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1-3-10
挺励志的。不带脑子看得很愉快。 -
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ペテルブルグ大戦略
1话 / 2017年5月1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1-3-8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サトウミチオ
2021-2-27 / 标签: 强袭魔女 飞天小裤裤
演出很不错。就是不要纠结剧情和设定,要不然会吐血的。反正就是图一乐嘛。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1-2-10
可能是16年看的吧。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1-1-28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硬核科普 漫画改 轻百合 治愈
挺平淡一部作品。科普处理得还是有点问题,于个人而言,尬点有点多。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6 / 标签: 百合 入间人间 轻小说改 手塚PRODUCTION
这个季度开始前最期待的一部,也是每周充满期望追完的唯一一部。不谈原作,只看番本身的话,在百合作品里算非常优秀,非常有特色的。氛围把握的很好:表现两人的困惑、纠结以及改变的同时,穿插着有趣的内容,所以也不至于太过于沉重和尴尬。两个人性格十分有特点,但也不至于像终将里面那么扭曲。综合下来观感相当好。 就这样的作品,还有原作党哀嚎cyberpunk2077,那么原作得好得多么彻底?这里码上了。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0-7-31 / 标签: 百合 2014年1月 校园 芳文社
卖点是硬核百合(?)和软色情,特色是向阳素描演出。整体观感……还行。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0-7-26 / 标签: 日常 动画工房 2013年1月 搞笑
就是……很标准的有趣。恰到好处的笑点,恰到好处的脑洞,恰到好处的互动,是优秀搞笑日常作品了。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7-1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恋爱 胃疼
冲着动工的牌子来的。画的很好。人物性格比较扭曲。最后一集比较莫名其妙。 喂喂喂真的太莫名其妙了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恋爱 搞笑 2020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A-1Pictures
看过的标签
- 32搞笑
- 30恋爱
- 29日常
- 25漫画改
- 24百合
- 19校园
- 13治愈
- 13动画工房
- 11漫改
- 11芳文社
- 9原创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职场
- 52017年
- 4奇幻
- 4续作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新房昭之
- 4J.C.STAFF
- 42016年
- 4轻改
- 4P.A.WORKS
- 3泡面番
- 3泡面
- 3狗粮
- 3京阿尼
- 32017
- 32014年
- 3久米田康治
- 3萝莉
- 3剧场版
- 22019年1月
- 2卖肉
- 2业界
- 2轻百合
- 22018年
- 2广告
- 2吐槽
- 2TRIGGER
- 2将棋
- 2卡牌
- 22020年4月
- 2战斗
- 2小说改
- 2京都动画
- 22012年
- 22015
- 22023
- 2TYOAnimations
- 23D
- 2阿卡林
- 22023年7月
- 22018年10月
- 1森見登美彦
- 1工作
- 12014
- 1丸户史明
- 12013
- 12013年
- 1钓鱼
- 1性转
- 1工作女孩系列
- 12013年1月
- 1时空轮回
- 1KINEMA_CITRUS
- 1渡航
- 1Studio.3Hz
- 1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