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0-1-10 / 标签: 漫画改 声优 业界
以日常喜剧的形式介绍了声优工作的业界情况。特色是每一集都会请一位有名的声优来客串一下讲讲灌灌鸡汤,于是重复着挫折、消沉、被灌鸡汤然后自我振奋的模式(笑)。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9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KINEMA_CITRUS
若干镜头印象深刻,深渊壮美的景色和飘渺凄凉的配乐把“有去无回的探索”的氛围渲染得淋漓尽致。故事本身很有趣连贯(虽然不能说是脱俗),但是情感从前半程的面对未知的憧憬和愉悦,到后半程逐渐变得开始残酷黑暗起来。对续作持观望态度。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0-1-8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讲真还是前几集好看。nb的作画分镜和脑洞不知道staff们想玩什么,不过到了结尾感觉就是脑洞开的太大收不起来了,于是套上一个万能老套伦理结尾,观看体验坠崖,所以看到第8集其实就可以停了。再次讲真,看这种片就是看nb画面取得,不能带脑子,认真就会输。第7集是最好看的。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0-1-5
嗯。很有趣,糖也和好吃。几乎没有哪一集无聊,每一集都可以反复拿出来品味,我觉得这是很难能可贵的。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9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9-11-13 / 标签: 战斗 爽番
看了一集立刻就知道了这是一部爽番,常识是不作数的,要不带脑子看。再看了两集明白了这还是一部快餐爽番,事情都直来直去的,特别适合平时消遣缓解压力。不过也就必然导致了剧情缺乏厚度。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9-10-4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WHITEFOX
优秀的作品。在全都是是穿越到异世界的套路中玩了一个反过来的,这种反差十分有趣。有严肃的主线剧情,但是在搞笑的氛围下并不沉重,非常适合丰富无聊的日常生活。美中不足是有些时候在精彩的地方插入了过多搞笑段子有点坏气氛…… ED真心好听。虽然开播已经过了六年了但是还是期待二期。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搞笑
故事新奇有趣,漫画又大人气,所以本来是这个季度最期待的番剧。然而这12集却没能把故事讲好,节奏出现了大问题:有的集慢到没有什么内容有的集快到很多东西传达不出来。按理说,台词棒读对于这样一部搞笑番剧来说无不可,甚至还能成为自己的style。真正影响到内容的还是节奏吧。所幸作为豚粮还是ok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28 / 标签: 恋爱 狗粮 漫改 校园
比第一季精彩许多。剧情有张有弛,狗粮喂得很舒服,观感极佳。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19-9-7 / 标签: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2013 电波
因为是电波系的番一开始还在怀疑自己看不看的下去,结果一看根本停不下来!看上去毫无逻辑的对话,神奇的脑回路就已经足够有趣了好吧(可能我也是隐藏的电波系?),而且直球百合(?)也太可爱了。整体质量很棒,作画和音乐都很赞,是豚系优秀作品了。唯一的疑问是:二期呢二期呢二期呢二期呢二期呢?
看过的标签
- 32搞笑
- 30恋爱
- 29日常
- 25漫画改
- 24百合
- 19校园
- 13治愈
- 13动画工房
- 11漫改
- 11芳文社
- 9原创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职场
- 52017年
- 4奇幻
- 4续作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新房昭之
- 4J.C.STAFF
- 42016年
- 4轻改
- 4P.A.WORKS
- 3泡面番
- 3泡面
- 3狗粮
- 3京阿尼
- 32017
- 32014年
- 3久米田康治
- 3萝莉
- 3剧场版
- 22019年1月
- 2卖肉
- 2业界
- 2轻百合
- 22018年
- 2广告
- 2吐槽
- 2TRIGGER
- 2将棋
- 2卡牌
- 22020年4月
- 2战斗
- 2小说改
- 2京都动画
- 22012年
- 22015
- 22023
- 2TYOAnimations
- 23D
- 2阿卡林
- 22023年7月
- 22018年10月
- 1森見登美彦
- 1工作
- 12014
- 1丸户史明
- 12013
- 12013年
- 1钓鱼
- 1性转
- 1工作女孩系列
- 12013年1月
- 1时空轮回
- 1KINEMA_CITRUS
- 1渡航
- 1Studio.3Hz
- 1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