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0-6-23 / 标签: 日常 萝莉 漫改 2018年1月
描述三个熊孩子的脱线日常这个视角很独特。而且是熊得可爱而不讨厌的那种。非常有趣味。但是作画过于贫穷,让人难过。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0-6-19 / 标签: P.A.WORKS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比起第一季有点赶,有关键内容的缺失。然后是失去了第一季那种惊艳的感觉。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0-6-18 / 标签: P.A.WORKS 小说改 久米田康治 森見登美彦
真可谓不落俗套。叙事风格非常喜欢。拿狸猫煮火锅这个点子感觉分明就是瞎胡闹出来的,但是竟然就这么一板一眼的把故事做出来了,每次听到里面一板一眼说煮火锅就想笑。所以说,就顺着这么一股荒诞的劲儿,人物设计都很有特点,行动的逻辑也都十分有趣(所以当然深究也没什么好处),甚至每一集都或多或少穿插着自我吐槽……音乐也很好。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6-18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穿越
以前看的了。印象不很深刻,只记得剧情很无厘头,而且作画是真的崩,不太能接受。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5-3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5-3 / 标签: 2020年1月 游戏改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外传
没有看过前作,对于前作的黑深残不了解。单就这部单独的作品来说,我觉得还是很好看呀…质量很稳定,节奏把握得也很恰当;每周都在合适的位置留下悬念。缺点是毕竟游戏改,出场人物太多了,有些人物的关系不太好把握。总之,如果不含有原作的偏见,我觉得这部番算是同季度中表现相当好的一部。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20-1-31 / 标签: 卡牌 J.C.STAFF
花了两个小时跳着看完的。抛开设定,这一季没有了惊天反转,转而在人物塑造上花了很多心血,其实观感比第一季好。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0-1-31 / 标签: J.C.STAFF 卡牌 岡田麿里
好的好的好的知道了你们想搞个大阴谋……但是这个设定实在是太…缺乏诚意。一步步揭开阴谋的过程做得很好,片子的氛围控制得也不错,比如暗淡的色调,故事大多发生在黄昏和晚上……然而神展开后面展现的内容,姐弟恋,各种漏洞(本来展开前这个玄幻的设定就太值得吐槽),友情宣言实在尬死我。这一切导致观感很扭曲,只能是个5~6分水平。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1-30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1-26 / 标签: 日常 治愈 J.C.STAFF
很成功,很讨巧的轻松日常番。氛围很安静很舒服,但是因为加入了魔女这一非日常元素,看上去不无聊,反而有点期待。这是我觉得比悠哉日常大王做得有额外特色的地方。片子一大特色是对两支猫的表现:长得非常可爱,动作非常细腻,可以玩味很长时间。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20-1-16 / 标签: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幻想
其实是来看新房的…… 这番玩的就是神展开,把各种无边无际的幻想和各种要素搞进去,充满了玩世不恭的意味,可以说是相当有勇气了。动画嘛,画的就是幻想2333
看过的标签
- 32搞笑
- 30恋爱
- 29日常
- 25漫画改
- 24百合
- 19校园
- 13治愈
- 13动画工房
- 11漫改
- 11芳文社
- 9原创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职场
- 52017年
- 4奇幻
- 4续作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新房昭之
- 4J.C.STAFF
- 42016年
- 4轻改
- 4P.A.WORKS
- 3泡面番
- 3泡面
- 3狗粮
- 3京阿尼
- 32017
- 32014年
- 3久米田康治
- 3萝莉
- 3剧场版
- 22019年1月
- 2卖肉
- 2业界
- 2轻百合
- 22018年
- 2广告
- 2吐槽
- 2TRIGGER
- 2将棋
- 2卡牌
- 22020年4月
- 2战斗
- 2小说改
- 2京都动画
- 22012年
- 22015
- 22023
- 2TYOAnimations
- 23D
- 2阿卡林
- 22023年7月
- 22018年10月
- 1森見登美彦
- 1工作
- 12014
- 1丸户史明
- 12013
- 12013年
- 1钓鱼
- 1性转
- 1工作女孩系列
- 12013年1月
- 1时空轮回
- 1KINEMA_CITRUS
- 1渡航
- 1Studio.3Hz
- 1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