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20-1-31 / 标签: 卡牌 J.C.STAFF
花了两个小时跳着看完的。抛开设定,这一季没有了惊天反转,转而在人物塑造上花了很多心血,其实观感比第一季好。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0-1-31 / 标签: J.C.STAFF 卡牌 岡田麿里
好的好的好的知道了你们想搞个大阴谋……但是这个设定实在是太…缺乏诚意。一步步揭开阴谋的过程做得很好,片子的氛围控制得也不错,比如暗淡的色调,故事大多发生在黄昏和晚上……然而神展开后面展现的内容,姐弟恋,各种漏洞(本来展开前这个玄幻的设定就太值得吐槽),友情宣言实在尬死我。这一切导致观感很扭曲,只能是个5~6分水平。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1-26 / 标签: 日常 治愈 J.C.STAFF
很成功,很讨巧的轻松日常番。氛围很安静很舒服,但是因为加入了魔女这一非日常元素,看上去不无聊,反而有点期待。这是我觉得比悠哉日常大王做得有额外特色的地方。片子一大特色是对两支猫的表现:长得非常可爱,动作非常细腻,可以玩味很长时间。
看过的标签
- 32搞笑
- 30恋爱
- 29日常
- 25漫画改
- 24百合
- 19校园
- 13治愈
- 13动画工房
- 11漫改
- 11芳文社
- 9原创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职场
- 52017年
- 4奇幻
- 4续作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新房昭之
- 4J.C.STAFF
- 42016年
- 4轻改
- 4P.A.WORKS
- 3泡面番
- 3泡面
- 3狗粮
- 3京阿尼
- 32017
- 32014年
- 3久米田康治
- 3萝莉
- 3剧场版
- 22019年1月
- 2卖肉
- 2业界
- 2轻百合
- 22018年
- 2广告
- 2吐槽
- 2TRIGGER
- 2将棋
- 2卡牌
- 22020年4月
- 2战斗
- 2小说改
- 2京都动画
- 22012年
- 22015
- 22023
- 2TYOAnimations
- 23D
- 2阿卡林
- 22023年7月
- 22018年10月
- 1森見登美彦
- 1工作
- 12014
- 1丸户史明
- 12013
- 12013年
- 1钓鱼
- 1性转
- 1工作女孩系列
- 12013年1月
- 1时空轮回
- 1KINEMA_CITRUS
- 1渡航
- 1Studio.3Hz
- 1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