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8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 若林信 野島伸司 TV SP 奇蛋物语
前25分钟总集篇。。。然后后面这20分钟,什么jb东西。没死是因为全是平行世界,音琉是AI所以本身就不存在。爱放弃了很久后来又跑去救她了。所以其他东西完全没说,什么摆烂结局。。。出不了不如不出,这看的感觉恶心。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8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虎头蛇尾,结局不知道在干什么,留了一堆设定没填。原画演出音乐都不错,这结局要负分了。。。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6 / 标签: 2021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奇幻 战斗 Playground 信田ユウ
经费全在人脸上了,人物很美,其余没了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1-5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studioFlood 恋爱 奇幻 狗粮
前面是很慢悠悠的日常,后面两话变赶火车了,节奏问题太大了。原画还行,多给一分吧。。。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2-1-5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TV SynergySP 超能力
完全不符合2021年的画面质量。能制作完成属实不易了。原画从头崩到尾,剧情说好的智斗到后期渐渐不行了,演出?那是什么?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2-1-5 / 标签: 松岡禎丞 轻小说改 2021年7月 异世界 后宫 TV 奇幻 穿越
真是近几年穿越剧的合集了,制作中下,靠妹子堆,主线没有收集妹子重要,男主龙傲天,音乐演出都挺一般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后宫 穿越 战斗
虽然有很多垃圾玩意,但不能否认制作的确实好。。。可惜很多时候并没有把心理描写刻画出来,可能这就是动画相比于小说的局限性吧。除了偶尔一小段,大多数时候演出原画音乐都挺顶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0-19 / 标签: 2021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水瀬いのり 穿越 小林裕介 渡部高志
前期还行,后期这真的变儿戏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4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8-Bit TV 奇幻 龙傲天
节奏是真的慢,一话24分钟,3分钟是oped,19分钟是无意义交流,剩下1分钟是一招秒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7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悠木碧 TV 转生 millepensee 奇幻 穿越 板垣伸
讲道理,演出能烂成这样也是不容易。。。后面崩的和节奏越来越离谱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Diomedéa TV 异世界 凤傲天 石川由依 小林裕介 恋爱 井畑翔太
本来以为是女性向后宫,没想到是纯爱少女番。节奏偏慢,原画很好。剧情算比较典型的异世界穿越龙傲天剧情吧,不过观感还行,主要角色除了王子没有智商特别不在线的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音乐 SHIN-EI TV 三味线 赤城博昭 島﨑信長 罗川真里茂
音乐(×)魔法(√)剧情和角色都有点微妙,角色每个人都太有特点了,但看的不舒服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TMSEntertainment 原创 TV 拳击 森山洋 細谷佳正 续篇
没有第一季燃了,但剧情角色都比第一季感觉好。结局有点不尽兴不过这样也好,毕竟冠军总是会退位。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神前晓 科幻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战斗 福山潤 江崎慎平
直到奥菲利亚出场前都很优秀,到了这部分一下子感觉脚本质量下降了,整的几个角色神经病一样,最后一部也开始平淡了,前期展开真的很好,可惜后期驾驭不住了。原画和背景太棒了,音乐diva的歌依然还是最好听的。结论,典型高开低走。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6-1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TV 肉番 OkurutoNoboru 逢坂良太 奇幻 富田美憂
后面制作的越来越穷了,最后一话团战很尬。另外,这番别在b站看,和谐的太多了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1-6-9 / 标签: 后宫 2014年10月 漫画改 七人魔法使 TV SevenArcs 吉野弘幸 锦织博
交差式胡乱设定(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21-6-8 / 标签: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魔法战争 MADHouse TV 宫野真守 福山润 东山奈央 冈本信彦 铃村健一 战斗
到11话还能有4分,脚本混乱之类的,这结局直接再见了。。。什么鬼东西,这最后话是随随便便做的吗??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21-6-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魔弹之王与战姫 TV Satelight 户松遥 石川界人 佐藤龙雄
比一般的轻改多了很多战术,像在玩战旗游戏一样,画面演出倒是5分水准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1-6-7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projectNo.9 TV 龙傲天 装逼 柳伸亮
emmm演出有点傻,剧情就是很传统的龙傲天,不过这是集体龙傲天,脚本也不给力。。。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5-16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热血 TMS 续作 新石纪 飯野慎也
脑洞很大,演出还行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5-16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LIDENFILMS TV 龙傲天 奇幻
傻吊动画。。。还挺贫穷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后宫 穿越
后面几集原画质量有些下降但依然厉害。。。剧情主要是写人物的,主线一般,不过这异世界的感觉做的是真好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肉番 爽片 TV TNK
嗯,制作贫穷的爽番,魔王还是挺可爱的(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2-4 / 标签: 原创 2020年10月 StudioPierrot TV 犯罪 小高和刚 战斗 黒沢ともよ 梅原裕一郎 田口智久 海法紀光
演出原画各种镜头切换还不错,剧情无力吐槽,想表达的倒是看明白了,但剧情展开实在是不行。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