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6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一迅社 日常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2 / 标签: 漫改 日常 百合 2023 性转
真心看得很舒服。大家都很可爱。这不就挺好的。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7-18 / 标签: 3D 战斗 PolygonPictures 百合
动作系科/奇幻(?)乱炖百合贴贴动画。3D意外可观看性挺强,可以多整点。ED与正片无关(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4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钓鱼 CONNECT 治愈
观感非常好的作品。钓鱼和做饭是很有趣,但是更打动我的还是主角们互相支持解开心结的治愈历程。日和和小春都好努力啊!青梅的通透也十分令人感慨。能遇到这样的家人和朋友,真的好羡慕好羡慕的(x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6 / 标签: 2021年4月 摩托 广告 百合
车还是挺帅的。看了以后想考驾照了。不过到了后半程尤其是11、12集我已经开始理解不了她们到底在说什么了。嘛,椎ちゃん是真滴可爱,这就完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6-4 / 标签: 原创 百合 谍战
题材新颖。但是整体比较幼稚,禁不起推敲,让人出戏。单元剧的形式也不很讨喜。OP ED好听。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6 / 标签: 百合 入间人间 轻小说改 手塚PRODUCTION
这个季度开始前最期待的一部,也是每周充满期望追完的唯一一部。不谈原作,只看番本身的话,在百合作品里算非常优秀,非常有特色的。氛围把握的很好:表现两人的困惑、纠结以及改变的同时,穿插着有趣的内容,所以也不至于太过于沉重和尴尬。两个人性格十分有特点,但也不至于像终将里面那么扭曲。综合下来观感相当好。 就这样的作品,还有原作党哀嚎cyberpunk2077,那么原作得好得多么彻底?这里码上了。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0-7-31 / 标签: 百合 2014年1月 校园 芳文社
卖点是硬核百合(?)和软色情,特色是向阳素描演出。整体观感……还行。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5-3 / 标签: 2020年1月 游戏改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外传
没有看过前作,对于前作的黑深残不了解。单就这部单独的作品来说,我觉得还是很好看呀…质量很稳定,节奏把握得也很恰当;每周都在合适的位置留下悬念。缺点是毕竟游戏改,出场人物太多了,有些人物的关系不太好把握。总之,如果不含有原作的偏见,我觉得这部番算是同季度中表现相当好的一部。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0-1-8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讲真还是前几集好看。nb的作画分镜和脑洞不知道staff们想玩什么,不过到了结尾感觉就是脑洞开的太大收不起来了,于是套上一个万能老套伦理结尾,观看体验坠崖,所以看到第8集其实就可以停了。再次讲真,看这种片就是看nb画面取得,不能带脑子,认真就会输。第7集是最好看的。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搞笑
故事新奇有趣,漫画又大人气,所以本来是这个季度最期待的番剧。然而这12集却没能把故事讲好,节奏出现了大问题:有的集慢到没有什么内容有的集快到很多东西传达不出来。按理说,台词棒读对于这样一部搞笑番剧来说无不可,甚至还能成为自己的style。真正影响到内容的还是节奏吧。所幸作为豚粮还是ok的。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19-9-7 / 标签: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2013 电波
因为是电波系的番一开始还在怀疑自己看不看的下去,结果一看根本停不下来!看上去毫无逻辑的对话,神奇的脑回路就已经足够有趣了好吧(可能我也是隐藏的电波系?),而且直球百合(?)也太可爱了。整体质量很棒,作画和音乐都很赞,是豚系优秀作品了。唯一的疑问是:二期呢二期呢二期呢二期呢二期呢?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5-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1月 百合 萝莉 萌豚 日常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1-1-20 / 标签: 百合 日常 2015 TYOAnimations 搞笑 校园
观感优于前两季,画风也更柔和(萌豚)了一些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9-2-21 / 标签: 百合 日常 2015 剧场版 TYOAnimations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9-2-21 / 标签: 阿卡林 百合 2012 动画工房 搞笑 日常 校园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9-2-21 / 标签: 百合 搞笑 2011 阿卡林 动画工房 日常 校园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2-16 / 标签: 画风诈骗 搞笑 2018 漫画改 Lerche 颜艺 日常 校园 百合
被封面骗进来,第一话看了几分钟差点摔了电脑,大呼上当。然后走上了一条爆笑的不归路。如果能接受夸张的画风的话那么就能很愉快欣赏此番(然而接受需要勇气,请知悉)。期待二期。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2-6 / 标签: 百合 2011年 废萌 日常 芳文社 神前晓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8 / 标签: 百合 恋爱 2018年10月 漫改 校园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10 / 标签: 百合 2017年 兽耳 日常 治愈
整体表现很出色。人物萌得没话说。剧情属于甜+治愈向,比一般的日常百合向要更丰富有趣,庞大的世界观随着剧情推动一点点逐渐展开。但是到后半段治愈得鸡汤味太重了,有点影响观感。音乐的话,没有特别可圈可点之处。总之截止这一季,剧情发展空间很大(居然把这句话给了日常番……),期待下一季的表现(如果有的话 _(:з」∠)_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8-11-1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7年 日常 搞笑 百合
作为一部日常番,节奏控制得很舒服,所以观看体验真的蛮好。虽然说从设定上和小邪神有些重合,不过各方面表现我觉得优于小邪神。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1-18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 露营 治愈 百合
看过的标签
- 32搞笑
- 30恋爱
- 29日常
- 25漫画改
- 24百合
- 19校园
- 13治愈
- 13动画工房
- 11漫改
- 11芳文社
- 9原创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职场
- 52017年
- 4奇幻
- 4续作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新房昭之
- 4J.C.STAFF
- 42016年
- 4轻改
- 4P.A.WORKS
- 3泡面番
- 3泡面
- 3狗粮
- 3京阿尼
- 32017
- 32014年
- 3久米田康治
- 3萝莉
- 3剧场版
- 22019年1月
- 2卖肉
- 2业界
- 2轻百合
- 22018年
- 2广告
- 2吐槽
- 2TRIGGER
- 2将棋
- 2卡牌
- 22020年4月
- 2战斗
- 2小说改
- 2京都动画
- 22012年
- 22015
- 22023
- 2TYOAnimations
- 23D
- 2阿卡林
- 22023年7月
- 22018年10月
- 1森見登美彦
- 1工作
- 12014
- 1丸户史明
- 12013
- 12013年
- 1钓鱼
- 1性转
- 1工作女孩系列
- 12013年1月
- 1时空轮回
- 1KINEMA_CITRUS
- 1渡航
- 1Studio.3Hz
- 1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