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6 / 标签: 百合 入间人间 轻小说改 手塚PRODUCTION
这个季度开始前最期待的一部,也是每周充满期望追完的唯一一部。不谈原作,只看番本身的话,在百合作品里算非常优秀,非常有特色的。氛围把握的很好:表现两人的困惑、纠结以及改变的同时,穿插着有趣的内容,所以也不至于太过于沉重和尴尬。两个人性格十分有特点,但也不至于像终将里面那么扭曲。综合下来观感相当好。 就这样的作品,还有原作党哀嚎cyberpunk2077,那么原作得好得多么彻底?这里码上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6-18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穿越
以前看的了。印象不很深刻,只记得剧情很无厘头,而且作画是真的崩,不太能接受。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20-1-16 / 标签: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幻想
其实是来看新房的…… 这番玩的就是神展开,把各种无边无际的幻想和各种要素搞进去,充满了玩世不恭的意味,可以说是相当有勇气了。动画嘛,画的就是幻想2333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9-10-4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WHITEFOX
优秀的作品。在全都是是穿越到异世界的套路中玩了一个反过来的,这种反差十分有趣。有严肃的主线剧情,但是在搞笑的氛围下并不沉重,非常适合丰富无聊的日常生活。美中不足是有些时候在精彩的地方插入了过多搞笑段子有点坏气氛…… ED真心好听。虽然开播已经过了六年了但是还是期待二期。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9-7-27 / 标签: 渡航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业界 Diomedea 搞笑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1-23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悬疑 剧情 超能力 时空轮回
比七分多出来的一分给这个处心积虑机关算尽的作者,而不给九分的理由从剧情到制作上就太多了。 然而后来又想了想,整体剧情问题还是太多,尤其是结局实在是……搞笑。决定扣掉之前因为给剧情的这一分。
看过的标签
- 32搞笑
- 30恋爱
- 29日常
- 25漫画改
- 24百合
- 19校园
- 13治愈
- 13动画工房
- 11漫改
- 11芳文社
- 9原创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职场
- 52017年
- 4奇幻
- 4续作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新房昭之
- 4J.C.STAFF
- 42016年
- 4轻改
- 4P.A.WORKS
- 3泡面番
- 3泡面
- 3狗粮
- 3京阿尼
- 32017
- 32014年
- 3久米田康治
- 3萝莉
- 3剧场版
- 22019年1月
- 2卖肉
- 2业界
- 2轻百合
- 22018年
- 2广告
- 2吐槽
- 2TRIGGER
- 2将棋
- 2卡牌
- 22020年4月
- 2战斗
- 2小说改
- 2京都动画
- 22012年
- 22015
- 22023
- 2TYOAnimations
- 23D
- 2阿卡林
- 22023年7月
- 22018年10月
- 1森見登美彦
- 1工作
- 12014
- 1丸户史明
- 12013
- 12013年
- 1钓鱼
- 1性转
- 1工作女孩系列
- 12013年1月
- 1时空轮回
- 1KINEMA_CITRUS
- 1渡航
- 1Studio.3Hz
- 1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