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6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一迅社 日常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3-10 / 标签: P.A.WORKS 工作女孩系列 职场
故事连贯,情节流畅。起承转合,不存在意外。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
百合厕纸。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旅行 异世界
在魔法异世界的背景下,探讨人与人之间跨跃时空的连结以及其深远的影响作,歌颂了“理解”这一主题——理解他人,理解魔法,到头来是在理解自己。说是一段从此地到彼地旅行故事,不如说是主角们心灵上的自我发现的旅程。扎实(而不特别矫揉造作)的故事,娓娓道来一般的世界观展开,和一路上塑造的性格迥异的配角们,加之动画的精彩表现,说是近期出彩的佳作也不作为过吧。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2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3年7月 日常 漫画改 奇幻
可爱就完事了。你们怎么都这么やさしい啊,有的时候会起鸡皮疙瘩。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3-9-26 / 标签: 卖肉 后宫 恋爱 漫改
梦回十年前。男主声线很有特色。最喜欢月夜。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0-2 / 标签: 漫改 恋爱 2023年7月
还行吧。看漫画的时候就在想象三重声线是什么样子的,动画的表现很有趣。男主每一回都在嚎,感觉比较尬。主角组很甜互动没啥问题,不过我还是比较在意あすか那对。背景大量三渲二效果其实还是挺好的。op加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11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这就是青春啊(叹气)。看第一集觉得是讲失眠,结果之后突然间开始天文。浪漫是真浪漫。凌晨两人的失眠电台,夜里偷跑在沙滩一起入睡,暑假在郊外的同居生活,星空下表白……这也真是没谁了。最后,伊咲真的是太讨人喜欢了。整部番节奏和氛围都很棒。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3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7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每个人都真诚可爱。这样的校园生活谁会不羡慕呢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2 / 标签: 漫改 日常 百合 2023 性转
真心看得很舒服。大家都很可爱。这不就挺好的。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5-31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2023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11 / 标签: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作为肉番,剧情出乎意料扎实。人设赞。几个战斗镜头印象深刻。一季看下来轻松愉悦。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11 / 标签: 恋爱 吸血鬼 漫改
这个夜景光污染有点严重(x)。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10-3 / 标签: 续作
没啥可说的……这季旅游广告太多。邪神酱系列动画作品应该是画上句号了吧。还是跑去看漫画吧。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丸户史明 恋爱
这也太恶俗了吧 我到底在看什么啊(bgm38)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漫改
街角是这种只要熟悉了氛围就能非常享受的作品。这一季是一边追漫画一边补完的,所以每一集信息量反而让我觉得很舒适。感谢街角拯救了我的无趣日常,期待下期再见。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20 / 标签: 治愈
套路看多了就无感了。每周就算是来听个ED吧。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7-18 / 标签: 3D 战斗 PolygonPictures 百合
动作系科/奇幻(?)乱炖百合贴贴动画。3D意外可观看性挺强,可以多整点。ED与正片无关(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4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钓鱼 CONNECT 治愈
观感非常好的作品。钓鱼和做饭是很有趣,但是更打动我的还是主角们互相支持解开心结的治愈历程。日和和小春都好努力啊!青梅的通透也十分令人感慨。能遇到这样的家人和朋友,真的好羡慕好羡慕的(x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职场 狗粮 恋爱 搞笑
故事缺乏变化,同样的桥段反复出现就没意思了。剧情也缺乏起伏。就故事性而言,还是两对配角更为精彩。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12-19 / 标签: 青春 SIGNAL.MD 2021 原创 恋爱
故事很恬淡,但就是这样的故事给人一种安心感。美术很有特点,音乐也很赞。里面每一个人物都十分有特色,并没有明显的路人感。以俳句作为主题展开是最喜欢的地方,可惜如果对日语和俳句文化没有太多了解的话就丧失了很多乐趣。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9-12
看过的标签
- 32搞笑
- 30恋爱
- 29日常
- 25漫画改
- 24百合
- 19校园
- 13治愈
- 13动画工房
- 11漫改
- 11芳文社
- 9原创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职场
- 52017年
- 4奇幻
- 4续作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新房昭之
- 4J.C.STAFF
- 42016年
- 4轻改
- 4P.A.WORKS
- 3泡面番
- 3泡面
- 3狗粮
- 3京阿尼
- 32017
- 32014年
- 3久米田康治
- 3萝莉
- 3剧场版
- 22019年1月
- 2卖肉
- 2业界
- 2轻百合
- 22018年
- 2广告
- 2吐槽
- 2TRIGGER
- 2将棋
- 2卡牌
- 22020年4月
- 2战斗
- 2小说改
- 2京都动画
- 22012年
- 22015
- 22023
- 2TYOAnimations
- 23D
- 2阿卡林
- 22023年7月
- 22018年10月
- 1森見登美彦
- 1工作
- 12014
- 1丸户史明
- 12013
- 12013年
- 1钓鱼
- 1性转
- 1工作女孩系列
- 12013年1月
- 1时空轮回
- 1KINEMA_CITRUS
- 1渡航
- 1Studio.3Hz
- 1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