作品。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9-2-4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常 工作 2016年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2-16 / 标签: 画风诈骗 搞笑 2018 漫画改 Lerche 颜艺 日常 校园 百合
被封面骗进来,第一话看了几分钟差点摔了电脑,大呼上当。然后走上了一条爆笑的不归路。如果能接受夸张的画风的话那么就能很愉快欣赏此番(然而接受需要勇气,请知悉)。期待二期。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2 / 标签: 漫改 日常 百合 2023 性转
真心看得很舒服。大家都很可爱。这不就挺好的。
看过的标签
- 32搞笑
- 30恋爱
- 29日常
- 25漫画改
- 24百合
- 19校园
- 13治愈
- 13动画工房
- 11漫改
- 11芳文社
- 9原创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职场
- 52017年
- 4奇幻
- 4续作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新房昭之
- 4J.C.STAFF
- 42016年
- 4轻改
- 4P.A.WORKS
- 3泡面番
- 3泡面
- 3狗粮
- 3京阿尼
- 32017
- 32014年
- 3久米田康治
- 3萝莉
- 3剧场版
- 22019年1月
- 2卖肉
- 2业界
- 2轻百合
- 22018年
- 2广告
- 2吐槽
- 2TRIGGER
- 2将棋
- 2卡牌
- 22020年4月
- 2战斗
- 2小说改
- 2京都动画
- 22012年
- 22015
- 22023
- 2TYOAnimations
- 23D
- 2阿卡林
- 22023年7月
- 22018年10月
- 1森見登美彦
- 1工作
- 12014
- 1丸户史明
- 12013
- 12013年
- 1钓鱼
- 1性转
- 1工作女孩系列
- 12013年1月
- 1时空轮回
- 1KINEMA_CITRUS
- 1渡航
- 1Studio.3Hz
- 1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