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20 / 标签: 治愈
套路看多了就无感了。每周就算是来听个ED吧。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4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钓鱼 CONNECT 治愈
观感非常好的作品。钓鱼和做饭是很有趣,但是更打动我的还是主角们互相支持解开心结的治愈历程。日和和小春都好努力啊!青梅的通透也十分令人感慨。能遇到这样的家人和朋友,真的好羡慕好羡慕的(x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1-1-28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硬核科普 漫画改 轻百合 治愈
挺平淡一部作品。科普处理得还是有点问题,于个人而言,尬点有点多。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1-26 / 标签: 日常 治愈 J.C.STAFF
很成功,很讨巧的轻松日常番。氛围很安静很舒服,但是因为加入了魔女这一非日常元素,看上去不无聊,反而有点期待。这是我觉得比悠哉日常大王做得有额外特色的地方。片子一大特色是对两支猫的表现:长得非常可爱,动作非常细腻,可以玩味很长时间。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7-4 / 标签: 2014 治愈 原创 Studio.3Hz 青春
难得讲了一个连贯的HE故事。在一个具有奇幻色彩的框架下呈现了五个儿时好友在Noel的撮合下解开心结重归于好的经过。作画很棒很稳定,op和ed极其精彩不忍心跳。虽然从剧情和节奏上看,中后期控制得欠火候,不过该感人的地方已经推得很到位了。音乐做得不错。总而言之也算是良作了吧。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2-20 / 标签: 2016年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其实并不是基片……个人特别喜欢色彩和音乐营造出来的那种很慵懒的氛围。不过比起两个主角……更喜欢各有特色的配角们,可惜的是戏份还是太少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7 漫画改 治愈 续作 将棋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新房的风格是有点精神分析的感觉,擅长把人物内心的情感用画面表达出来,所以做3狮应该算是很合适。然而毕竟集数太多,结果就是剧情有点脱,让人着急。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9-1-25 / 标签: 治愈 2014年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恋爱 失忆 BrainsBase
讲了个好故事,剧情和人物关系处理得都很棒。节奏控制得也很舒服!整部番的风格就是恬淡,不论是画风,色彩还是音乐都是这样,十分静心。其实也不是很虐。最后主角和基友都发了糖(含蓄地告白了)。这个风格的作品这几年已经很少见了,遗憾。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10 / 标签: 百合 2017年 兽耳 日常 治愈
整体表现很出色。人物萌得没话说。剧情属于甜+治愈向,比一般的日常百合向要更丰富有趣,庞大的世界观随着剧情推动一点点逐渐展开。但是到后半段治愈得鸡汤味太重了,有点影响观感。音乐的话,没有特别可圈可点之处。总之截止这一季,剧情发展空间很大(居然把这句话给了日常番……),期待下一季的表现(如果有的话 _(:з」∠)_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1-18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 露营 治愈 百合
看过的标签
- 32搞笑
- 30恋爱
- 29日常
- 25漫画改
- 24百合
- 19校园
- 13治愈
- 13动画工房
- 11漫改
- 11芳文社
- 9原创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职场
- 52017年
- 4奇幻
- 4续作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新房昭之
- 4J.C.STAFF
- 42016年
- 4轻改
- 4P.A.WORKS
- 3泡面番
- 3泡面
- 3狗粮
- 3京阿尼
- 32017
- 32014年
- 3久米田康治
- 3萝莉
- 3剧场版
- 22019年1月
- 2卖肉
- 2业界
- 2轻百合
- 22018年
- 2广告
- 2吐槽
- 2TRIGGER
- 2将棋
- 2卡牌
- 22020年4月
- 2战斗
- 2小说改
- 2京都动画
- 22012年
- 22015
- 22023
- 2TYOAnimations
- 23D
- 2阿卡林
- 22023年7月
- 22018年10月
- 1森見登美彦
- 1工作
- 12014
- 1丸户史明
- 12013
- 12013年
- 1钓鱼
- 1性转
- 1工作女孩系列
- 12013年1月
- 1时空轮回
- 1KINEMA_CITRUS
- 1渡航
- 1Studio.3Hz
- 1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