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 原创 催泪 科幻 恋爱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9-2-5 / 标签: 2013年 日常 公务员 搞笑 漫改
题材很棒。没有续作真是可惜了。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9-2-4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常 工作 2016年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7 漫画改 治愈 续作 将棋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新房的风格是有点精神分析的感觉,擅长把人物内心的情感用画面表达出来,所以做3狮应该算是很合适。然而毕竟集数太多,结果就是剧情有点脱,让人着急。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9-1-26 / 标签: 续作 2018年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众筹
算是给前作画上个圆满的句号吧。因为是众筹,质量确实有点……路人已经真正意义上半透明了(笑)。结尾有点仓促,毕竟要在4集里讲完故事。所以就当是看个情怀吧!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9-1-26 / 标签: 2016年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有种站在成人视角重新审视高中生活的意味。讲的是大叔大妈跟一群高中生一起成长的故事(笑)。剧情很棒,遗憾的是可能是为了让人物的转变显得自然,剧情略拖沓。此外,除了op好听以外,bgm有点… 分明如果换个bgm效果会更好的。想打7.5,就四舍五入了吧。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9-1-25 / 标签: 治愈 2014年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恋爱 失忆 BrainsBase
讲了个好故事,剧情和人物关系处理得都很棒。节奏控制得也很舒服!整部番的风格就是恬淡,不论是画风,色彩还是音乐都是这样,十分静心。其实也不是很虐。最后主角和基友都发了糖(含蓄地告白了)。这个风格的作品这几年已经很少见了,遗憾。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21 / 标签: 续作 2014年 中二病 恋爱 校园 京都动画
把中二病作为人物成长过程中的safe zone必须要打破的幻梦为主旨的第一季,遇上了这么个为了中二而中二的第二季……这个故事遗憾地被讲坏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21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2年 中二 搞笑 恋爱 校园
京都动画一贯的萌系恋爱日常喜剧。特点是以中二病和个人成长作为一个重要的主题。然而在六花放下父亲的事情以后,本来应该顺理成章从中二毕业,但是感觉剧情很刻意地把中二继续了下去,让人很火大。最后旁白的嘴炮缺乏说服力。 最让人在意的是Vanishment是个名词啊名词啊名词啊名词啊名词啊名词啊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8 / 标签: 百合 恋爱 2018年10月 漫改 校园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8 / 标签: 轻改 2018年10月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10 / 标签: 百合 2017年 兽耳 日常 治愈
整体表现很出色。人物萌得没话说。剧情属于甜+治愈向,比一般的日常百合向要更丰富有趣,庞大的世界观随着剧情推动一点点逐渐展开。但是到后半段治愈得鸡汤味太重了,有点影响观感。音乐的话,没有特别可圈可点之处。总之截止这一季,剧情发展空间很大(居然把这句话给了日常番……),期待下一季的表现(如果有的话 _(:з」∠)_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18-12-2
乱七八糟的。抛开一些比较令人蛋疼的设定不说,很多事情不明不白,很多人物也不明不白。总而言之是没讲好故事,不知道是为了压到12集所以砍掉了太多内容还是原作就这尿性。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1-23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悬疑 剧情 超能力 时空轮回
比七分多出来的一分给这个处心积虑机关算尽的作者,而不给九分的理由从剧情到制作上就太多了。 然而后来又想了想,整体剧情问题还是太多,尤其是结局实在是……搞笑。决定扣掉之前因为给剧情的这一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8-11-1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7年 日常 搞笑 百合
作为一部日常番,节奏控制得很舒服,所以观看体验真的蛮好。虽然说从设定上和小邪神有些重合,不过各方面表现我觉得优于小邪神。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1-18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 露营 治愈 百合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1-26 / 标签: 京阿尼 2012年4月 推理 青春 恋爱
看过的标签
- 32搞笑
- 30恋爱
- 29日常
- 25漫画改
- 24百合
- 19校园
- 13治愈
- 13动画工房
- 11漫改
- 11芳文社
- 9原创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职场
- 52017年
- 4奇幻
- 4续作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新房昭之
- 4J.C.STAFF
- 42016年
- 4轻改
- 4P.A.WORKS
- 3泡面番
- 3泡面
- 3狗粮
- 3京阿尼
- 32017
- 32014年
- 3久米田康治
- 3萝莉
- 3剧场版
- 22019年1月
- 2卖肉
- 2业界
- 2轻百合
- 22018年
- 2广告
- 2吐槽
- 2TRIGGER
- 2将棋
- 2卡牌
- 22020年4月
- 2战斗
- 2小说改
- 2京都动画
- 22012年
- 22015
- 22023
- 2TYOAnimations
- 23D
- 2阿卡林
- 22023年7月
- 22018年10月
- 1森見登美彦
- 1工作
- 12014
- 1丸户史明
- 12013
- 12013年
- 1钓鱼
- 1性转
- 1工作女孩系列
- 12013年1月
- 1时空轮回
- 1KINEMA_CITRUS
- 1渡航
- 1Studio.3Hz
- 1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