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2-1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JK
不是很懂特摄啊……单纯是来看JKDK谈恋爱的。年轻真好啊。至于战斗环节,很尬,尤其是那个酷似夜店音乐的战斗BGM。整个故事的逻辑,我不是很理解啊……如果带着常识人的心态来看,槽点会过多。但是我就是来看谈恋爱的,只要甜就行了,管那么多呢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12-19 / 标签: 青春 SIGNAL.MD 2021 原创 恋爱
故事很恬淡,但就是这样的故事给人一种安心感。美术很有特点,音乐也很赞。里面每一个人物都十分有特色,并没有明显的路人感。以俳句作为主题展开是最喜欢的地方,可惜如果对日语和俳句文化没有太多了解的话就丧失了很多乐趣。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6-4 / 标签: 原创 百合 谍战
题材新颖。但是整体比较幼稚,禁不起推敲,让人出戏。单元剧的形式也不很讨喜。OP ED好听。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0-1-8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讲真还是前几集好看。nb的作画分镜和脑洞不知道staff们想玩什么,不过到了结尾感觉就是脑洞开的太大收不起来了,于是套上一个万能老套伦理结尾,观看体验坠崖,所以看到第8集其实就可以停了。再次讲真,看这种片就是看nb画面取得,不能带脑子,认真就会输。第7集是最好看的。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7-4 / 标签: 2014 治愈 原创 Studio.3Hz 青春
难得讲了一个连贯的HE故事。在一个具有奇幻色彩的框架下呈现了五个儿时好友在Noel的撮合下解开心结重归于好的经过。作画很棒很稳定,op和ed极其精彩不忍心跳。虽然从剧情和节奏上看,中后期控制得欠火候,不过该感人的地方已经推得很到位了。音乐做得不错。总而言之也算是良作了吧。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 原创 催泪 科幻 恋爱
看过的标签
- 32搞笑
- 30恋爱
- 29日常
- 25漫画改
- 24百合
- 19校园
- 13治愈
- 13动画工房
- 11漫改
- 11芳文社
- 9原创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职场
- 52017年
- 4奇幻
- 4续作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新房昭之
- 4J.C.STAFF
- 42016年
- 4轻改
- 4P.A.WORKS
- 3泡面番
- 3泡面
- 3狗粮
- 3京阿尼
- 32017
- 32014年
- 3久米田康治
- 3萝莉
- 3剧场版
- 22019年1月
- 2卖肉
- 2业界
- 2轻百合
- 22018年
- 2广告
- 2吐槽
- 2TRIGGER
- 2将棋
- 2卡牌
- 22020年4月
- 2战斗
- 2小说改
- 2京都动画
- 22012年
- 22015
- 22023
- 2TYOAnimations
- 23D
- 2阿卡林
- 22023年7月
- 22018年10月
- 1森見登美彦
- 1工作
- 12014
- 1丸户史明
- 12013
- 12013年
- 1钓鱼
- 1性转
- 1工作女孩系列
- 12013年1月
- 1时空轮回
- 1KINEMA_CITRUS
- 1渡航
- 1Studio.3Hz
- 1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